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小說創作】黑色沙漠:卡瑪希伯之女 外傳 - 最終章

作者:所長│2018-12-27 01:52:17│巴幣:4│人氣:217


瑪希伯之女外傳 - 夢的軌跡
最終章 夢之軌跡。
 
  跟隨著搬運隊回到了首都格拉納,我獨自守在奧蘿拉的遺體旁。
 
  「‥‥‥」此刻我的心一片寂靜,淚水不停的在臉頰流下。
 
  腦海不斷浮現出與奧蘿拉共同旅行的片段畫面,我根本不敢相信此刻的她竟已是個冰冷的遺體……
 
  直到現在,我才發覺奧蘿拉背負了一個這麼巨大的壓力,但她不畏這股壓力的恐懼,並且走到了現在。
 
  接著,一隻白皙的手撫上了我的肩膀,我這時把頭轉了過去,我的表情在這個瞬間顯得有些訝異。
 
  在我眼前現身的這個女性,正是卡瑪希爾比亞的女王-布羅莉娜.奧納特。
 
  「妳的名字是……米娜對吧?」說著,女王蹲低了身姿在我旁邊。
 
  就算充滿著女王嚴肅的氣息,但還是放下了身段關心一切事物,這就是我們所尊敬的布羅莉娜。
 
  「這個孩子,很努力的在實踐著她的夢想呢。」看著冰冷的奧蘿拉,女王所說的每一句話語令我感到了無比的悲傷。
 
  臉上的淚水早已因為絕望而乾掉了,我緊握著拳頭,心裡很不是滋味,我好恨我自己,恨我自己沒辦法拯救當時處於苦戰的奧蘿拉。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我真的不知道。」低下了頭,我又再次哭泣了起來。
 
  「米娜,看著我,千萬別因為戰爭的恐懼而卻步,知道嗎?」此時女王抬起了我的頭。
 
  「現在的戰場上,有著許多跟妳們一樣剛成為遊俠的精靈,即使她們也會害怕,但還是奮鬥到了現在……」
 
  「經歷戰爭是個成長的過程,不能因為遭受到恐懼而放棄,我想奧蘿拉一定也跟妳說過類似的話吧?」布羅莉娜說著,我也回想起在卡爾佩恩時奧蘿拉提醒我的那番話。
 
  奧蘿拉說的對,在我們這樣一路走來的途中,已經足夠讓我們做好準備來面對一切的恐懼了。
 
  聆聽完了女王的一番話,接著她拿出了一箱鑲著金邊的白色盒子,看樣子是個非常貴重的物品。
 
  「這是以前與我共同爭戰的匕首,現在我把它交給妳,雖然這或許幫不上什麼忙,但我希望妳能夠用這個來劃破妳的恐懼,拯救奧蘿拉的夢想。」打開了盒蓋,布羅莉娜居然為了奧蘿拉把這麼重要的貴重物品交給我……
 
  此時的我對於奧蘿拉的影響力也感到驚訝,心中的緊張感也浮現了出來。
 
  接著我的手伸向了盒內握住了匕首,且將它提了起來。
 
  「如果妳已經做下覺悟了,就再次站起來為妳想保護的事物奮戰吧。」布羅莉娜微笑,留下了這把匕首之後離開了。
 
  擦拭掉了臉上的淚水,我看著掛在一旁的奧蘿拉的盔甲……
 
  這時我彷彿被奧蘿拉的夢想給打動,使我的心更加堅強,緊接著我走上前,穿上了她的盔甲,並將女王給予的匕首裝備在腰間。
 
  離開了格拉納,我再次前往納班草原戰場。
 
  路途中我跨越了許多參與這場戰爭的戰士們的遺體,但我卻不再感到害怕,穿著這件盔甲,我居然能夠感受到奧蘿拉的勇氣都集結在這件盔甲之上……
 
  也因為這樣也令我的內心做了一個必死的覺悟,我不會讓她白白犧牲的。
 
  這時我的眼前透射出了一道白色光芒,在那道光芒之中散發出了一股神聖的氣息……
 
  緊接著在神聖的氣息當中,浮現出了一名女性之身影,聖潔且端莊的氣氛並不影響持續往前邁進的我……
 
  我越來越靠近眼前的女子,身影逐漸清晰,身穿白底綠邊的戰袍以及金黃色的秀髮,這熟悉的樣貌,這個女人是女神西維亞。
 
  在與西維亞相遇的同時,我感受到突然消失的安德莉亞之氣息回歸了,而身在某處的姊姊的心彷彿開始與我連接了起來,這種感覺顯得相當強烈。
 
  「妳堅定的內心,我已充分感受到了妳的覺悟,現在的妳已經有資格擁有精靈之劍了。」西維亞說著,我的眼前瞬間浮現一把精靈劍。
 
  「妳們都是名為太陽的孩子,去吧,利用妳們的光芒照亮這片大地吧。」
 
  接上精靈劍之後,周遭的神聖之氣息便消失不見,下一秒我的眼前站著一名紮著高馬尾的女性精靈,而她就是將奧蘿拉殘忍殺害的布蕾克。
 
  在戰場上歷經過了無數殺戮的布蕾克轉過身來,與我的雙眼對上了,她的臉上可說是沾滿了無數戰死之人的鮮血……
 
  那令人驚悚且顫抖的神情,我真的恨不得將她的血來獻祭這片大地。
 
  「哦,是妳這個小鬼啊?難道說妳也想來送死嗎?」布蕾克的語氣有些瘋癲,這個女人究竟把生命當作什麼了?
 
  「我會把妳抓回去,讓妳接受制裁的!」緊握著精靈劍與匕首,我的內心再也不感到一絲的緊張與恐懼感。
 
  「哈哈哈!妳也太單純了吧!就憑妳一個小遊俠?」輕挑的說話語氣令我有點不悅,不過卻激不起我的怒火。
 
  看著一旁跟我同年齡且身負重傷的遊俠同伴們,布蕾克接著開口:「連她們連手起來都不可能與我抗衡,更不用說是隻身一人的妳了!」
 
  「話別說得太早,妳如果這麼有自信的話,就再一次試著把這裡刺穿吧!」我指著我身上盔甲破損的洞說著。
 
  「膽量還真不錯,好吧,我就讓妳如願以償!」布蕾克說完,用著一股可怕的速度瞬間跑到我面前,且舉起了太刀瞄準著我的胸口。
 
  眼見太刀的尖端即將刺入我的胸口,我的腎上腺素瞬間被激發了出來,且迅速的往後跳開閃避了她的攻擊。
 
  接著,我衝上前提起了匕首和精靈劍對著布蕾克猛攻,在一連串的金屬碰撞聲之下,布蕾克的防禦可說是完全零失誤,面對這種情況下或許我能施展一些技能令她措手不及。
 
  「哈啊!」在我的猛攻之下,我突然將精靈的憤怒擊發出去,大型的風之飛鏢一股作氣的將布蕾克的防禦給破壞掉。
 
  「嘖……短時間內居然有這麼強大的力量……」可惜布蕾克的傷勢並不嚴重,她依舊能夠站起來重整她的態勢。
 
  「不過還是能夠感覺到妳是剛學到這些力量的,靠這種生手也想把我擊倒,還真可笑。」拍了拍肩膀的灰塵,布蕾克再次提起了太刀使出了黑暗爆發,接著兩道紫黑色的劍氣向我迎面而來。
 
  眼見兩道劍氣衝了上來,我後空翻閃避掉後拿出了長弓並使出了絕命疾風一邊移動一邊射擊,且藉由這波攻擊的方式靠近了布蕾克。
 
  在即將靠近布蕾克的瞬間,我彷彿看見了姊姊的殘影,似乎在指導著我怎麼做出下一步的攻擊。
 
  只顧著抵擋掉箭矢的布蕾克完全沒注意到我的逼近,我此時迅速的切換成精靈劍使出了狂風席捲並對了她造成大傷害。
 
  身上出現了傷痕,布蕾克生氣了,雖然現在處境很危險,不過現在或許正是她最脆弱的時機!
 
  「這種天真懦弱的技倆居然能夠傷到我,實在太貶低我的價值了!哦啊!」布蕾克歇斯底里的神情實在令人有些畏懼,不過還是得硬著頭皮迎擊了。
 
  布蕾克收起太刀,一拳就往我的臉揮了上來,我舉起右手抵擋掉她的拳頭,並且開始和她拚拳。
 
  從刀劍的金屬碰撞聲到拳拳到肉的抨擊聲,我都能感受到布蕾克的情緒變化,她的心也從此刻開始變弱了。
 
  「什麼當上女王,這種愚蠢的夢想實在太可笑了!去死!去死吧!」抵擋著她的拳頭,我總覺得手骨快被她給打碎了。
 
  接著在我不注意的瞬間,布蕾克突然往我身上施展了墮落大地將我擊飛。
 
  我遭到擊飛且撞擊到了一旁的石頭,所幸奧蘿拉的盔甲幫我緩和掉了些衝擊力,但我的頭卻因為撞擊到了大石而開始流下了灼熱的鮮血。
 
  「咳咳,妳可是還沒刺穿我的心臟呢。」吃力的站了起來並擦去掉頭上的血,拿起精靈劍的我使出了颶風輪舞,且在旋轉的過程中也擊發出了一連串發出光芒的箭矢。
 
  停住了攻擊,我與布蕾克都相當驚訝,為什麼我施展出的颶風輪舞會有這種變化性的招式產生出來?
 
  「那是什麼?!」閃避掉光芒箭後,布蕾克訝異的說著。
 
  但我並不多想,並且趁著布蕾克混亂的時機衝上前揮舞著精靈劍,而在眼前姊姊所顯現的殘影也越來越多,彷彿正在指引著我打贏勝仗的要領。
 
  每一刀每一拳都確實的擊中了布蕾克,傷痕累累的她,也開始不敢置信我突然增強的實力。
 
  「再創造!喝啊!」反手握住精靈劍向地面插入,一股極大的力量衝擊到了布蕾克且將她震開。
 
  「可惡……可惡!妳這小鬼,怎麼可能會把我逼到這種地步!?就老老實實地給我去死吧!」布蕾克緊接著取出了幻影劍,將全部所剩的力量凝聚在上頭,準備使出飛散的黑暗。
 
  而我也不鬆懈,雖說頭上不斷流著血阻饒著我的視線,但我還是有力氣,足以將她打倒!
 
  「我要毀了妳們!通通給我去死吧!哦啊啊啊啊!」飛散的黑暗射出了無數個幻影劍,而我並不打算做出任何招式迎擊。
 
  惱羞成怒的布蕾克順著這股攻勢,緊握著一把幻影劍瞄準著我的胸口飛了過來。
 
  我二話不說,舉起右手抓住了即將飛過來的幻影劍刃,與布蕾克的眼神再次接觸上去。
 
  「妳這個小鬼頭……到底是怎麼回事?」在幻影劍刃的風暴之下,布蕾克皺著眉頭說著。
 
  「我只是想要……守護她的夢想!所以我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手的!」就算劍刃砍入了手掌心,我依舊將它握緊,因為此刻的我也感受不到任何痛楚,左手也拿起了精靈劍凝聚著足以爆發一切的技能之力。
 
  在這個時候的我,已經確認自己,有十足的勇氣面對一切,不論是戰爭還是災難,我已經不再畏懼了……
 
  因為我得保護奧蘿拉的夢想,並將她的夢想延續下去!
 
  「哈啊啊啊啊!接招吧!」一鼓作氣我將凝聚著爆發力量的精靈劍抵在布蕾克腹部之上,且釋放出了力量將她擊飛。
 
  遭到這股爆發力擊飛的布蕾克,早已沒了意識躺在我的眼前。
 
  我的心彷彿再次重新感受到了希望,這場戰爭終於要進入了尾聲。
 
  不過在感受這股溫暖的感覺後,我也因為頭部遭受剛才的撞擊且失去了意識而昏厥了過去。
 
  失去意識後,我的眼前接著是一片亮白,而在那全白的畫面當中,奧蘿拉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 
 
  「妳怎麼會在這裡?這裡還不是妳該來的地方喔。」奧蘿拉一開口,我止不住情緒開始哭了起來。
 
  「快點回去吧,妳在這裡只會礙事啦……」奧蘿拉說著,她與我的距離也開始逐漸變遠。
 
  「如果是妳當上女王的話,我想妳會做得比我更好,所以別太早來找我哦!」
 
  「那麼……我就先走一步啦,米娜。」奧蘿拉留下了這一抹微笑後,跟隨著白光消失了。
 
  在與布蕾克的一戰之中,我像是在一堂課中學到了許多經驗一樣,除了克服了對戰爭的恐懼,也找到了自己必須珍惜的事物了。
 
  果然擁有想要珍惜的事物,才能算是真正長大了呢。
 
  奧蘿拉的逝去,令我卻步但也使我成長,至少我已經不是那個只能壓線過關的小遊俠了。
 
  未來的日子裡我得延續她的夢想,直到我完成它為止……
 
  因為這是奧蘿拉留下的夢之軌跡。
 
黑色沙漠:卡瑪希伯之女– 外傳:夢的軌跡
–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02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色沙漠|黑沙小說|卡瑪希伯之女|黑沙|夢的軌跡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ero921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創作】黑色沙漠:卡... 後一篇:黑色沙漠:卡瑪希伯之女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