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厄爾 主線三:絕境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8-12-31 00:11:41│巴幣:2│人氣:71
  暴漲的機械引擎,向著目標高速奔馳。

  眼部鎖定著子彈,照常而言要追上子彈的速度應當是不可能……

  但,特化近身戰的武裝機甲「皇帝」是可以做到的。

  將渦輪動力全開之後,加速至極限狀態至細小的子彈前,揮出巨大的能量刃將子彈一刀兩斷。

  所謂訓練,便是讓厄爾能夠在操縱無銘機甲的情況下,善用其速度與培養精密動作性的訓練。

  「別鬆懈喔,再來!」

  槍聲再度鳴起,來自不同方向的彈軌逐步擴散,厄爾霎時回過身來,一一將進入警戒範圍內的子彈擊落。

  這對霧羽而言同樣也是訓練,以槍彈若是能命中皇帝機甲的,便能證明自身作為槍手的精準度和冷靜,正面的射擊自是沒有效果的,必須在每一次的槍彈軌跡中挑選出最適合的時機,擊發出自破綻來的一彈。

  彈幕逐漸從稀疏轉為密集,高能量的劍斬在空中舞出狂亂的軌跡,被一刀兩斷的彈殼紛紛落地,然厄爾的心緒依舊沒有鬆懈。

  他非常清楚,霧羽的實戰能力只是沒有被發揮,她的能力為何會是「槍」,早在某次的測試中就略知原因……

  「……!」

  背後湧起一陣涼意,已經沒有回頭砍開的時間了……厄爾立即將光刃向後進行格檔。

  果不其然,子彈的確實的打在了劍刃上。

  那並非錯覺,從霧羽原先所在的擊發處應該無法攻擊的軌道,出現了數發子彈。

  跳彈。

  高階的槍械運用技巧,在子彈擊發時預判發射軌道與風阻後,以一發子彈帶同其餘以及發子彈的軌跡,發射出一般來說無法預測的攻擊軌道。

  霧羽的眼神變得空洞,這並非她有什麼異樣,而是進入了專注的槍手模式。

  俐落的狙擊手,不因變數而影響判斷,亦不因外力失去冷靜。

  「嘖……不優啊。」

  擋下來自後方的子彈後,雷達又顯示出了……反彈開的子彈促成了下一步的彈幕變化,使得原先直線的攻擊軌道變成來自四面八方的包夾了……

  「放手一搏吧……!」

  皇帝將能量完全驅動,握緊能量巨刃強行突破!

  光芒壟罩,子彈命中的聲響與爆破聲不絕於耳。

  爆破漸弱後,逐步黯淡的光與霧之中似乎有著似人之影……

  霧羽靜靜的觀察那片光芒中的影子,再度將槍口校準著。

  塵霧逐漸散去,在眼前的那片影會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41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aterSlime|蛻變之聲|厄爾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芯玥兒
真是激烈的訓練(#

12-31 00:26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畢竟死不了人嘛(x12-31 0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厄爾 主線二... 後一篇:【蛻變之聲】厄爾 主線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