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P|段子(無CP)

作者:紅祐✨風暴治癒者│2018-12-28 13:14:07│巴幣:114│人氣:529

酒鬼Stan,ACE Kyle,Pan Kenny,依然是Cartman的Cartman四人的四人幫無腦大學生活段子。無CP,只有死蠢


七月時寫的段子,不記得發的我一定是健忘的厲害了。
年末趕快來補發一下。


他從抽屜裡掏出兩罐底片盒,將裏頭的菸草平鋪在捲菸紙上。苔綠與暗茶色的碎葉均勻地拉成兩條直線,被翻起的半透明菸紙擠壓成飽滿的長條狀。
「Dude,給我一捲只有草的。」
Kyle皺眉,回過頭,Kenny的單手從座位後方搭上他的肩,低頭滑著手機。
「你約會的時候也打算神智不清?」
「反正只是炮友。你還不是,我真想知道批准你獎學金的指導教授,發現你的論文都是High的時候寫出來的會有什麼反應。」
「我有混菸草。」
「隨便啦。」Kenny聳肩,從Kyle手上掏過一隻手捲菸,從牛仔褲口袋裡掏出打火機點燃,塞進嘴裡。
他吸了一口,說:「你知道嗎?你真該做點事業的。」
「想得美。我才不要畢業前就留案底。」Kyle揮了揮手,示意要Kenny走開。
「對了。剛剛Stan傳簡訊問我們要不要去喝酒。」
Kenny拍了拍他的連帽皮外套,識趣地走開了。
「我老早就叫他滾開了。」Kyle翻了白眼。
「我也是這麼回他的。」
「今晚你要是帶人回來,你就死定了。」Kyle說。
Kenny咧嘴,抓起背包朝大門走去。
「掰,Pal。別太想我。」
Kyle冷冷地看著他的室友丟給他一個飛吻,關上寢室門。
在Kyle在大二時終於意識到自己是ACE(無性戀)時,Kenny早先他一步出了櫃,大聲宣告自己是個Pan(泛性戀)後,打著「拓展經驗」的名義和所有的性別都睡了一輪。對,是你手指能數出的所有性別,男性、女性,雙性、跨性、無性、變性……除了擔心哪天Kenny得AIDS或被情殺,光是性開放的Kenny不會整天在劣質性歧視玩笑話題上打轉,在他趕報告或唸書的時候硬拖他去喝酒,在大街上嘔吐,或是無所不用其極想竊盜他的筆記,Kenny作為室友的生活還是挺方便的。
他吸了一管菸,感到草的放鬆與菸草清晰的效果同時踢向腦袋,掀開筆記型電腦的螢幕,開始對文件檔上閃爍的游標朝左側攻擊。
二十分鐘後,他聽見敲門,正確來說,是破門聲。
他打開門,看見大學校隊的四分衛正滿身酒氣地用職業技能攻擊他的寢室大門。
「嘿,Dude,我傳了簡訊給你──」
「我說了:不。要我再說一次嗎。」Kyle吸了一口氣,吼道:「不!」
「喔,拜託!今天是禮拜六,Ky,來找點樂子嘛。」
「對喔,有個人每次喝醉都吐在我家門口。真有趣。」Kyle瞪視著對方。
靠在門框上的Stan停頓了一下,似乎在用他爛泥似的意識思考Kyle的嘲諷,但短短三秒就放棄了。
「你知道嗎,有幾個球隊的粉絲在酒吧約我,那幾個女的超正,天啊,你真該看看她們的身材……」Stan醉醺醺地在胸前與臀上比劃著。
Kyle正要甩上門,一隻腳倏地卡住他的門縫。
「你要幹嘛?」
Cartman站在Stan後面,手上拿著開罐的啤酒,將對Stan的「我旁邊的人是弱智」跟「我他媽真不想被人覺得我跟這個人是朋友」的鄙視眼神移開,轉到他身上。
「我只不過覺得,把朋友就這樣仍在大街上不好吧。」
「你他媽想藉他人氣泡馬子才和他一起去喝酒的時候,就應該知道結果是這樣!!」Kyle沒好氣地打斷Cartman。「打死我都不會收留他!」
「喔,你這麼看我我真是太傷心了。」Cartman擠出受傷的表情。
「閉上你的鳥嘴,有屁快放。」
「Kahl,我聽說你有拿過經濟學362的課。」
「然後?」Kyle皺眉。
「你知道再兩周就是期中考了吧。」
「筆記五十美金。」
「FUCK YOU,十元。」
「FUCK YOU TOO。四十,不爽拉倒。」Kyle作勢要甩門。
「操你媽Kahl!」Cartman吼到,一面比著中指一面怒氣沖沖地走掉了。
Kyle愣了一下,望向還靠在門邊打嗝,與他四目相對卻顯然搞不清楚狀況的Stan。
「馬的。」

--

※ Kyle跟Kenny是室友。Stan跟Cartman是室友。(學校宿舍)
※ Cartman原本想把Stan直接扔在垃圾堆裡。
※ Stan跟Kyle原本是室友,直到Stan吐過Kyle的車、門口、地毯跟沙發,還不時接到電話要他去派對收拾爛攤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13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outh Park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hiz44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P|囤稿(Style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