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奕佐與那個女孩

作者:ルシファー│2018-12-17 10:42:15│巴幣:6│人氣:181
《奕佐與那個女孩》

我是一名死神,每天都很認真的在為了工作努力,或許是想給自己一些事情做?
老實說我並不清楚為什麼我會開始這份工作了。
這份工作向來不是人幹的,你得保持風度去面對每一個人類靈魂,遇到不講理的也一樣。
一直以來的磨煉,我都習以為常了。
直到最近,我遇上了大麻煩。

「奕佐大人!你要不要跟我約會啊!」一名戴著黑色粗框眼睛的黑髮少女用著她精神過頭的灰色瞳孔望著我。
她是一名人類,在因緣際會下不小心看到正四處遊走的我。
老實說,她在看到我之前不是這個樣子。
「給妳一秒,滾。」

我已經觀察她這個孩子有一段時間了,這個孩子向來不會是個替自己著想的人,或是說,比起自己,她更在乎別人。
我能理解每個人類都曾幻想過成為一名令人稱羨的英雄,而她卻與他們不同,她想著,她那條薄命能夠為誰幫忙,能夠做些什麼。
她還在尋找自己活著的意義,但她無從下手。
直到看到我之前都是如此,看到我之後,雖然成天在「ㄩㄇㄩㄇ」叫,內心卻只是無比渴望和我更加親近,然後希望自己能夠早些死去罷了。
即便她毫無修為,我歷人無數,她在想什麼我心裡有數。

「吶!奕佐大人,我下輩子還會愛著你哦!不論是下輩子下下輩子,一直一直都會愛著您!」
「請住手。」
「不要!我要愛著奕佐大人直到奕佐大人您也愛上我!」
身為死神,早就已經麻痺了,喜歡什麼的情感,早已不存在,但妳消失之後,為什麼我會如此心急如焚?
妳在哪?調皮的小傢伙。
不要再四處躲了……
對了……妳已經去下輩子尋找更好的生活了。
還有機會……見到嗎?

望著桌上最後留下的一封信,述說著滿滿的關於她,不,是述說著我,是她滿滿的愛,用著顫抖不安的雙手,信紙上還有被淚水打濕而模糊的字跡。
是滿滿的,我從未正視的情感。
“吶!死神先生!我可以愛上您嗎?”
“我不介意。”那時候的一句無心,反而讓她飽含了如此濃厚的愛,以及罪惡感。
為自己不懂愛卻想一直和我在一起,即便沒有話只剩下那些稀鬆平常的幹話,她也一直……期待著那個未來會有我啊……

2150年的耶誕城,依舊閃爍著漂亮的燈光,照耀在那名長髮的少女的臉上,她的眼中依舊不存在著色彩。
站在耶誕城的另外一端,擦身而過的那一刻,我們兩個不約而同的轉頭了。
「好久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93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祜塵
好感動><

12-20 12:51

ルシファー
很高興能讓你感動uwu12-20 13: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9404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奕佐大人... 後一篇:【漸忘症】序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