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霧羽主線五—激發

作者:愛吃糖的貓│2018-12-31 07:00:57│巴幣:2│人氣:113

「警告!警告!爐心受損!爐心受損!輸出功率下降至百分之八十……」

然而,不可能的事情發生了,原先那唯一的一發瞄準爐心的子彈應該已經被切開,但爐心卻依舊被命中受損了。

看著厄爾似乎不明瞭的狀況,霧羽也沒有停下攻擊的打算。

「殘念呢,無銘。」

霧羽在劍刃僅有咫尺之間的距離將一把銀白的手槍對準了皇帝。

「命運……?!」

那是霧羽持有的另一把左輪,可隨機給予狀態,如同賭博般依靠運氣的槍彈。

在這情況下進行賭,不是霧羽的作風。但是從剛剛她就察覺到有甚麼異樣,好像可以準確地選擇什麼一樣。

「就讓接下來三次的攻擊變得無力吧,那麼就是我的勝利了喔。」

說著,毫不猶豫地朝著厄爾開槍,銀白色的魔彈不偏不倚的命中了厄爾。

厄爾似乎不信邪的拿起大劍,朝霧羽的腰間橫一斬,卻完全不見霧羽的體力槽有所減少。

「唉呀,這下不能離太近了呢。」

說著。躲藏到了廢墟之中,藏起的身影打定了主意要打游擊戰,在這滿是牆面的廢墟中,增加了子彈跳彈的應用軌跡,誇張的彈幕朝厄爾逼近。

厄爾若想打破此僵局,贏得勝利的話,必須趁著因高溫而產生的霧氣下切換成戰車才有機會。可若要切換則會有數秒的無能力虛弱狀態,霧羽可不會放過那時的絕佳機會,彈幕只增不減的朝厄爾四面八方擊發。

「我可不會輸的……可別以為有成長的人只有妳喔!」

瞬間,厄爾竟離奇的切換完成,毫無破綻。

「太快了吧!」

還來不及下一輪攻擊,大量的炮擊朝著自己發射出無情的彈幕。

(結束後)

「無名你耍詐啦!平時你切換哪有那麼快!」

「我也沒看妳平時還能指定命運的子彈啊!」

訓練結束後,兩人一如既往的拌嘴著。

「其實我也不大確定耶?其實在練習途中,我有感覺到槍的握感和平常有微妙的不同,也能確定自己下次所發射的狀態彈內容……」

霧羽喚出雙槍,此時兩人很驚訝的發現一件事實……雙槍的模樣有了微妙的變化。

「無、無銘!你看到了嗎!」

「嗯……或許這就是阿萊說的,能力產生質變的前兆……」

霧羽驚喜地看著雙槍。

長期的特訓,果然有效果在吧。

身為空之島武裝師團的兩人,在此刻同時迎來了力量的精進化。

在這之後的故事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就不得而知了。不過對於霧羽來說,這是可以不用每次都只能看家的好兆頭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44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霧羽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芯玥兒
特訓結束後
兩人都變得更強了

12-31 14:56

愛吃糖的貓
這樣霧羽就不用每次孤單看家了,可喜可賀12-31 15: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adow192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霧羽主線四—... 後一篇:【蛻變之聲】 〘霧羽〙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鋼彈W的同人插圖 傑克斯特尉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