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彩夢芭蕾|贈彼岸】ENDE- 楔子

作者:Nil*夜*はじめ│彩夢芭蕾│2019-01-06 22:04:17│巴幣:9│人氣:268
  從前從前,有一個男人死去。他留下的王子與大烏鴉沒日沒夜戰鬥。兩百年過去,戰鬥始終沒有結果。最後他們受不了,逃出故事。王子為了保護現實的人們,使用禁忌魔法打碎自身的心臟,封印住大烏鴉,卻成了無心人偶,開始四處流浪……

  從前從前,有一個男人死去。逃出故事的大烏鴉沉睡在小鎮底下,失去心臟與記憶的王子漫無目的流浪。直到,一隻天真的小鴨子闖入迷霧壟罩的城鎮,為王子尋回一片又一片的心臟碎片,只為了看到王子的笑容。殊不知,故事的齒輪因為牠的緣故,悄悄再度轉動,推向注定悲劇的結局……

  從前從前,有一個男人死去。繼承他故事成真能力的男孩,拚命地替他留下的故事劃下句點。可是,不管他再怎麼抵抗宿命,孤軍奮戰的他,終究敵不過老祖先的詛咒,故事再度迎向悲劇的輪迴。男孩被大烏鴉撕碎身軀前,滿是墨水污痕的右手,以傷口流出的涓涓鮮血,在幾乎遭到劈成兩半的寫字桌上,奮力寫道:

  「當《王子與大烏鴉》以悲劇收場,會重返故事的開端,眾人最後必定迎向快樂的結局。」

  然而,真的能如他所願,走向幸福快樂的結局嗎?






  這是七年前彼岸指定的同人,謝謝她為社團做的一切。指定的要素暫不公開。

  兩百年的設定根據舊官網與第十二話幽靈作家說的地下之湖:


  個人解讀是王子與芭蕾公主千千出現後,兩百年來沒結局的故事再度推劇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525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彩夢芭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Nyx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薄櫻鬼/齋藤BG】空.... 後一篇:【茜色|極短篇】監察的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