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蛻變之聲】給予希望的仙子──艾力克‧穆爾

來自夜之城的VV | 2018-12-08 23:30:52 | 巴幣 13 | 人氣 425


(自繪)

(左為原本的外觀,右成初始階段的仙子外觀)

外表:白髮(金髮),眼睛左黃右銀,身材不錯但身體不好。
名字:亞歷山大‧艾力克‧穆爾(Alexander”Alec”Moon)
性別:男(女)
年齡:18
身高:189cm(165cm)
種族:人類(仙子)
信仰:無
故鄉:希望星某個小村莊→東丁吉
性格:喜歡交朋友,有點單純,心地善良、對外界一切都很好奇。

力量:E(1)/D(2)

敏捷:E(1)/B(6)

耐力:E(1)/C(4)

精神:D+(2)

體質:F(0)/B(6)

總共:20點


背景:
從一出生起就患上奇怪不治之症,由於醫學及魔法都無法治療的關系,所以從出生到現在都需要住東丁吉醫院裡的獨立隔離的無菌室生活。
成長過程中一直陪伴他的就是各種西方的童話。早就在十歲時已經獲得能力,但直至最近東丁吉出現混亂,使醫院發生意外之後,為了拯救他人時他的能力來短暫覺醒。(初始能力。)


※   由於怪病的關系,他的體質只有一般人的一半。(副本制中,在變身前一切針對肉體的治療效果無條件減半。)
※   由於怪病的關系,他在非完全無菌的環境下只能清醒12小時,身體情況亦會愈來愈差;在12小時後會直接陷入昏迷。(沒生命危險,但會直接失去意識,若要醒來必須待在無菌環境或持續受到治療效果。)
※ 因為治療的藥物關系,他常常會失去部份記憶。

【仙子】
雖然本體為男兒身,在使用能力之後,他的身體將會變成仙子(女性。)
(女性的身體並非真正的肉體,而是由源界能力所構成的肉體。)
所以發動能力後其實是將原本的肉體與源界裡的肉體進行交換。
1)該肉體並沒有任何自我意識,也沒有任何生理需求,亦不會死亡。
2)即使失去意識也不會變回原狀,被星之淚或封鎖能力相關的也只會封鎖能力,不會將其變回原形。(此肉體受到致命傷的話會替換回原本的身體,並且立即昏迷12小時;而屬於仙子的肉體則回到源界作重構。(24小時。))
3)在變成仙子的期間幾乎可以說是永生不死,但本體並不是,因此,在化成仙子期間沒有補充的東西將會在變回本體時急速扣除。
(舉例:在變身期間三天不吃不喝,在變回去的時候本體會瞬間失去三天的營養,並出現相關後遺症。)
4)在使用能力後,一切的治療復元都會被重置,也就是說治療都白做了。(變身前/變身後所獲得的增益效果,在切換的時候會被無條件清除,不會保留。/除非是直指靈魂層面。)

能力來源:太陽、月亮以及星光。
象徵物:東方龍(太陽)、鳳凰(月亮)以及粉塵(星辰)

【初始能力】:
1)飛行。(每小時50公里,可在一般強風下飛行。)
2)可透過月光、太陽來恢復精神及體力。(不用刻意,單純被照射也會進行恢復,但回復幅度不高。)
3)可自由製造並控制光元素,自由地作出攻擊或防禦。(例子:攻擊威力最低可以秒殺一般蟲族,製造的護盾可以抵擋BOSS級衝擊波(一次)。)
4)因為自身的性質為〝陽光〞的關系,故此她所作出的一切效果對不潔之物有雙倍效果。(如亡族、影界生物、黑暗之力、黑色行者等。)
5)可以強行吸收光元素相關的攻擊,但會受傷。(視攻擊強度。)
6)遇上光元素時會有輕微優勢。(副本制為+1)

【相信自己】
【拯救他人】
奉獻自我
成為希望


------

最後一隻角色要出場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