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少女歌劇 短篇 光芒的Revue

作者:鬼武羅│少女☆歌劇 Revue Starlight│2019-01-12 00:58:50│巴幣:0│人氣:136
#純蕉注意

「吶、奈奈,現在的你在注視著什麼?」

「......」

「你眼中的光芒在何處?」

「......」

奈奈看著純那,就只是一直沉默著,不說一語,眼神不帶一絲感情。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奈奈這麼冷酷的眼神。像是目視深淵一般冰冷
以往那個溫柔且善解人意的奈奈彷彿是假象一般...

「...純那,沒問題喲。一切都會回歸到那天的。」

奈奈的攻勢越發越猛烈,以我的武器來說非常的不利應付。漸漸的,我的節奏開始被打亂。雙方的距離越來越接近。

「我不懂阿!!你眼中所看見的到底是什麼!!」

在輪舞即將落下之際,奈奈停下了動作。

「那天、大家都閃耀著光芒,大家...閃閃發光著。我的心不斷鼓動著阿。」

第一次,這是第一次,奈奈在舞台上露出的表情,充滿的憧憬、閃耀與雀躍...

突然之間,一把箭矢從後方穿過奈奈的側臉,奈奈被迫後退兩步,被逼退的奈奈惡狠狠的看向純那。

「終於...你終於肯看向我了呢,奈奈。」

純那站了起來,重新重整了態勢,正視著奈奈。

「...!?」

「我,星見純那。夢想是『想要以主角的身份,在舞台的正中央沐浴在聚光燈下!』。」

「如果說奈奈被那時的光芒吸引的話,那我絕對會在現在閃耀得讓你只能注視著我的!!」


--------分隔線--------
這邊是鬼武羅。
此篇本來打在鋪浪上,現在在巴哈上進行紀錄。不過由於都是短篇的關係,就不會丟到專版上了,僅紀錄於個版。

往後可能依序更新小短篇或長篇,往後還請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79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歌劇 Revue Starlight|星見純那|大場奈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12307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做紀錄一 Excali... 後一篇:少女歌劇 短篇 溫柔之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