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網王夢小說】Forever Smile 10

作者:由衣│2018-12-12 00:23:15│巴幣:0│人氣:113

  「哇,乾你那是什麼啊?」由衣瞪著乾手中奇怪顏色的飲料,「可別讓隊員們無法出場都大會喔。」

  「特製蔬菜汁,裡面放了很多對身體有益的東西。」乾逆光的鏡片遮擋住他的眼睛,但由衣總感覺乾應該笑彎了眼。「經理要來一杯嗎?」

  「呃、我不要。」

  「真可惜,喝了馬上就會很有精神的喔。」

  「咦?」由衣愣了愣,「我看起來狀況不好嗎?」

  乾想了一會,「與其說狀況不好,不如說跟平時不同。」

  「唉呀你們不懂啦,女孩子是千變萬化的喔!」由衣疊好最後的毛巾,站起身。「我去找龍崎老師,問問都大會的分組名單出來沒。」

  「果然不同。」乾如同自言自語般的說。「妳跟手塚雖然還算是同進同出,但現在妳好像在躲他一樣。」

  「……你們這些非當事者別那麼敏銳啦。」由衣背對著乾,語調聽不出情緒。

×

  由衣聽到隔壁房門開了又關,手塚似乎出了門。她一邊抄寫著筆記,心思卻有些渙散。

  過了一段時間,她終於拿起手機,播了大石的電話。

  「大石嗎?我是千代宮,國光今天是不是去醫院複診?」

  「是啊,他剛剛才回去。」大石的聲音聽起來很開心,「叔叔說他恢復的不錯,手肘的部分已經完全治好了。」

  「是嗎,那就好。」

  「不過真是希罕,妳應該也可以直接問手塚吧?」

  由衣停了一下,「但他不一定會告訴我。」聽到大石發出疑惑的聲音,由衣揚起聲音故作開朗:「那,我們都大會就沒問題了吧!」

  「嗯!是啊,真令人期待呢!」

  「那明天見了。」

  電話收了線,由衣心裡一部分重擔稍稍卸下,不過依然有些不愉快的感覺揮之不去。她無心於課本,躺到了床上開始發呆。

  也不知道這樣過了多久,她的房門被敲了兩下。由衣坐起身,「請進,門沒鎖。」

  房門打開了,站在門口的是手塚。

  「國光,你、你回來啦?」

  故意迴避手塚的這些日子,手塚並沒有任何特別的反應。忽然主動找她,讓由衣有些手足無措了起來。

  「……我的球拍要換網線,現在要出門。」

  「啊?你才剛回來又要出門?」

  「走吧。」

  「什麼?」

  手塚表情平靜。「妳跟我去。」

  「咦?」

  「順便教妳關於網線的磅數差異。」

  說起來,手塚的確是有陸續在教由衣關於網球的知識。由衣也沒想太多,雖然說是在躲他,反正這個木頭也只會講跟網球有關的事。

  「好吧。」

  兩人一起出了門,到專門店幫網球拍換線同時,手塚簡易說明了一些常識,由衣大多都沒怎麼聽進去。回家的路上,因為手塚沒有繼續說話,於是兩人間僅剩沉默。

  「妳在躲我?」

  「啊?」由衣露出不解的表情,掩飾心裡的動搖。

  「妳在生氣。」

  「我哪有!」由衣下意識的拉高聲音,又心虛的自己縮小音量:「我沒生氣。」

  手塚沉默不語的盯著由衣,好像跟越前比賽那天,由衣放他出門後就變成這樣了。手塚不是不知道由衣也是為他擔心,但是--

  雖然本人不認為這是勉強,但那少部分知道手塚真正傷勢的人,都十分緊張並且反覆勸說要他不要勉強。如果是由衣--她也幫不上忙,更何況……如果她哭了……

  手塚其實不太明白自己到底對由衣抱持什麼心情,為什麼這麼不願意看到她難過?但是他可以很確定:唯有由衣,不想讓她一起背負他想背負的事。

  --她只要一直這樣就好,在他身邊,盡情撒嬌,或是任性也可以。

  「國光,青學的支柱,是什麼意思?」由衣低著頭,悶悶的說。

  「妳跟去了?」手塚微微挑眉,有點意外。

  「嗯,那天我也在,我看到了。」由衣抬起頭,眼裡含著淚,「好像只要一段時間,我就會忽然發現我又更不了解你了。這樣讓我很害怕。」

  手塚一時語塞,不知道該怎麼接話。他只嘆口氣,輕撫由衣的頭,「別哭。」

  「才不會哭。」由衣倔強的閃過手塚,快速往前走兩步背對著他。

  「……妳只要這樣就好。」手塚下意識的悄聲說。

  由衣聽到一愣,顧不得還沒把眼淚擦掉,驚訝的轉過頭。

  手塚又嘆口氣。由衣果然還是哭了,不過她現在又更會掩飾跟忍耐了。

  「不公平!你一直在改變,為什麼我就只要這樣就好!」

  見由衣精神奕奕的抗議,感覺到她雖然有許多的不滿,但是比起這幾天似乎心情開闊了點。手塚放下心,又快步走在由衣身前,「回家了。」

  由衣在後方繼續抗議,但是她不知不覺又笑了。

  忽然想到手塚曾說過,如果看見她哭了就沒轍,但是……因為手塚一句話就可以又高興起來的她……到底是誰對誰沒轍啊?

  「啊啊、你走太快了啦!討厭!我可還沒完全氣消欸,我只是暫時停戰喔!遲早有一天你還是得跟我說--喂--有沒有在聽啊--」

  手塚走在前面,有點頭痛身後那女孩的傻勁。她一點都沒發現自己已經說漏了嘴,不是說沒生氣嗎?

  但是……

  這樣的她,意外的讓他感到安心與自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37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網球王子|手塚國光|夢小說

留言共 2 篇留言

在鵝背上的羽蝶
原來現在還有人跟我一樣還在寫網王同人文XD

01-25 14:21

由衣
哈哈,這是學生時期一直沒寫完的坑,雖然劇情好久以前了還是想寫完
01-25 14:37
在鵝背上的羽蝶
居然XDDD怎麼跟我差不多哈哈

01-25 15: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i814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網王夢小說】Forev... 後一篇:Blue Snow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