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催麥】角色故事秘密推測跟整理

作者:豹紋Amia│2019-01-03 23:32:37│巴幣:17│人氣:10689
※總之有漫畫跟廣播劇、歌曲雷
※個人妄想、推測有

Buster Bros!!!

山田 一郎
從前傳漫畫看起來,兩年前還在青春反抗期,所以對養父/孤兒院院長不耐煩以致於大小聲,但實際上本質還是個好孩子(為了讀完高中,所以不進黑道)。推測之後遇見左馬刻後,因為中二期所以覺得左馬刻很帥就跟隨了,之後清醒過來發現左馬刻沒想像中的「好」就吵翻了。

山田二郎、山田 三郎
小時候(兩年前)兩人關係還不錯。意外地並沒有很尊敬大哥,還是由養父勸和的。大概之後會發生什麼大哥護弟弟們的事情,讓這兩人改觀變得超愛大哥這樣。另外這兩人的情報網來源也頗有趣的,一個是對二郎有好感&有恩的媽媽桑(還不確定是哪邊的人馬),一個是不知名的暗網專家,不知道後面會不會有出場機會?

MAD TRIGGER CREW

碧棺 左馬刻
我覺得左馬刻的立場很微妙,就設定來說,他對女性有嚴重的保護使命感(特別是妹妹),但是他又說要把這個奇怪的政權推翻過來,我在想會不會是他覺得女性就是要被保護的,所以完全不信任女性政權。也可能就因為這個觀點而較為衝動,甚至採取激進做法,因此跟本質善良關心弱勢的山田大哥有了衝突。

入間 銃兔
原本是為了掃毒結果後來變成了黑白通吃的警察。在廣播劇中從表明跟獨步之前有認識,猜測應該是在變黑前的事,到底兔兔是因為什麼而轉黑的呢?又是怎麼跟獨步還有左馬刻相識的呢?

毒島·梅森· 理鶯
兩年前大概還在服役中,之後受政策影響,解除職務回國開始了叢林生活。有問題的是為什麼政府放任rio手上持有著軍用麥克風?是真的沒有發現嗎?還是覺得不會構成威脅?畢竟rio就是位徹頭徹尾的軍人所以不會反坑政府?但是rio可是後來加入了左馬刻的隊伍啊!

Fling Posse

飴村 亂數
跟無花果姐有一腿。可能是女權政府的走狗,也可能單純為了自己找樂子,所以聽從她們的命令。猜測:一開始遇到寂雷時彼此都覺得對方有趣,但是後來被充滿大愛的寂雷媽發現自己腹黑的真面目後,兩人價值觀不合,因此視彼此為眼中釘。

夢野 幻太郎
為了生病的朋友而開始了說謊兼捉弄人習慣的作家。在漫畫中三郎調查他身世的時候,有個詐欺師跳出來假裝是他的責編,並跟無花果姐說著並沒有把幻太郎的真實身份外露等事。到底幻太郎還有什麼隱藏的真實和謊言呢?另外,幻太郎對亂數的身份並不了解,有嘗試視探亂數的底線。

有栖川 帝統
本作最無心機的孩子。除了超容易被上面兩個人騙外,沒什麼問題。唯一的疑問可能就是帝統怎麼活下來的為什麼那麼愛賭博?

麻天狼

神宮寺 寂雷
擁有博愛精神的天才好醫生。唯一把麥克風能力用在治療的人。曾對亂數(奇怪的人)有興趣,但可能後來發現對方是個唯恐天下不亂的人,便開始嘗試說服他轉善,所以也被亂數嫌煩。

伊弉冉 一二三
有三個不同人格型態的一二三,究竟為什麼會對女性充滿恐懼感呢?會不會是跟兩年前的女性政權翻轉有關呢?

觀音坂 獨步
除了怎麼跟兔媽認識外,寂雷曾對獨步他們說「是男人的話,就會rap吧?」,令人對本作的世界觀充滿好奇,難道女性政權翻轉後,男性為了自保都會一點rap嗎?

另外在第一屆比賽中由麻天狼組獲得了優勝,之後在故事中會對大家有什麼影響呢?

勘解由小路 無花果
女性政權的代表。從大家(男)都那麼怕她,可想而知無花果姐的權力跟rap力應該都很強大,到底官方會不會之後更講明女性方的rap威力以及之後的野心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93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アミア|催眠麥克風

留言共 2 篇留言

羊的下顎骨Z+
我是新入坑沒多久的菜鳥、原來現有情報還只有這麼少啊◉‿◉感謝大大的整理,想請問一二三除了僕、俺っち以外的那個人格是哪個呢?

03-18 20:39

豹紋Amia
還有個「俺」。西裝牛郎模式(僕)+原人格(俺っち)+見到女性的人格(俺),不過後面兩個用法其實沒分那麼細XD03-23 12:54
羊的下顎骨Z+
原來XD我一直把後面兩個當一個看、只覺得是看到女性後沒辦法從容的輕浮才只說俺哈哈哈

03-25 06: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antherami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便撇撇】正太兔子... 後一篇:【草圖林】豹紅日常打掃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