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硝煙前線》13.跳傘

作者:萌筆│2018-12-06 02:46:46│巴幣:20│人氣:1085
  格里芬戰術會議室,緋爾開啟了講桌上的立體投影,指著簡報開始講起。

  「現在發佈一個重要任務,非常的簡單。」言語平淡,態度非常的隨意,彷彿只是在說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這輕描淡寫的話語卻讓面前的三個人形相當不安。

  甚至懷疑起是不是她們的聽覺模組出現了問題。

  P99很自覺的代替了其他的小夥伴舉起手發問:「所以您是說前線回收了一批受創的,並且她們急需運回後方機地接受修復,然而情報顯示,運輸路線上殘留著一座鐵血的哨站,它正以最低限度的命令自主運作?」

  「……沒錯,這邊有什麼問題麼?」緋爾挑了挑眉看著發問的P99。

  「……有,就我們三個人形外加指揮官?」G43適時的補充疑問。

  幾天前,面前的這個指揮官在她面前上演了一齣追蹤與反追蹤的戲碼,並把IDW給打得很慘,這不,身旁的IDW還不停的瑟瑟發抖。

  在沒有人形擴編的情況下,一把手槍、一把步槍、一把衝鋒槍就想清理掉一座鐵血哨站,怎麼想都有些不切實際。

  緋爾很不耐煩的皺了皺眉:「這哪裡有問題?」

  P99雖然藉由上次知道緋爾的厲害,但不免還是想要大聲抗議:「當然有!我們去也就算了,怎麼可以連您也去呢!格里芬的戰術指揮官是最重要的!不管在任何場合我們所接收到的最優先命令就是要保護你的安全啊!!」

  「哧!」緋爾很是不屑一顧的看著P99:「我不需要妳們這些破銅爛鐵的保護,老子能自己保護自己。」

  緋爾說的理直氣壯,竟讓在場三個人形竟無言以對,開始懷疑起自己的存在意義。

  P99想了想,死心的攤手道:「那能否請您不要衝上前線,只要待在後方,發佈命令,然後讓我們去處理?」

  「很遺憾辦不到。」緋爾平靜的說道:「我不相信妳們,我只相信我自己。」

  三個人形聞言愣了愣,雖然感情模塊回饋給她們的是悲傷難過的情緒,但是身為人形的理智卻告訴她們下一套執行方案,好阻止緋爾的舉動。

  G43想了想,還是有點不甘心的問道:「既然指揮官您這麼說,那為什麼還要召集我們?」

  緋爾督了眼,神色淡然:「我說過我缺了把好用的槍,再加上妳們很適合跑腿。」

  好吧,這一句話頓時讓在場的三個人形萎靡,怎麼IPO的戰術人形,到這指揮官的眼中就成了個跑腿打雜用的?

  「沒有意見就散會。」

  接下來的兩天,無論是緋爾還是格林娜都沒有來找P99及G43她們,她們三個就這麼一直持續著基本的射擊訓練以及日夜的哨戒任務。

  S09地區對於緋爾她們來說,是個比較危險的地帶,因為無論是鐵血人形,還是一般傭兵及軍事承包商都在此地活動頻繁。

  而在這種情況下,設置在這裡的格里芬基地想當然爾都會維持著高度戒備,更因為某人打傷地區某家族的公子緣故,P99她們並非像其他基地的戰術人形那樣,閒著沒事可以待在自己的宿舍裡面休息聊天,而是忍著酷寒的冷風,大半夜的站在哨亭裡面警戒著……

  當然,對於戰術人形來說這種事情還是可以忍一忍的,畢竟當初開發她們的時候就有從各方面考量,這點強度還是可以應付的過去。

  不過P99她們還是太小看緋爾這個指揮官的下限了,一直到了第三天的早晨,在格林娜充滿同情心的視線下,P99她們過來領到了一個包裹與一件很神奇的裝備。

  不久後一架運輸機載著三個人形及緋爾上路……

  「這是五天份的補給,還有降落傘……我已經將那個區域的地圖及降落傘的使用說明上傳到雲端去了,妳們就下載下來自行參閱吧。嗯……加油哦!」

  機艙裡面,三個人形表情呆滯的看著手中的傘包,出發前格琳娜對她們說過的話與表情不斷的重複在系統內播放。

  P99略顯無奈的搖了搖頭,開始從雲端系統下載這次行動所需的資料以及降落傘的使用說明,伸手將大傘包背在嬌小的身軀後方:「雪地訓練之後是跳傘麼……」

  轉頭看去緋爾閉目養神的模樣,P99咧了咧嘴,這個指揮官還真把她們這些戰術人形當士兵看待啊。

  「唔……這帶子好難綁打喵!」IDW彷彿是當機似的不停重複撓著傘包的帶子:「喵?喵?喵喵喵喵?」

  這時一句冰冷到極點的話語傳了過來:「蠢貓,妳要是再喵一聲我就把妳拆了從飛機上扔下去!」

  IDW費了好大的勁才忍住尖叫聲,一旁的G43和P99死死壓住不讓她原地蹦起,小臉已是煞白,不住倒吸了一口氣撇住呼吸。

  IDW一捂嘴巴,就差淚流滿面了,她以為自己離開魯道夫那個壞蛋就沒事了,結果只是來到了一個更加殘酷的人的身邊。

  時間流逝的很快!

  傍晚,趁著夜色,開啟的艙門不斷有狂風湧了進來,全副武裝的緋爾與P99她們站在門邊等候跳傘的燈號亮起。

  「不用我說,妳們身為戰術人形如果連跳傘都辦不到,那就乾脆摔死算了。」腿上綁著P99、身上背著G43與IDW,由於烙印系統的緣故,緋爾無法持有她們的本體,但這不代表他不能用傀儡人形的槍械,對著後方的P99她們這樣說完後,他又補充一句正式宣布。

  「本次行動於19:00時B1座標匯合,雖說那座哨站以最低限度的命令自主運作,但難保路途上不會有鐵血的巡邏部隊,敵方的相關資料都在下載下來的行動數據中,不要疏忽大意,行動!」

  「祝好運!」G43跳出艙門。

  「救援任務,出發啦!」IDW跳出艙門。

  「P99,聽從指揮,出發……欸!?」正當P99準備跳出艙門的剎那,緋爾一把將她給抓了回來。

  「蠢貨,妳跳下去了老子怎麼辦?格林娜只準備3個降落傘,因為預算不夠!」

  P99怔了怔,片刻後感情模塊終於分析出為什麼出發前格林娜會用充滿同情心的眼神看待她們:「呃……指揮官您該不會是想……咦呀呀呀呀!!!」

  「呵呵……妳覺得呢?」緋爾罕見的嘴角上揚,輕笑兩聲,語氣很是意味深遠。

  說完,緋爾再次恢復平情神情,一把抓起P99從艙門跳了出去。

  只是這笑容落入P99眼裡,卻使得她不由得打了個颤,標準的惡魔笑容,她的記憶告訴她只要見到緋爾這副笑容準沒好事。

  然後,P99神色定格,一陣失重感傳來,緊接著視野內周圍事物飛快的掠過。

  P99眨了眨眼,從頭頂到腳底,全身上下的資訊回饋給她的訊息讓她差點當機,感情模塊讓她情不自禁的尖叫出聲。

  「──閉嘴!小心咬到舌頭!有力氣尖叫還不如抱緊我,摔死了我沒那個預算修妳的……」

  「───呀啊啊啊……指揮官!你這個超級大笨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74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2 篇留言

山豬
更新啦~~ 筆大辛苦了~~

12-06 10:09

萌筆
不會12-06 10:14
Reineke
緋爾你其實很喜歡聽女生尖叫吧……

12-11 04:18

萌筆
P99無慘~

其實論體型最適合雙載的只有P9912-11 04: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筆開箱】小笨狗!乖乖給... 後一篇:[達人專欄] 《東方幻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