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昨日下冰雹,然後全區停電(汗)

赤野海藍 | 2018-12-16 05:35:31 | 巴幣 2 | 人氣 130

被冰雹打到不成型之前的花當宣傳

昨日下午大約五時左右,當我正在好好小睡的時候,天空突然開始大打雷然後下起雷雨,嚇得我家的兩隻小動物像飛一樣衝進屋裡躲起來。

原本我對這個天氣不太以為然(因為習慣),誰知卻聽到了除了強風狂吹之外更有像是無數石子打在屋頂上的聲音,心感不妙的我向外面一看……

就是我媽拍到的這個畫面(汗)


拍啦拍啦地打個沒完,有些還像湯圓那樣大……而且這還不是最慘的。
就在我傻掉之時,又傳來拍啦一聲,不過這次是停電時特有的“嗚”聲。

沒錯,是停電,而且還是全區停電:

基本上我家是那七萬家裡的一家(苦笑),如是這般我們就算想外出也不行,想叫外賣也猜到附近食店能否煮食也是問題,再加上主路因為斷樹擋路封掉……比較好運的是早上看到熟蝦減價買了點準備下週吃,結果我們就將其當成晚飯了(苦笑)

雨停後我出去看電箱查查是否跳電(後來才知是全區停電)時順便拍下還未完全溶化的冰雹:

順便一說那些被打下來的花瓣是鄰居的高樹,它居然被風吹斷掉一半倒向我們這邊,還好被我家的樹擋住,否則屋頂就慘了:


第二支斷枝,根本可以算是倒了一棵樹下來(汗)


最後我們吃完飯也只能洗澡和做些不需要電力的事情如看書之類直到天黑,再上床睡覺。可是我卻沒怎麼睡好,搞到深夜十二點終於聽到證明電力回來了的電子音……嘛,不過也算是很晚了,所以我現在才寫這件事(老哥和鄰街還有同事那一邊倒是還在Black out)

創作回應

天黑黑黑黑黑黑
也太可怕了ㄅ
2019-01-27 14:11: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