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天降之物(?)

作者:吳旻( °∀°)│2018-12-15 21:36:21│巴幣:26│人氣:172
  我,一個十九歲接近二十的大學生,今年的課程讓我忙到連最近幾期的活動都沒能打到,只能上線去領個登陸獎勵而已。

  「哈哈哈,誰叫你不多穿一點,打噴嚏了齁。」

  「嘿嘿,來,借我葛一下!」

  「矮額!」

  在校區裏頭快走著,不時會聽見學長姐或學弟妹們打鬧嘻笑的聲音,以前的我或許會多加注意並且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但如同前面所說,我沒有心情及心力去注意這些事項,現在的我只想趕快回到宿舍裏頭並且抄寫今天上課所講述的內容。

  老實說我根本不想了解什麼叫做危機處理公式,更不想知道什麼是E=324^2x,這對我的未來根本一點幫助都沒有,但因為我選修了這個東西所以我必須記下來,否則我的單子上面將會出現一個紅點,而這個紅點也會讓我畢業後的出路更加的艱苦。

  路程遙遠,平時的我花了將近三十分鐘的時間在走路,然而今天的我卻覺得回去的路似乎更加的漫長。

  走過一座座的行車管制號誌,來到了偏僻無比的小巷子的入口,看著門牌上面寫著107號。瞥了一眼之6的信箱之後我就把鐵門打開走了進去。

  我住在這裡只有兩個禮拜,一年級原本住的學生宿舍因為改建導致一半住校的學生必須搬到校外去住。我還記得那時每個人的罵聲的是像高中的軍歌比賽為了得冠軍那樣的大聲,但不知道有沒有比平瑋哥大聲就是了。

  住在這裡兩個禮拜,我覺得還算舒適。或許是因為我一個人住所以不會有太大的困擾吧,例如跟人相處之類的。但相對的我的生活環境也是算是非常的奔放,內褲的位置就在床頭伸手可得之處,而長褲一個禮拜下來或許只穿那一件,而另一件可能還被我吊在陽台上吧。

  想了一大堆無關緊要的事情,總算走到了之6的門口。

  伸手掏出鑰匙之後就打開了大門迎接那空無一人的寢室。

  昨天是12/24,今天是25也就是聖誕節,想想我也很久沒有過聖誕節了,或許等等下樓去買個小蛋糕回來吃吃也不錯......

  「歡迎回來!」

  「恩!......嗯?!」

  出乎意料之外的我聽到了個聲音,這個聲音似乎是第一次聽見,而且傳入耳中的聲響是女孩子的聲音......這不可能啊,這裡是男宿耶!

  想到這裡我立刻轉過頭去瞪視著那個發出聲音的「東西」。

  「那個......可以不要一直看著人家嗎......?我剛到這裡還什麼裝備都沒有,被這樣盯著看會覺得很緊張......」

  一個全裸的妹子在我的眼前,身材標緻,目測是一個手掌捧不住的大小,皮膚的顏色好得讓人想咬一口......

  「站住口令誰!」大腦打結的我突然衝出了這句從網路上看來的用語。

  「我我我......我是編號648號,名字是提雅!請多多指教!」

  「阿,請多多指教......不是,妳是怎麼出現在這裡的!」手指指著她的胸口,眼睛卻死死的盯著她的臉,彷彿要把她的臉看出一個洞似的。

  「我我我......我是被派過來的!被......被誰派來的我不能說!但是我可以幫你完成你的願望!」

  「嗚哦哦哦!!!」聽到這句話的我忍不住大叫了起來,隨後冷靜地看了看她的全貌......

  樣貌姣好,是我喜歡的長髮,眼睛的樣子彷彿被罵過一般可憐可憐的,極品阿極品......

  「很好!既然妳說妳能完成我的願望,那麼我想要妳......」























  「讓我這學期能夠ALL PASS吧。」於是,我與提雅同居的一年就這樣開始了。


其實我只是想寫最後一句,因為我好累(?)

天氣變冷了,還請大家注意保暖喔ˊˇˋ

下周在營休的吳旻祝大家有個美好的聖誕佳節~~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75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誕禮物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吳旻( °∀°)
跟你們說喔 我想要抽卡必中六星

12-15 21:39

吳旻( °∀°)
然而這是不可能的,最多必中五星ˊˇˋ12-15 21:39
張三丰
先醒來[e23]

12-15 23:39

吳旻( °∀°)
什麼,早上了嗎!12-16 06:44
芯玥兒
真是神奇的聖誕節展開

12-15 23:53

吳旻( °∀°)
我又沒吃藥了w12-16 06:44
夜想啟
辛苦了~

12-16 00:37

吳旻( °∀°)
謝了w12-16 06:44
橘みかん
習慣了枯木的神展開之後覺得這個算正常了。
不過枯木……你不是畢業很久了嗎?
還毆什麼趴啊?

12-16 02:15

吳旻( °∀°)
這個才不是我的故事呢w12-16 06:44
夜川霖
其實是很棒的願望呢(因為這學期有點難歐趴,所以反而覺得這願望很好.....

12-16 02:29

吳旻( °∀°)
度 人生就是有很難歐派……我是說歐趴的時候,這時候只要有個伊卡洛斯……提雅才對,就可以每天認真讀書囉!!12-16 06:46
薇依
久違的ALL PASS文 (?)

12-21 16:09

吳旻( °∀°)
度的 可惜測驗沒過12-21 17:10
薇依
只好晚一點離營惹

12-21 17:58

吳旻( °∀°)
那也不一定w12-21 18:02
薇依
你們好複雜

12-21 18:08

吳旻( °∀°)
對吧12-21 18:30
葉月
唉呀[e16]
應該先一個"提雅等身大"的願望呀

12-03 13:51

吳旻( °∀°)
考生最需要的就是智慧 色慾這件事情等到考上了之後就可以放縱了ヾ( °∀°)ノ12-03 15: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pelican58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老人你好!我想要錢。... 後一篇:<日常> 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ノ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