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Imperius初玩感想(一)

作者:白色的埃爾枚森│暴雪英霸 Heroes of the Storm│2019-01-09 10:30:11│巴幣:0│人氣:141
00 商店Try

剛剛在商店Try第一次玩這麼久,試起來好有爽快感。

在Try模式開技能無冷卻用R不斷開盾射箭,那個特效音效整個潮、真的潮。

實戰體驗怎麼樣先不說,聲光效果,流暢度和打擊感先給5顆星。

哪天真的應該要開個亂鬥,所有技能冷卻時間減50,用這隻天使玩起來應該會很爽。

要是魔獸世界的美術效果也可以升級成這樣就好了。



01 硬幣場

原本玩這隻就是想各種突刺、控場敵方,沒想到排到團戰最少的圖。

不過連續兩次擊殺對方的Imperius就是爽,一次帶到空中摔下來直接摔死,另外一次突刺連技打死。



02 Uther送頭場

慘輸3等,Uther送頭4次後提醒他,最後他還是死到10次。

每次看到敵人,不管對面是3人以上都衝過去暈,提醒他還怪我dps低。看了一下stats,明明他自己死最多,傷害最低,補量也不高;我的英傷還比Tracer高。

例如機制倒數開始,我方都還沒集結到item,他看到敵方就衝上去1V4;幹,就算加上我,沒有輸出你是希望我們能收掉誰?結果機制開始,為了保他1人,我方就卡在item外圍,敵方簡單拿。

很可怕,自己玩不好,還覺得是別人的錯。



03 沒有輸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角剛出,配對機制很怪。這場我方三坦一補,輸出只有一隻常常沒跟上機制的小鹿。敵方穩定輸出有Zul'jin,收頭有Tracer。

感覺Imperius爽克Tracer,她敢貼隊友我就反貼過去燒她,和巫妖王有點像。可是Zul'jin疊到後期我們三坦根本被殺爽爽,小鹿又常常在發呆。

一開始覺得要久佔機制所以R選劍盾,但被敵方的Imperius抓到空中,就算只有一次還是感覺不太好。以後敵方有同樣角色都會優先想怎麼點才能克。



04 20殺的小科

超級輾壓,這次因為敵方沒有超快速位移的角色,所以天賦主Q。一串次過去,配上小科根本無敵。

不過對方唯一有出現在結算畫面的哥布林也算是會玩,偷塔還拿機制。



05 白熱戰

這場和上一場一樣,而且因為是和網友排,所以整體更好。

敵方的Nova超廢,超容易被刺中。感覺這隻新角真的強,我可以很放心幫隊友擋,甚至一個反刺反殺。

讓我回想起以前剛玩Ranked,很喜歡玩有點輸出的坦(瓦里安)的原因,同樣都是衝鋒/穿刺,有開戰和保護隊友的領導作用,坦克打燈隊友也比較願意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50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暴雪英霸 Heroes of the Storm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lmeis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把Dota遊戲當農夫遊戲... 後一篇:Imperius初玩感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