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百合】CryLily 07

作者:西瓜│2018-12-15 18:13:39│巴幣:20│人氣:489
07

 
 
 
  過去好像也有類似的事情。
 
  她的身子深刻地承受著陳思璇的重量,不禁往記憶的某個片段伸出手,挖著那些她想捨棄卻遺忘不了的回憶。
 
  和現在盛夏的悶熱與潮濕差得很多,那是寒冬的某個大太陽早晨發生的事──她以為那會是個好兆頭。只是發下來的期考考卷與她想像的完全不同,即使考前努力了多久,反映到成績上的寥寥無幾,有些卷子的分數甚至還倒退了。
 
  對她而言,那是多麼挫折。一整天要不就是在課本上亂塗亂寫,就是趴在桌上放空。有幾次,她怯怯地望向陳思璇,想要找她說點話,可陳思璇的周遭總是圍著一圈人,她根本沒臉把對方從人群中拉出來。
 
  惡劣至極的心情就這樣悶了快八個小時。放學的鐘聲敲響時,她本是想立刻跑回家以痛哭發洩情緒的,但陳思璇就無聲無息地出現在她的位子旁,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眨著,透露出某種特殊的情感。
 
  「我知道」。明明沒有說話,她卻好像聽見陳思璇用柔和的聲音說著。陳思璇伸出一隻手,放在她的面前。
 
  黃曦瑜還沒意會這個舉動代表什麼意思。「呃?」一出聲,她就壓低了音量──在課堂上差點忍不住,她的聲音帶著濃濃的鼻音,哭腔明顯得讓她想找個洞鑽進去。
 
  只見陳思璇把手打得更直,修長的手指微微動了幾下,看起來有點噁心。她在對方的臉上看見笑容,還是有點不懷好意的那種。
 
  但她還是不懂陳思璇想要做什麼。
 
  「幹嘛啦?」
 
  她撇過頭,想要讓說話的語氣盡可能地好一點,但根本是徒勞無功;積怨已久的怒氣讓口氣無可奈何差了一些,然而即使自己意識到了,她也不覺得有什麼大不了的。
 
  黃曦瑜哀怨著陳思璇對自己的態度。明明就已經在交往了,一整天卻只顧著和其他人聊天,好像黃曦瑜這個人可有可無一樣。她知道自己這樣是在遷怒,可是糟糕透頂的心情控制了她的行動。
 
  在她說出那句話後,兩人就忽地陷入沉默。她輕哼了一聲,粗魯地拿起書包──動作不禮貌,但心裡希望對方說點安慰自己的話;當她已要轉身離開教室時,陳思璇依然沒有給出任何回應。
 
  好哇!算了!
 
  一隻腳都已經跨出教室了,陳思璇還是沒說什麼──這讓她不禁在心底狂罵著陳思璇是個大白癡。心灰意冷,她走到走廊的盡頭,才剛準備下第一階的樓梯,右手就忽然被別人從後面抓住。
 
  「跟我來。」
 
  陳思璇一邊笑著,一邊跑到她的面前,開始拉著她下樓梯。「幹嘛啦!」她大喊,所有走在樓梯間的學生都用怪異的眼神看著她們,但她不怎麼在意。心情的確因為陳思璇跑來挽回自己而開心,卻也不明白對方要帶她到哪裡。
 
  她們跑過穿堂,走過用鵝卵石鋪成的步道,進到園藝社負責的小花園裡。常春花開得很漂亮,玫瑰紅的海棠也盛開著,還有更多的顏色,但她認不得其它那麼多的品種。
 
  陳思璇臉上笑嘻嘻的,一句話也沒說。「要幹嘛?妳幹嘛都不說話?」她是有一點期待──可是剛才發過脾氣,她實在拉不下臉微笑回去。
 
  「沒幹嘛。我只是看到妳很難過……對吧?」
 
  陳思璇扭著身體,把書包那兩條掛在肩上的帶子弄到一旁,取下書包,又隨意地把它丟到一旁的水泥地上。陳思璇全身上下都好,就是這種放蕩不羈讓她覺得對方很真。
 
  一說完,陳思璇就黏到她的身邊,顧不得黃曦瑜不太情願,也硬把那沉甸甸的書包拿了下去。她本想要叫陳思璇小心放,可這種提醒顯得很不必要,因為陳思璇放她的包時,是小心翼翼地靠著牆角放好。
 
  一轉身,陳思璇就張開雙手,露出另一個更大的笑容,連笑靨都冒出了頭。「過來!」
 
  黃曦瑜承認她是很想一頭栽進去,但她可沒忘記自己還在生氣,也沒忘記陳思璇居然一整天都不搭理自己的事情。
 
  「不要!我又不是狗,奇怪耶!」
 
  她生氣地說著,同時做了個鬼臉。本想要氣死對方的,但她沒想到陳思璇卻只是露出邪笑。
 
  一個箭步,陳思璇衝到她面前,用雙手抱住自己──她能清楚地感受到陳思璇的體溫,暖和到的不只身體,還有她從早上就持續低溫的心。
 
  「想要安慰為什麼不來找我?」
 
  「還不是妳身邊總是那麼多人……我怎麼有臉過去把妳拿走?大家會鬼吼鬼叫的……」
 
  她的手環著陳思璇,在腰際附近環了起來。埋進胸口,黃曦瑜嗅了嗅對方脖子附近的氣味,薰衣草氣味的洗髮精和制服外套上殘留的洗衣精混在一起,又加進了陳思璇身上的體味,令她安心地倒在戀人的懷裡。
 
  「結果妳就生悶氣嗎?哼嗯──」陳思璇加重了力道,壓在背上的手將她塞得更貼合對方。頭垂了下來,那頭長髮搔得她臉好癢,可是某種程度上又好舒服,她很享受。一聲帶著親暱的話語傳進耳裡,「會不會太幼稚了?」
 
  「不用妳管啦……我知道。」黃曦瑜把頭埋進陳思璇那拉鍊沒拉上的外套裡,將全身的重量都託付給眼前的人。「我會改,讓我任性一次就好,就這次。」
 
  閉上眼睛,她感覺自己忘記了世界──倒不如說,她認為世界只剩下她和陳思璇,彷彿其它一切都不重要,不值得被她感知。
 
  她忘不了那天冬花綻開的香氣。
 

 
  於是,當她被陳思璇的重量壓得喘不過氣時,她理所當然地想起了那段時光。有時候她覺得那個冬日遙遠,卻又在近若咫尺就能觸摸到,就在她的眼前。
 
  明明已經開了冷氣,她還是覺得房裡好熱,懷疑是不是冷氣壞掉了──好吧,她想她自己是知道答案的,被人緊緊抱住怎麼可能不熱呢?
 
  更別說那個人是她最喜歡的人了。這樣子簡直和酷刑沒兩樣。她聞得到對方身上的味道,和那個冬日有所區別,不僅頭髮精的味道不一樣了,身上也都是汗臭味。才剛打完工,這是正常的……她的腦中又有一個問題成形了。
 
  打的,到底是什麼工?不安地感覺著陳思璇的體溫,她有著那麼多的遐想。
 
  她想要輕輕地把陳思璇推開,可她做不到。她感覺得到思璇的雙臂在背後交纏,像打結的繩子一樣牢牢將她緊綁。腦袋逐漸陷入瘋狂,她完全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陳思璇忽然把頭抬了起來,淚水還在眼眶中閃爍。「跟我親親。」
 
  一時間,她以為是自己聽錯了,所以愣了好一陣子。因為驚訝而沒有闔上的雙眼看著陳思璇微微嘟起嘴巴,只透著淡淡朱紅的慘白嘴唇湊了上來,一瞬間,應該要替陳思璇身體所著想的擔心灰飛煙滅,她只覺得那實在太過誘人──思考僵了。
 
  於是,她按捺不住自己的衝動,親了下去。
 
  即使距離最後一次接吻有那麼久,她還是難以忘記唇嘴相互碰觸的柔軟。黃曦瑜感受著陳思璇的軟弱,她從來沒有一次是自己吻上去的,然而第一次就是現在。竄上身體的電流麻痺了腦袋,屬於思璇的氣味在她的嘴裡散開,又黏合。
 
  在這一年多來,她辛辛苦苦用時間封好的感情迎來了爆發;她貪婪地伸出舌頭,在對方熱得發燙的口腔中攪動,像是在舔拭布丁封蓋上殘留的蜜汁──快要沒辦法呼吸了,可她從來也就不想呼吸。這樣子是這麼快樂又滿足,誰還需要呼吸?
 
  有多得數不清的情緒從她的雙眼流出,啊,她認為自己是罪惡的。沒什麼來由地那麼想著,甚至也不明白為何自己如此想著,單純地為了「站在陳思璇面前」而深感抱歉。
 
  愛憐居在上位,但心中的憎惡也將要滿溢。黃曦瑜在最後一口氣都耗盡前,都還不願意放開陳思璇──她很喜歡那種快要暈過去的朦朧和迷糊,尤其是和對方一起;但同時也害怕自己再次陷溺,那是個深不見底的坑。
 
  最後是陳思璇一把推開了她,她的嘴才依依不捨地分離。她沒注意到自己究竟有多喘,但很在意癱在身上的陳思璇。她能清楚地感受到因劇烈呼吸而不停起伏的身子,虛弱而軟嫩。
 
  陳思璇還喘著,頭歪一邊,斜眼看了上來。黃曦瑜瞧見了那迷茫的眼神,似乎留戀於剛才那般粗暴的舉動中,透露著滿意的讚許。
 
  「妳看我了。」
 
  黃曦瑜很不明白自己究竟是如何了,她的心中沒有任何想法。伸手捧住陳思璇的雙頰,把臉湊得很近──睫毛都快碰在一起。「看妳了,我看妳了。」被思璇喘出的熱氣撲在她的臉上,汗水互相沾黏著對方,雖然潮濕,卻莫名地點起慾火。
 
  「妳喜歡看我哭嗎?妳愛看我難過嗎?」
 
  羞愧只一絲地閃現在她的心頭,有點刺痛,但和眼前的事比起來要小得太多了。「……不,我只是不明白妳。告訴我,妳打的是什麼工?為什麼一直都這麼晚回來?」她的雙手探進衣物裡,在後背撫摸,找到鉤扣。
 
  她兩手一拉一扯,輕鬆地將陳思璇的黑色胸罩解開。
 
  「妳懷疑我出賣身體嗎?」上揚的語氣中明顯帶著怒氣,但她感覺得到陳思璇也是興致滿滿,所以知道自己會被原諒──雖然她胸口還是挨了一記厚實的拳頭。「我沒那麼下賤,而且我身上這麼臭,怎麼可能是去幹那一行?」
 
  「我知道。」黃曦瑜又吻了一次思璇,隨手把剛解開的胸罩丟在地上。「我知道……我只是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什麼。」明明沒有喝酒,腦子卻像喝茫一樣,從剛才到現在一直都神思恍惚。
 
  什麼也不想再考慮了。
 
  「哦,」陳思璇挑著眉,那雙媚眼勾著穿心的吸引力──本人也許毫無自覺,但在她眼裡看來,那就是個挑逗,朝著自己直直來的誘惑。「我也是。」
 
  夜晚埋沒在最後那一聲的耳語。



大家好,我4西瓜人。
這周的百合可能就只有這樣了,抱歉(?)
因為我要先寫一點青鳥同人~~

連假會多更一點的,請各位多多期待!!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73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長篇|原創|現代|百合|校園|愛情|GL

留言共 2 篇留言

欹嵐
我竟然又錯過你的更新了qqqq

是說開頭那邊打成沉思璇囉
還有這個~
 她兩手一拉一扯,輕鬆地陳思璇的黑色胸罩解開。
少了把?

12-23 09:39

西瓜
咦我沒回到(?
早上以為發出去了沒關係再打一次(#

感謝喔喔喔喔!!已經修正ㄌ
從今以後封你為挑錯字大將軍ㄌ(欸12-23 21:06
欹嵐
挑錯字大將軍XD 這很可以哈哈
那我以後是不是要盡忠職守一點?
很多錯字我好像都沒挑噢(笑(被拖走

12-23 2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ufufu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魔女 89... 後一篇:[達人專欄] 魔女 9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