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指揮技能及艾莉可專武效果解說_隊伍示範

作者:kema│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2019-01-07 08:50:13│巴幣:0│人氣:187
本文為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板 哈拉區文章的備份

這篇是7月初的時候我曾經回在別處的文章,現在把它挪到這邊希望能讓更多人看到。
------------------------------------------
簡單分享一下我自己最常用的指揮隊型吧

角色定位
艾莉可:反手近坦-
由於專武鍊成的效果能成為四圍皆高的水桶型角色,除非遇到激化/劍殺/右手/白嫖/高防藍角才比較不好處理,不過就算被右手連射兩發也是不會死的(笑,可以輕鬆吃掉任何綠角。

拉切爾:正手-
藍馬書中最高攻的角色,配合加攻體質+鬼神一擊等能把攻擊堆到65,用來處理多數的紅角及高防低抗藍角。由於操作時完全不會被敵人碰到,因此防守/魔防指揮放在她身上是最適合的

莉莉娜:刃書-
指揮隊跟刃書相當契合不用特別擠在一起就能輕鬆吃滿藍字buff,除了正手以外也能反手接一下攻擊之後靠著刃書一擊打死敵人,因此正反手都是OK的,用來處理多數的藍角及高防低抗紅角。

綠弓琳:反手遠坦-
原裝下反手時攻速+9,有吃到攻擊指揮的話攻擊能堆到60,可以一發反死原裝馬弓琳(HP+防=53);由於魔防夠高,因此順色的情況下也能輕鬆反死右手,用來處理紅色以外的多數遠程角。

替換:
花嫁尼尼安:再動輔助-
專武能讓一格內的我方及自身速度+4,可以一人提供速/防/抗的藍字buff,配合B技原生的攻擊封殺是很實用的純輔助角,但我很少用(茶。

重甲琳:正手刃書-
競技場撐分用,定位是正手但又只能移動一格,基本上綁定隊友空中先導或重甲行軍否則會非常難用。

亨利:反手激化鴉書-
可以用來跟重甲琳搭配,負責處理馬弓琳及右手。

狄亞馬特:正手激化-
第一個能三指揮的角色,非常方便的組隊插件;但零破的情況下攻擊力不太夠且吃不到自身的buff,沒追擊的情況下有時候連藍槍都無法確殺,因此以槍殺配合鬼神正手處理艾莉可不好應付的藍角。不讓她反手的原因是因為她自身吃不到雙防+6,加上聖印不能裝備防禦型聖印,因此在指揮隊中較不適合做為反手角使用。

推薦(我認為很OK,但我沒練的):
梅爾:反手坦-
由於專武的效果讓她能不管速度,可以說是最適合速度指揮的角色之一。但窮人我的原則是不能滿破就不吃真五技能,所以不會讓她吃遠反和速度指揮。

其他隊伍範例:
(1)
(2)
(3)
(4)

角色技能配置(圖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29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eaceee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指揮技能及艾莉可... 後一篇:【心得】強化、弱化疊加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