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Final Fantasy XV》未發布概念美術公開

小純葛格 | 2018-11-30 11:42:15 | 巴幣 10 | 人氣 428

  為了慶祝《Final Fantasy XV》兩周年的到來,Square Enix發布了未被採用的《Game Informer》雜誌封面草圖。


上圖為刊載於 2016 年 5 月《Game Informer》雜誌封面成品,下圖為尚未完成的草圖。

  這次發布的三張草圖分別由松澤雄生與仲秋勇作創作。



  問:可以告訴我們為什麼諾克提斯與雷吉斯會分道揚鑣?

  松澤雄生諾克提斯登上階梯,朝著王座,而雷吉斯下降。這是為了描繪世代的變化。他們都理解並實現自己的命運,因此無需交換任何語言。只是輕微的手觸摸。當雷吉斯設想自己的兒子即將到來的黑暗命運時,他的表情令人沮喪。另一面,諾克提斯低頭看著他渺小且年邁的父親。



  問:為什麼諾克提斯在途中遠離雷吉斯

  松澤雄生這實際上是我第一個粗糙藝術。身為國王,雷吉斯很心疼,最初他默默地走過自己的兒子,因為首先他需要扮演國王。同時,諾克提斯感到不滿,因為他靜靜地看著他的父親和國王走過。諾克提斯致敬,但看起來情緒複雜,因為雷吉斯更像是一個國王,而不是一個父親。我的目標是描繪父子之間複雜的關係和感情。



  問:雷吉斯應該在諾克提斯的懷抱中過世嗎?

  仲秋勇作:眾所皆知,從來沒有一個場景讓雷吉斯諾克提斯的懷抱中死去。然而,我想到了雷吉斯最後時刻想要的東西。我畫這個場景的原因是為了展示兩個主題:一個圖像中的王位傳遞和「兩者間關係的增長」。如果我能夠做到這一點,我認為它肯定有資格獲得封面。


  來源:FINAL FANTASY XV 2nd Anniversary.2018-11-30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