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2 GP

[達人專欄] 《二手索米與垃圾指揮官!》13.不考慮在離開前來♂一次嗎?

作者:飛空動煙雪│2018-12-13 17:28:03│巴幣:84│人氣:1552


13. 不考慮在離開前來一次嗎?


砰。

一聲槍響。

幸運的是,被子彈貫穿的是蘋果,而不是腦袋。

赫麗安,以妳的技術不該打偏吧?

由於頭頂的蘋果遭到射擊後爆裂開來,我無言的被淋了一身蘋果汁,外加大量的碎渣掉到嘴裡,對了...果肉還不錯吃。

神代先生腦袋的比例大小,裝飾在晚宴的桌子上正好合適,不過很遺憾的是克魯格先生要我留你一命。赫麗安故作冷酷的收起手槍。

其實妳內心在想,殺了擁有超高洞察天賦的我也挺可惜的對不對?

?赫麗安再次將槍口對準了我,冷冷地問,你洞察到了什麼?

呵呵。我閉上眼睛微笑。

笑什麼笑?她皺著眉頭,好看的臉也顯得老氣了。

妳為什麼會到地下室確認口糧庫存?我露出詭譎的笑容,這應該是大橘貓的工作吧?

最、最近格里芬有資源失竊,我只不過是順路過來檢查。赫麗安全身打顫了一下,雖然只有一瞬間,卻被我看得清清楚楚。

這樣啊...我聽格琳娜說公司又進了一批IOP的熱銷產品,什麼被寵愛的證明、什麼誓約之類的,因為倉庫堆得水洩不通,只好先放在這裡。我甩甩被綁在椅子上幾乎動彈不得的手指,對了,這款產品長得很像我左手無名指上的這一枚對不對?

反正你的嘴裡說不出秘密。赫麗安加強了從槍口上傳來的力道。

那也無所謂,發現妳內心最羞恥的秘密,我已經滿足了...只是想不到妳居然還想著結婚...」我惡毒的笑著。

再、說、一、個、字、試、試、看?赫麗安滿臉通紅兼殺氣騰騰。

妳不找我麻煩,我就閉嘴。

自己能鬆綁吧? 克魯格先生要見你一面。赫麗安眼中波光一斂,冷不防向我射來一把野戰刀,不偏不移的插在我的兩腿中間,我突然覺得下體一涼,戰戰競競的低頭望去,野戰刀距離某個重要部分僅有毫釐之差。

呼,差一點人生就完蛋...

「有沒有搞錯,妳居然隨身帶著這種東西? 還嫁得出去嗎?

神代,妳相不相信我的身上還帶了一把更鋒利的刀?赫麗安用平淡無奇的語氣問道。

我相信,但我更相信妳把頭髮和眼鏡摘下會更有魅力...

啪。

第二把野戰刀筆直的朝臉部...邊緣射了過來,刀刃無情貫入牆中,鬢角也跟著被削掉幾根。

天啊,這傢伙的飛刀技術真的無可挑剔。

雖然我沒有被拖出去槍斃,但還是被赫麗安拖進克魯格的辦公室。

克魯格,全名伯魯澤維奇.克魯格,格里芬安全承包公司的創立者兼執行官,他過去的身分是軍官,現在是我在格里芬唯一的上司。

克魯格為了保護政府無力保護的人類而訂購了大量的戰術人形,希望藉此來降低人類傭兵在戰場上的傷亡,至今還在為了封鎖鐵血人形的活動地帶而奮鬥不懈。

神代,你不用在意,赫麗安只是想測試你是否還與我們站在同一陣線...最近我們懷疑格里芬內混有其他組織的諜報人員。

克魯格用雙手撐著下巴,充滿威嚴的坐在辦公桌前。

儘管如此,我還是注意到他的雙肩被看不見的重擔壓得喘不過氣。

諜報人員?

最近格里芬和軍方的關係非常緊繃,不過在那之前...克魯格深邃的眼睛凝視著我,突然一聲不響地解開軍服大衣,露出了威武雄壯的身體。

怎、怎麼了...老闆?我向後退了幾步,內心驚詫而冷汗直流。

為什麼要脫衣服?

既然回來了,代表你已經有所覺悟嗎?克魯格的紅瞳火熱的注視著我,充分表達了肌肉猛男四個字的真諦。

話說回來,為什麼覺悟兩個字之間夾了個奇怪的符號?

呃,那個...我這次回來只是為了索米KP/-31,沒有任何復職的念頭。

你不在的這段日子,我總是在懷念我們曾經一起摔跤的時光,還記得你當初剛進格里芬的時候還是那麼青澀,你的拳頭打在我胸膛上的觸感...克魯格環抱結實的雙臂,自顧自的陷入沉思。

「那不是摔跤,還有不要隨便曲解別人的過往! 你分明只是把近距離搏鬥的戰技傳授給我而已!

摔跤的奧義,我已經沒有可以教你的了。克魯格發出遺憾的嘆息。

就說了那不是摔跤。我出聲糾正。

代,不考慮在離開前來一次嗎?克魯格鼓動全身上下的肌肉,向我發起了邀請。

請、請容我婉拒。我伸手擦去滿頭冷汗。

格琳娜會在老地方等你,雖然很抱歉,有一件事我必須委託你處理。克魯格重新披上軍服大衣,恢復了令人尊敬的姿態。

.....哪一件事?

我有種被賣了還在替人數錢的感覺,偏偏我又害怕老闆突然開始跳起脫衣舞。

我懷疑有個組織在非法回收戰術人形與鐵血的遺骸,但在派人調查的過程中已有三名優秀的指揮官受到重傷,無奈前線戰事又吃緊...為了避免不必要的損傷,我只能委託你暗中執行這項任務,畢竟現在你既不屬於格里芬,也不屬於軍方...

誰受傷了?雖然我很想在第一時間拒絕,但聽到有指揮官受傷還是讓我忍不住開口詢問。

伊東,他是我手下最能幹的人之一,還有...克魯格說著說著便轉過身去,凝視著背後極其複雜的戰線地圖。

居然是他?我猛地想起那位幫RFB付信用卡帳單的真男人。

伊東在咖啡廳那天顯然有難言之隱,難道他不想讓RFB介入的就是這件危險的任務嗎?

神代,現在一點線索對我們來說都是莫大的幫助,雖然我知道格里芬已經虧欠你太多...你有拒絕的權利。

我不禁陷入躊躇不前的窘境,如果是三天前的我,肯定會二話不說地拒絕吧? 但是索米的將來還需要仰賴格里芬的支援,那麼我的選擇只能是...

.....我該從哪裡著手?

我僅代表格里芬全體向你致意,目前只有伊東等三人掌握一部分的線索,由於他們受到重創、處於昏迷不醒的狀態,希望你能在其中一人恢復意識之後到醫院協助調查。

好,但是做為交換...三島也要麻煩老闆做出處分。我內心有所覺悟的抬起頭,我已經把三島如何凌虐人形的影像資料傳到你的加密郵箱,人形雖然是人類的幫手,卻不該淪為人類的玩物。

說完,我轉身向門口走去。

可以,還有神代...

老闆有其他事情要交代?我停下腳步,有點不耐煩地搔搔頭。

身體...還撐得住嗎?克魯格語重心長地問。

...果然還是瞞不過你。我驀然想通克魯格派我去醫院的真正意圖,你該不會想...

雖然效果有限,但有多餘的時間不妨檢查一下,至少不要讓狀況繼續惡化,還有...不要輕易被過去打倒了。克魯格依舊背對著我。

......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52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7 篇留言

一個新的概念
亞拉奈一卡?

12-13 18:07

飛空動煙雪
唸出來才知道是什麼意♂思12-14 18:01
閃銘
身♂體,還撐♂得住嗎

12-13 19:29

飛空動煙雪
天啊,這句話好有畫面感12-14 18:02
るみや
我要kp31,大肌肌走開

12-13 20:14

飛空動煙雪
一手抱著大肌肌、一手抱著索米[e16]12-14 18:02
香蕉王
超甲= =

12-13 22:47

飛空動煙雪
身♂體,還撐得住嗎?12-14 18:09
白煌羽
喔喔

12-13 22:47

飛空動煙雪
歡迎♂光臨12-14 18:09
Ms小小柔
肌肉大叔 來著[e30]

12-14 06:19

飛空動煙雪
肌肉猛男也是一種獨特的美學?12-14 18:10
小刀
這老闆的意圖讓我想入非非,尤其是脫掉衣服那刻,我在想誰是攻誰是受?天啊!我太邪惡了~[e5]

12-16 20:05

飛空動煙雪
老闆的健身房哲學,應該攻的機率挺大的!12-22 0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2喜歡★jtsai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12.指揮... 後一篇:[達人專欄] 《二手索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