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碧藍幻想] 為了少年情懷的抽抽!追記

作者:分析Ating│碧藍幻想│2019-01-01 19:33:49│巴幣:0│人氣:272
各位還記得自己的動漫啟蒙作嗎?
第一次喜歡上的女角色又是誰呢?
雖然我也不記得了,但是曾經有一度非常喜歡一個角色到買了人生的第一張CD。
然後又買了人生的第一部輕小說,接著是相關的漫畫以及模型。(以下照片是特地回家拍的)








這位就是思春期時的我心目中的女神,
犬神陽子-堀江由衣。

"犬神!"是一部,
擅長縮地術以及操控"邪炎"的火焰法術的強大女犬神-陽子。
跟著使用橡皮擦雕的青蛙當靈符的貧窮犬神使-川平啟太搭檔。
一同破邪顯正的魔幻故事,詳細就不透露太多,免得暴雷。
雖然跟小說內容極度誇張的變態程度非常跳脫。
但若月老師的插畫風格較接近少女漫畫,柔美也沒有半點裸露的圖片。
所以搞笑的羞恥場景(大多都是男主角被迫裸奔之類的)得靠讀者自行想像。
相對於男主角川平啟太的花心未遂,女主角陽子美艷的挑逗加上小惡魔般的行徑真是讓思春期少年...阿嘶


雖然近年來堀江配主役的次數已經寥寥無幾了,
德魯阿加之塔、化物語等等她活躍的作品卻還能記在腦海裡。

直到碧藍幻想今年的神將從公布就讓我心頭一震。
因為堀江由衣的名字除了SR角的ティナ以外,出現在了限定SSR上。
一定要擁有她!因為堀江是我的女主角!

明天,1/2台灣晚上21:00實況抽抽,不見不散!
實況網址 https://youtu.be/YJzHj4R3YTA

(因為目標只有神將一個,所以如果蒼光在150抽以前就抽中應該會停手。)



1/3凌晨追記

由於在190蒼光才抽中神將,就順勢天井了,如下。




獲得的新角色


以上


10億分的戒指馬上奉上,不枉費我大由衣教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69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犬神!|碧藍幻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tingtd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TG指揮官] 當閃卡... 後一篇:[MTG] 魔風開箱文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