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自由象限『天使與惡魔的聖誕節』之神秘小禮物-拯救國家的可愛男孩子,一定要纖瘦唷♥

作者:金魚子│2018-12-24 02:28:57│巴幣:18│人氣:207
抽到的交換者:秋露jay14110
她的願望:主角轉生到劍與魔法大雜燴的異世界,主角的能力要很難觸發,但是很強,而且是可愛的男孩子。

身為一個標準的BMI30肥宅,每天的日常莫過於看動漫、大啖洋芋片搭配肥宅快樂水。

最近,還多了一個樂趣。

那就是倒數。

據說,活到三十歲還是處男的話,就會轉職成魔法師。

為此,我飽覽各類穿越異世界的動漫,尋覓各種穿越的方式。

其中又以《Re:從零開始的486生活》特別深得我心。

運動外套?買了。
手機?滿格。
晚上沒事去超商晃晃。

然而千算萬算偏偏不如天算。

「……這就是你全身赤裸出現在本小姐面前的理由?」少女話中夾帶怒氣。

上挑的劍尖直指我下顎,稍稍一動便血花肆流。

我不敢輕舉妄動,連呼吸也不敢出力。

腦中思緒漫溢,跑馬燈迅速奔馳回顧不久前的事──

一如往常,沐浴間聽著釘宮的怒罵聲,心情正好之際,突然響起一句:「老天爺啊給我個可愛的大JJ妹子吧!」

下一秒,手機被震落入馬桶的懷抱。

前去搭救的我身體一沉,穿越過來就遇上了這波劫難。

執劍的紅髮少女眼中清楚傳達「這可不是鬧著玩的」,宛若高豎起毛的貓。

「你是劍士?」她厲聲。

「不,我是魔法師,雖然還差……」話音未落,少女搶過了我的話語:「魔法師?你是預言中的『魔女異界★法西斯旅行者』?」

不不,那簡稱怎麼聽都不會是魔法師啊!

「若、若我不是的話呢?」

她一咬下唇,「那你勢必要為你的無禮付出代價──舉起你的劍,與我一戰!」

這世界的職業就只有劍士跟魔法師兩種!?

「不過既然是異界魔法師大人,小女子方才有諸多失禮之處,還望海涵。」

貓毛順服,她態度180度大轉變,恭維地行了一禮,遞給我披風,並向我解釋了國家的現況。

這裡原本是鳥語花香、花見花開的美好世界。

從某天起突然變成沙的國度,終年無雨,民不聊生。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

同樣的道理,生存不下去的百姓紛紛移民到周遭國家。

但還有人相信多年前嗝屁了的祭司的遺言……該說是死者為大嗎?咳咳。

像是什麼「來自異界的人會拯救我們」、「他是纖瘦可愛的魔法師」之類的云云。

……後者什麼的絕對是誤解,不如說完完全全、不可能是我!

少女面帶愁容,不時瞅了我幾秒,轉開視線,再看了看我。

「子雲,怎麼了嗎?」我忍不住問。

「你的體型……跟祭司大人說的有點出入……」

喔喔喔!妳也注意到了啊,對對對,我不是妳找的人……

「──也就是說,你的能力勢必要瘦下來才能發揮吧!」

她的眼眸精光一閃。

等等等等,除了尻尻之外,我連自己有什麼能力都還不知道啊少女!?

子雲不給我回答的餘裕,逕自提起劍追殺了過來。

「救命啊啊啊!」

「別跑──」..._〆(°▽°*)

至於日後瘦下來的我,以舞獻作祭品,向商人換得跳舞粉*(註1)拯救國家之事,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註1:跳舞粉又稱為「呼喚雨的粉」,使用該物後會產生霧狀煙誕生「人工雨」,人們會跳舞慶祝;然而使用該粉後,鄰國會發生乾旱──出自《航海王》)

──轉生到劍與魔法異世界的我,
徹底體悟了什麼叫胖子瘦下來都是潛力股啊啊啊!(((゚д゚)))

------

★心得:

「幫自己一把,給自己一個實現夢想的機會。」
是我創作的核心,就跟吃魚必定要細嘗魚肚一樣重要。

這篇文章難產了很久,
疼到我在截稿日才姍姍寫完。

文若沒有少女,怎麼寫都不對;
文若有了少女,怎麼寫都很棒。

遲來的青春期、晚到的模仿,謹以此文,獻給獨特的你:)
I'm in the world ,but not of the world.

原活動連結(有的題材難度爆表,咱要走的路還很長呢!)

自由象限的活動組辛苦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64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由象限|天使與惡魔的聖誕節|公會|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宇宙吃貨胖宅貓
推推喵

12-25 15:08

金魚子
宅喵要穿越嗎?砂之國的美食...至少不是吃土喵?[e38]12-25 15:10
宇宙吃貨胖宅貓
熱炒的土、碳烤的土....喵!?

12-25 15:19

金魚子
聖誕快樂~!d(`・∀・)b
順應演化突變,從宅喵變成沙漠貓就可以了喵。12-25 15:25
深藍烈火
  嗯嗯.......莫名地想到唐吉軻德~

  PS:以在下的性向來說,在下是絕對--無法接受偽娘的!
  

12-26 12:55

金魚子
他沒有變成女孩子...吧?
這篇很勵志喔,穿越到異世界透過瘦身(獻舞)拯救國家![e24]12-26 13:47
威廉
自我介紹包含在國家概況裡面嗎,所以子雲也是某個不得了的大人物吧。

如果鄰國豪雨成災,適量的跳舞粉應該還是可以達成雙贏局面。

穿越馬桶的法西斯旅行者,減肥成功就可以變成元首?

12-29 17:10

金魚子
其實是變小熊維尼...等等,外面好像有人敲門。12-29 17:38
威廉
好吧,雖然共產黨都不共產了,不過理論上的共產黨是極左派,而法西斯是極右。現在的中共確實很像法西斯,民族主義、菁英主義,一應俱全。

12-29 17:50

金魚子
抱歉沒注意到這則回覆QAQ
歷史、政治那類的沒打好基礎,上述詞彙雲裡霧裡的看不明白[e39]03-18 22:42
威廉
哈哈,不用放在心上反正我也忘記了XD
只是覺得當今號稱共產的政權幾乎都走向法西斯化了,和他們起家時所主張的平等背道而馳。
不過金魚在起這名字的時候大概沒多想吧。

03-19 01:20

金魚子
其實有想的(正色
看到☆,感覺後面要加些帥氣的英文,ilya、idol、fox之類的www
(著重的點完全不一樣啊喂)03-19 12:20
威廉
其實第一時間就有猜到金魚的思考方向,也許原本要用的是路西法來著?

03-19 17:29

金魚子
真希望我以前學過路西法這個單字,一定會選可以很快從中文想到英文的喔。像是惡魔,會想到Demon、Evil,但不採用[e34]03-19 18:32
+9神聖騎士卡
主角居然是肥宅,這篇很可愛,不知不覺看完了。(笑)

04-08 02:04

金魚子
希望有療癒到你:))04-08 10: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m55182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分享】安寧照護=安樂死... 後一篇:【分享】與繪師委託前必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