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的師傅宇宙可愛,不服來戰 3 -序

Dida (二迴林) | 2018-12-08 22:32:25 | 巴幣 104 | 人氣 2035


新篇登場,歡迎入坑~

想跳關的新朋友可以直接開始,下週二會有刺激的喔(小聲),如果想從頭看的傳送門在此!










  台北市立昆南高中,學生會辦公室──

  一個差不多一間教室大的空間以玻璃屏風分隔成了兩半,前半邊是會客室,裝潢樸素但應有盡有,矮桌、沙發、液晶電視樣樣不缺,還有一台小型冰箱。而後半的空間則是辦公用的,除了幾張長桌外,最後頭還有一張有模有樣的辦公桌,是屬於會長的寶座。

  在那,坐著一位帶著方正眼鏡、長相斯文、穿著得體的男性三年級生。

  他正是這所學校的學生會長,此刻的他正埋首在一疊公文之中,努力奮鬥。

  昆南高中就如同多數台灣的高中一樣,並不是特別提倡學生自治的高中。學生會所需處理的公文主要是以學校活動舉辦為主、一些雜事為輔,份量不算特別重,因此這樣的畫面理論上不會過於常見。

  不過……

  那只是理論上的。

  因為坐在學生會長位置上的那名男學生,身份其實遠不只於學生會長……

  正也因為如此,這裡的學生會才有著如此正式的辦公空間。

  特權……或許可以這麼說吧?

  叩叩叩──不小的辦公室門外傳來了敲門的聲音。

  「請進。」

  喀嚓──

  收到許可走進學生會內的,是一名綁著兩根麻花辮、帶著厚重圓眼鏡、制服穿的整齊、裙子長度過膝、襪子長度土氣,不管從任何角度來看都是無懈可擊的乖乖牌系女學生。

  她穿過了會客的空間,直到了會長面前,將手上的卷宗交給了他。

  「這是會長你要的『新人』資料。」

  「我看看……」

  學生會長放下手邊工作,優先打開了那個卷宗。

  放在裡頭最上面的是一名學生的檔案,附帶一眼就知道不會是學校名人、各方面都十分普通的男性二年級生半身照一張。

  但新人就是新人,姑且還是注意一下……

  「二年三班,李尚方……同校的啊……所屬門派是,洪門……」

  「是。」

  「雖想說他看起來非常的弱,八成不會惹事生非,洪門也是衰退到完全不值一提,當作沒這個人存在也無所謂,但這附註……他與同門的師姐燕雨千,以二人之力擊敗了百花教外圍組織?沒有搞錯?」

  「這是和『我們』長期合作的線人提供的資料,絕對沒有問題。」

  「哼,那麼被打倒的八成是什麼掛名垃圾組織吧?一點功夫也沒有的那種~讓他們撿了個便宜。」

  「差不多是那樣,但以二人之力擊敗了持有槍械、刀劍的打手十餘名,並戰勝了有一定功夫的刀客一位,也不是完全沒有實力。所以……該怎麼辦呢?會長要選擇無視他們,擱置在一旁嗎?」

  「普通人思維。妳以為我是誰,哼~我可是──」

  「現今世界四大門派之首仙岳派掌門的孫子、仙岳派台灣區青年分會會長以及昆南高中學生會會長。」

  被人搶先一步說出了自己原先想報的頭銜,會長有點不滿的皺起眉頭。

  「副會長,妳是故意要惹我生氣的嗎?不說妳的行為,後面那不值一提的名字,請不要與我祖先一脈相傳的仙岳派相提並論。」

  「是是是~但我很喜歡這裡呢,畢竟我只是昆南高中學生會的副會長~一個普通人而已。」

  「副會長……」

  「是,我當然沒有忘記自己同為仙岳派弟子的身份,只是不如『會長』值得一提,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血脈,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地位。」

  「妳說這話的意思,是希望我提拔你,讓妳有個職位?比如說……『副會長』嗎?」

  「不不不,並沒有那種事,如果是仙岳派台灣區青年分會副會長,那便不『普通』了吧?我的準則可是『沒有特色,就是我最大的特色。』喔~」

  「哼,這準則打從會打斷我說話開始就沒有說服力了~聽好,所謂的普通,即是愚者,這樣的人即便面對不合理的暴政,也會欣然接受、俯首稱臣,絕對的弱者會絕對的服從,反抗,是不存在於他們字典之中的。」

  「咦?是嗎?那麼看來教育部重編國語辭典也不合格呢,他們有收錄反抗這一詞彙喔。」

  …………

  「總之,為了接下來的『比試』,絕對不允許出錯,丟我們仙岳派的臉。即便我們只是一個小小的台灣區青年分會,歷屆排名在『區域選拔』前四可是基本,這屆又遇到了我這個正統血脈繼承者掌旗,沒有拿個一、二名怎麼可以!徹底掌握所有人的動態,不只是為了我們的榮譽,更是為了這個區域的和平。」

  「看來會長已經決定好處理方式了。」

  「沒錯,這點豆丁大小的事就交給『那個傢伙』去吧!測試她的忠心,同時,讓她去挖出洪門所有的祕密!」

  「我這就替你傳令下去。」

  在副會長告辭離去之後,會長緩緩站了起身,走向窗邊、撥開窗簾、看向窗外。

  「洪門呀……就算你們有世上最初劍法的美名,那也都是過去式了。嶄新的時代,是由我們仙岳派所開創的,未來,也不會改變……」

  外頭的天氣很好,沒有烏雲的部份特別讓人神清氣爽。

  會長對此滿意的勾起嘴角:

  「你們就乖乖躺好,成為我們向上攀升的墊腳石吧!」



後話:

  這次不只封面正經,連內容都很正經喔(?)附帶一提這集肉比例跟以往比會少一點喔~不過該有的肯定還是會有的,好比下一回的肉圖,別忘了你們的「特別解鎖獎勵」,不能貼在巴哈的東西(??)

  最後依照慣例的有請師傅四連坐鎮!希望人氣不要大爆死呀
  

創作回應

基金會
我只是一位路過的洪門武者罷了(拿出卡片)
2018-12-09 13:55:47
Dida (二迴林)
看來大家都很想要「變身」。
2018-12-09 15:52:51
奇幻戰神
拿出卡片...決鬥是吧 抽出你的五張卡吧 然後由我先攻!
2018-12-09 19:42:49
Dida (二迴林)
竟然從變身變成了決鬥XD 我的回合!
2018-12-09 20:34:52
提拉米蘇
阿勒? 制服? 下一次是制服三修Play對吧
2018-12-09 20:17:14
Dida (二迴林)
下一次還滿厲害的喔(?) 下回會有一點端倪,敬請期待XD
2018-12-09 20:35:21
林上
原來這麼多人都有看假面騎士阿
這麼多天只有我覺得最後會長那一段很適合這段話嗎
走向窗邊、撥開窗簾、看向窗外。
「心情有夠爽快,就像換上新內褲不久,迎接新年元旦的早上一樣啦」
2018-12-09 22:18:49
Dida (二迴林)
確實是心情有夠爽XDD 突然又變JOJO惹,現在是宅度大考驗嗎!?
2018-12-09 22:31:25
薩克子軒
有小人的氣場出現了!!!富三代一定會歪掉然後不擇手段的,我才沒有期待青春熱血不打不相識的喬段,我要更多後宮啊啊(誤
2018-12-10 11:21:32
Dida (二迴林)
不打不相識的橋段在第一集呀(?) 別擔心,肯定會有更多萌妹子登場的XD
2018-12-10 12:09:4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