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塔塔漫畫】異怪 神木靈

作者:今天也繼續努力☆塔塔│2018-12-11 17:26:23│巴幣:16│人氣:249
異怪 神木靈















異怪百科
神木靈是一種棲息在老樹中的異怪,若有動物的屍體靠近便會依附在其中,被依附的對象會長出大量植物並持續保持活著的狀態,只有人類的屍體被依附時會與植物同時長出大量長髮所以時常被與煩惱絲錯認,關鍵的差異是煩惱絲只會讓頭髮變長並不會長出植物;另外類似的草之髮則只會讓頭髮長出草。
有人認為神木靈也會依附在植物的屍體只是看不出來,有些不肖業者會將人型的神木靈當菜人販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231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原創|繪圖|塔塔繪|異怪

留言共 1 篇留言

放空時變成幽靈是常識
可喜可賀的發展?

12-11 19:26

今天也繼續努力☆塔塔
可喜可賀03012-11 21: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chu1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塔塔繪】碎... 後一篇:【怪談】相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Will The Circle Be Unbroken(Bioshock Infinite)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