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神與畜】斯德哥爾摩症候群21

作者:阿曦 A-Xi│2018-12-29 23:47:26│巴幣:6│人氣:56
「央,幫我拿藍色,好嗎?」

李央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又回到白色的房間、又變回十二歲的模樣。李康坐在那邊的梯子、拿著筆刷,將房間的牆壁,塗得五顏六色。

「……。」

一開始,李央搞不清楚狀況,直到想起李晴煬──想起那兩發子彈,他意識到什麼,躺在床上笑了。李央兩手摀著眼睛,邊笑邊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地獄──沒錯,屬於他的地獄。李康是他的心魔,他將永遠被困在這,和他最害怕的哥哥一起。

「央。」

李康從梯子上下來,走到床邊。

「歡迎回來,央。」

「……嗯。」李央抽氣,「我回來了,哥哥……」

「哭什麼?」李康握住他的手,「你就這麼不想,看到我嗎?」

「不。」

李央把手拿開,哭紅的眼睛看著哥哥,然後笑了。

「我很想你。」他絕望笑著,「我很想你,哥哥。」

「想我?」李康歪頭,「我記得你說,你討厭我。」

「對,我討厭你。」李央告訴他:「可是,你不在,我連一個人睡覺都做不到。我只能和你生活,只能跟你在一起。」


──誰都好。


李康笑了。


──我想成為那個「非你不可」。


一開始,只是想減輕心裡的通苦,所以說服自己、原諒對方;然而,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忘記自己是受害者,將這份感情視為愛。

「……沒錯。」

李康露出漂亮的笑容,「這就是『紅心傑克』。」


名為愛的暴力。

他們為此而生,也為此而死。


「哥。」

李央看著哥哥──反正已經無藥可救──他問李康:「你想要什麼顏色?」

「白色。」

李康說,將金色的頭髮捋到耳後,「我要,這個房間的顏色。」

「……沒問題。」

話落,李央主動伸手,將李康拉到床上。少年優美的身軀展現在前,他們擁抱彼此、感受彼此;同時,李央的頭髮和眼睛,漸漸和李康一樣,變成漂亮的金色,與血腥的紅色。


「你是毒。」


李央咬著李康的後頸。紅色、金色……直到白色出現,他告訴李康:

「而我,飲鴆止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30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懸疑|都市|未來|科幻|GL|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cyiax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與畜】斯德哥爾摩症候... 後一篇:【神與畜】斯德哥爾摩症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