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科幻】《最後的嵐天》 — 序章 遙遠的記憶

作者:輝煌的過去式│楓之谷│2018-12-11 18:08:34│巴幣:4│人氣:366

  走著走著,眼前盡是白濛濛的濃霧,彷彿沒有盡頭似的。

  不知過了多久,濃霧開始漸漸散去,映入眼簾的是一座正被無情烈火吞噬的城市。

  抬頭望向天空,是一片黑,沒有任何一絲光芒的黑,這彷彿末日的景象,是怎麼回事呢?
  
  這時,景象驟變,我的視野被移至另一頭的山坡上,那是一名渾身散發著光輝,身穿著白色法袍的大魔導士,看起來相當年輕,但年輕如他,似乎卻擁有強大的力量,那潔白無瑕的聖潔之氣足以跟這個周圍滿佈的不祥氣息抗衡。

  「這裡似乎沒有其他敵人了。」大魔導士俯首望著山谷下被火焰染成橘紅色的城市,再看向身後一具具疑似是敵人的屍體後緩緩的說著。

  「空,吾已確認出首席軍團長的所在。」大魔導士身旁的巨大時鐘緩緩睜開了眼。  
  「位置在——耶雷弗。」

  「辛苦了!拉拉。」
  「耶雷弗……是嗎,那得快一點才行。」

  說著,名為空的大魔導士眼神逐漸變的銳利。


§


  眼前的場景再度轉換。

  漫佈四周的濃煙漸散,砲火聲也將近平息,映入眼簾,不再是雕欄玉砌,取而代之的則是殘破不堪的廢墟,以及一具具冰冷的遺體,還有血跡……

  遠方,隱隱約約浮現出人影,難道這裡還有倖存者嗎?

  視野前方出現一名穿著連帽黑衣的男子,臉孔無法看清,持著一把長約兩米,刻著奇異圖騰巨型鐮刀的他,身上不斷散發出黑暗和死亡的氣息,光是從遠方望去便令人為之膽怯。

  在他的前方,則有個受了重傷的少女,有著一副為人熟知的面孔。

  她是……西格諾斯女皇?而在她身旁那些靜靜躺著的,似乎就是名聲響徹雲霄的五大騎士團長──米哈逸、奧茲、伊麗娜、伊卡勒特和鷹眼,以及她的專屬策士──那因哈特。
  
  「這就是騎士團?」黑衣男子冷笑著,「看來是高估了啊!」

  「無比至上的赫卡忒啊!吾在此將這女人當做祭品奉獻給祢!」黑衣男子將女皇抓了起來,並大聲的說著。

  「可惡……」但不管她再怎麼的掙扎,顯然都起不了任何的作用……

  「還有什麼遺言快說!」黑衣男子不耐煩的說道,不過他至少給了個說遺言的時間,這已經是他最大限度的寬容了。

  「你們能囂張的日子不久了……」女皇怒叱著他,用憤怒的言語說著,既使面對如此絕望的現實,也絲毫未屈服於黑暗。

  「可笑!」黑衣男子露出了渺視的眼神,附有死亡氣息的鐮刀則朝著女皇快速揮去。

  「刷!」的一聲,下一秒,女皇的頭顱並未落下,但整個人卻彷彿失去魂魄般癱倒在地。
  黑衣男子舔了舔他的鐮刀,嘴角微微上揚。

  「達納托斯大人,這些屍體可以給我嗎?」這時一名同樣身穿黑衣的少年現身,情緒似乎有些高昂。

  「隨你吧!普蘭西斯。」


  就在此刻,晦暗的天空揚起波動,下一秒波動散開,形成一個巨大空洞……
  空洞出現的瞬間,一名身上散發著潔白的光輝的白袍大魔導士憑空出現。

  沒錯,他正是——空。

  「看來我來遲了一步……」空望著那殘破不堪的廢墟感嘆著,而那位名為普蘭西斯的黑衣少年和地上的屍體不知怎地早就消失無蹤。

  「沒錯!那麼你也該去陪陪他們了!」此時,達納托斯不知何時出現在空的上方,揮舞著的巨型鐮刀,直直的朝空的頭部砍去……

  「小意思!」
  「鏘!」的一聲,空從腰間抽出一把銀白色短刀,瞬間抵住了他的攻擊。

  「什麼?區區一把短刀,竟能擋住本大爺的攻擊!」達納托斯憤怒的說道。

  「鏘!鏘!鏘!」達納托斯繼續揮舞著巨型鐮刀試圖攻擊空的要害,但每一下都被輕鬆的阻擋了,就這樣僵持了數秒後,兩人彈開。

  「可惡啊!看我的死亡流星!」鐮刀一揮,突如其來的巨大隕石,包裹著一層黑色的死亡氣息,宛如要將一切吞噬掉,筆直地朝空的位置落下。

 空不慌不忙拿出了一把權杖,霎時,權杖頂端的寶石發出了耀眼的金黃色光芒,天空變的模糊,然後權杖一指,一股金黃色聖潔氣息全從杖中散發出來……

  「無形之盾!」金黃色的氣息頓時在空身前成了個巨型的光盾。

  頃刻間,流星撞上光盾,並產生了巨大的爆炸。

  達納托斯從爆炸中飛出,試圖藉此空檔攻擊空的要害,不料,一名突然竄出的盜賊使用著兩把短刀擋住了攻擊,另一名膚色黝黑的銀髮女士則揮舞著長矛對達納托斯展開了攻擊。

  「影?艾倫?你們想幹麻?」正要揮出短刀的空,對著持雙刀的男子說道。

  「空,你不必出手,這裡交給我們就好!」影沒有回頭,繼續緊盯著前方與艾倫纏鬥的達納托斯,此時,空的後方又陸續出現了五個人。

  分別是一男一女的金髮精靈,使役著龍的紅袍魔導士和紅藍異色瞳的白袍魔導士,以及一名戴著白色烏鴉帽的神秘男子。

  「對付這些傢伙是我們的使命,除了這個,我們也沒有用處了!」使役著龍的魔導士說著。

  「走吧!你有更重要的使命,所以你絕對不能死在這裡!」影一邊說著,頭也不回地前去支援艾倫,此時,空的眼眶早已泛紅,只差還沒掉下淚來……

  「大家……,要記得活著回來喔!」空眼眶泛著淚水,權杖再度發光,指向天際,霎時,一陣波動散開,天空中再次出現巨大空洞。

  「超越時空!」位於火海中七人一龍,空望了他們最後一眼,暗自留下了一滴淚。

  淚滴落的瞬間,空早已消失在晦暗的天際。


  隨著空的消失,我的周圍再度被白色濃霧所壟罩……







  從以前就很想全部打掉翻新,忍不了直接動工了
  基本上會以不影響現在的主線劇情來多寫一些漏掉或不足的部分,以我以前的功力來看現在翻修字數恐怕要爆增了
  目前還沒確定要修改到哪章,但第一卷肯定是要修的,目前第一章的部分也已經弄好了,晚點會發出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31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長篇|奇幻|楓之谷|創作|FBS|科幻|楓之谷

留言共 1 篇留言


真的很佩服寫這種題材的人欸,要很了解楓谷才辦得到呢,這裡只是會玩不了解的小廢廢(?

05-09 02:15

輝煌的過去式
我後來也沒玩了,現在變成怎樣完全不知道[e27]
我是覺得那種設定跟真實遊戲完全一樣的才真的厲害05-09 15: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178965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奇幻】德蒙特爾戰記〈上... 後一篇:【科幻】《最後的嵐天》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