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蛻變之聲】角色創建:錯亂的空間 ─ 瑟拉

作者:芙夜│2018-12-12 22:37:39│巴幣:8│人氣:244




《圖片取自此處,僅代表人物外貌,無任何商業用途,如作者反應可撤下》

『早安,有什麼事?』
「為什麼總是重複著呢?」

名字:哈爾《對外》/瑟拉《本名》
性別:
年齡:18《外表》/1257《真實》
身高:159cm
信仰:
種族:書靈(花徽為雪滴花

故鄉:地球(?)
數值:(總計為20點,已包含種族加成)

力量:B
敏捷:B
精神:E++
耐力:E+
體質:B-



能力:《門扉》
  哈爾的能力跟他一直穿著的斗篷是掛鉤的,如果脫下他就無法使用能力。
  哈爾一開始獲得能力時連他自己都不明所以,他的記憶彷彿被誰截斷一樣,從一片恐懼變成了溫暖。

  哈爾的能力是開出一道門,那道門可以到達哈爾所知道所記錄的位置。
  『紀錄點』,哈爾開門的必需品,『紀錄點』通常是一個眼睛的雕飾,目前紀錄點上限只有2個,另外記錄點是可以更新的,但是從最舊的開始。
  門內是一個不大的空間,大概半個教室那麼大,當然也可以在哈爾的希望下,打開門就直接是目的地。
  空間內的時間比例跟外頭是不同的,目前是1:12,裡面1秒是外面12秒。
  哈爾本身並不會受到空間裡的時間影響,但是人、動物以及物品都會受到影響,也許他們在空間內不乎會有所感覺,但出去的一瞬間就會直接反應,不過物品是比較特別的,哈爾做過測試,他曾經把某些植物以及東西放進他的空間,物品的成長以及腐爛程度接與外面的時間相同。(水也會隨著時間被蒸發光)

  哈爾是可以拉著人進入空間一起移動但是基本上哈爾會讓人盡快離開,除了是時間會受到影響之外,另一個原因是,帶著人移動時哈爾所開創的這個空間會很不穩定,持續時間大約5個小時到20分鐘不等,人數越多越容易崩毀,而每個進來的人都必須拉著哈爾或是哈爾牽著的人(例如哈爾牽著A,B必須牽著A或哈爾才能一起進入空間)
  哈爾是可以把東西放在空間內,但因為物品腐爛的程度讓他多數放的都是乾糧或不宜壞掉的東西。
  哈爾開起的門在外人眼裡會是不同樣子,可能是木門、鐵門、柵欄或是記憶中任何第一秒閃過的門的模樣,但是統一的是上面都會有一顆眼睛的圖示,雖然表現形式不同(可能是掛在門把上或刻在門板上的圖示),哈爾可以看到門前方的一切東西,但是其他人不能。
  目前哈爾能傳的最遠距離是從黑城中心到達蓋伊中心。

抵抗手段:給予一回合的掙脫比骰骰數大者勝利或是攻擊哈爾讓他無法拉住人(必須拉著人進到空間否則拖不動)

外貌:
  哈爾並不喜歡給任何人看到他的模樣,他有著一種…恐懼,但這種恐懼在熟悉的人面前反而就不見了。
  平時哈爾總是帶著連帽斗篷四處遊走,會露出的手也帶著白色的長手套。
  如果你拉下哈爾的帽子,你會發現最明顯的就是他閉著的一隻眼睛,並且那隻眼睛沒有一點弧度,像是眼球不見了一樣。
  隨後是他另一隻紅色的眼,以及幾乎沒有弧度的嘴。
  哈爾的頭髮是黑棕色的中長髮,但看過去會誤以為全黑,而這黑髮又襯的他的膚色更白。
  他的斗蓬底下穿著非常……沒有色彩,白色的長上衣,黑色的長褲,黑色的鞋子,幾乎讓人誤以為他是個黑白印刷物了。
  天冷時哈爾會多帶一條黑色的圍巾,換上一套比較保暖的黑白配色衣物。

個性:
  哈爾有著奇怪,針對陌生人的潔癖症狀,他喜歡孤僻的待在角落,一個人享受著『美食』,有人搭話也只是拿起空白的紙條回覆你而已,從不開口。
  但如果是熟悉的人,哈爾會很樂意跟他們湊成堆,甚至會蹭過去依靠在朋友身邊,但不會拿下帽子。
  只有在四周都是朋友的情況下,哈爾才會拿下帽子,開口說話。
  哈爾其實是個悶騷(被朋友評價)的人,但他本人絕對不承認。
  請不要在哈爾不知道的情況拉下他的帽子,後果請自負。
  另外,哈爾有著很嚴重的路癡屬性,每次出門永遠不知道怎麼回家。
  哈爾並不會對殺人有排斥感,對於生死也是如此,但仍會不捨,所以多數時候不太會替寵物取名。取名廢也是一個理由

背景:
  瑟拉出生時家裡已經非常富有,雖然不是用乾淨的手段拿到,但小孩子哪懂得那麼多。
  約12歲時,瑟拉跟母親一同出門遇到報復,瑟拉差點死去,卻在命危時突然想起家裡的眼睛裝飾,因此意外活了下來,但也同時成了父親的利用品。
  15歲時,家裡發生大事件,一夜覆滅,一個帶著面具的天使救了並且告訴了他被利用的實情,一開始當然是不願意相信的,但是現實打擊著他。

  17?歲,搞懂了能力的用法,自己卻活的越來越不正常,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活在現在,還是比其他人活得更慢?
  ??歲,他到處旅行,到處遊走,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幾歲,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活在什麼地方。


  ?……似乎沒必要記得自己多少歲了,遇到一個女人,他跟我之間差別很大,或許不大?
  他是個好人,也是我的朋友,我很感激他,他讓我明白活著有著一定的意義。

  希望,會帶給我希望嗎?


關係:
芙尼蘿為摯友,相當喜歡他。
見過歿君幾次,認為他是個好人。

註解:
哈爾擅長的東西不多,但專精,槍械、舊時代的某些科技操作、格鬥、少數單手武器(劍、刀、斧)
哈爾有養一隻寵物鷹,剛出生就帶在身邊,脖子上帶著另一個紀錄點,偶爾更新才會拿下,並沒有取名。
哈爾其實最擅長的攻擊方式是拿門板砸人。
哈爾的斗篷長這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45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那被詛咒的犬... 後一篇:【烏托邦】NP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