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曉黎明08 東離劍遊記 殺無生

作者:亞爾斯特│2019-01-14 11:58:46│巴幣:8│人氣:147
  刑亥加入討伐蔑天骸的隊伍後,為了獲得最後可以攻克黑暗迷宮的迴靈笛,眾人便開始朝著無垠寺的方向前進,因為人數關係所以大家分別乘坐三台馬車,第一台馬車為為凜雪鴨、狩雲霄、刑亥,第二台為周雅馨和她所帶來的人們,另一邊則為千龍與最初在這個世界認識的人還有寧寧,跟殤不患、丹翡、捲殘雲,捲殘雲看著千龍興致勃勃的說道:「千龍先生,你的那個『變身』還真厲害呢!不單可以提升自己的實力,還可以把石塊召喚出來,我想你應該是一位名聞遐邇的俠士吧!」

  「沒那麼誇張啦,我對那些名聲甚麼的根本就沒什麼興趣,我現在只想快點奪回天刑劍,早點回去與我的大哥與侄子見面而已。」千龍苦笑著說道,但他也不明白自己能否再度遇見他們,因為要是死人回到那裡可能會造成很大的騷動也說不定,這時丹翡看著千龍問道:「你有哥哥嗎?」

  「是啊,我和我大哥一直都是互相扶持走過來的,而他現在也已經結婚生了小孩了,我還記得小祥一直黏在我旁呢。」千龍看著丹翡說道,妃沙這時看著千龍說道:「是這樣嗎?其實我也一樣想要快點回到我的家中呢。」

  「其實如果可以我也想要和姊姊一起回去,過一個好生活。」寧寧看著千龍說道,而捲殘雲看著眾人信心滿滿的說道:「放心吧!有我大哥在,你們所有人都可以活著回去的!」

  殤不患看著眼前的人們就笑了一聲,而烏維看著殤不患說道:「不患,你覺得我們這趟旅程能否順利?」

  「我不清楚,只是我覺得那個叫鬼鳥的給我一種很奇怪的感覺而已,只希望是我的錯覺。」殤不患將頭轉到了一旁的馬車,臉上充滿著擔憂。

  而另一邊的馬車上,凜雪鴨看著狩雲霄和刑亥問道:「我問你們一個問題,你們對於千龍君有何看法?」

  「關於這點我只能說他的反應力與速度還蠻驚人的,對於接下來的路途應該是可以派得上用場。」狩雲霄看著凜雪鴨說出了他的觀點,而刑亥說道:「不過他最大的問題應該就是那個『變身』了吧,在魔界中可是沒有會把自己變成另一副模樣的人在,還有與他在一起的人們的吧,總覺得他們好像隱瞞了我們什麼秘密」

  「總而言之我們就先觀察他們吧,畢竟我們也需要他們的一點協助。」凜雪鴨淡淡的抽了一口菸,並用那雙如同紅寶石的雙眼注視著千龍一行人。


  「好累喔,為什麼要把那個無垠寺給蓋在山上啊?」在前往無垠寺的山路上,周雅馨氣喘吁吁的看著眼前的人說道,而凜雪鴨看著後面周雅馨說道:「關於這點我是不太明白,不過只要見到廉耆老師的話那麼就可以做好前往七罪塔的準備了,而且廉耆老師也是一名優秀的劍士,有他在就可以以一敵百。」

  「是嗎?那麼我就先暫時不奉陪了,我先去下面等你們。」聽到刑亥的話,妃沙困惑的看著刑亥問道:「刑亥小姐,是因為山上有著恭奉神明的廟所的沉香味,所以你才不想去嗎?」

  「不單只是這個原因,而且我感覺到在沉香中混雜著鮮血的味道。」聽到刑亥這麼說,凜雪鴨就立刻跑到無垠寺,而其餘的人也跟著跑上去了,而當他們來到了無垠寺時,忽然在耳邊穿來了一陣笛聲,凜雪鴨聽了後放心的說道:「這個笛聲是迴靈笛的笛聲,是老師的笛聲。」

  凜雪鴨與其餘的人走向敵生的源頭,但等待他們的是一個留著淡紫色長髮,膚色慘白,透露出可怕殺氣的男子,而其他人知道這個男子是什麼人,就是在東離臭名昭彰的殺手:有鳴鳳絕殺稱號的殺無生。

  「照那個老頭的鳥文來看,這個迴靈笛是能突破迷宮的魔具吧?但作為笛子是二流的,音色不怎麼優美呢。」殺無生話剛說完,其中一名任務者拿著一把劍朝著殺無生衝過來,這名任務者名叫艾歐,他認為這個世界只是單純的遊戲世界而已,所以他認為這個世界是可以任意他為所欲為。

  然而在艾歐的劍要碰到殺無生時,殺無生卻更早一步拔起劍將艾歐給碎屍萬段,艾歐才意識到這裡並非遊戲的世界,而是真實的世界,可惜他反映的太慢了。

  「所以這是你所找來的人嗎?還真是讓我失望,接下來就輪到你了。」殺無生冷淡地看著已經變成屍體的艾歐說道,而這時千龍走了上前看著殺無生,殺無生看著千龍說道:「喔?接下來要送死的人是你嗎?」

  千龍什麼話都不說,只是拿出了Mighty Action X的遊戲卡帶並按下了按鈕:

Mighty Action X

  隨後千龍將卡帶插入腰帶中,說道:

「變身!」

Gashat!

Let's Game! Metcha Game! Mutcha Game! What's your name!!

Gachan! Level Up!

Mighty Jump! Mighty Kick! Mighty Mighty Action X!

  看著已經變身完畢的千龍,殺無生露出笑容地說道:「看樣子你好像跟那個傢伙不一樣,來看看你的實力怎麼樣吧。」

  「好啊,不過在那之前先把迴靈笛放著,我可不想把他給打壞。」聽到千龍的話後,殺無生也將笛子給放下,畢竟笛子目前是對他來說是不可避免的道具,隨後千龍從他的手中拿出了Gashacon Breaker與殺無生展開戰鬥。

  雙方互相的對打中發現,對方不是好惹的,千龍憑藉著變身所獲得到的體能與跳躍力來與殺無生一戰,但殺無生都能夠順利地將千龍的攻擊給化解掉,而千龍跳到上面去擊碎了一個磚塊,而磚塊裡碰出一個有著劍無法砍斷一個人的圖面,千龍觸碰了圖面後發出了音效:

金屬化

  千龍跳下來後殺無生立刻用劍對他發動斬擊,千龍用手護住身體,殺無生原本認為自己可以斬斷他的手,但是千龍的手不但沒被斬斷,他還從劍傳出了砍到金屬一般的感覺,這讓殺無生感到困惑與訝異,但千龍很快將卡帶放入了另一個插槽上:

Gashat!

絕招!
Mighty Critical Finish

  千龍手上Gashacon Breaker發出了絢麗的光芒,隨後揮向了殺無生,殺無生因為衝擊而音作用力的緣故撞到了無垠寺的牆上。

  「這場戰鬥我贏了,所以我要把迴靈笛給收走了。」千龍拿起了迴靈笛準備離去時,殺無生站了起來說道:「是啊,我輸了,所以迴靈笛就先交給你吧,不過我遲早都會取下那個男人的首級的。」

  凜雪鴨看著殺無聲說道:「既然如你就跟我們一起前行吧,反正你殺了我的一個夥伴,只要你護送我們通過黑暗迷宮,那麼我就願意把我的頭奉送給你。」凜雪鴨說出這句話的時候,眾人都傻了眼,而這時殺無生看著凜雪鴨說道:「好吧,我願意護送你們,鬼鳥你聽好了,你的人頭在我們通過了黑暗迷宮的路上就歸我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604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字數2311

主神代幣X1

於600

活躍115

01-16 09:41

亞爾斯特
祝你的身體夠早日康復01-16 19:11
亞爾斯特
使用代幣01-27 1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第...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