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7 GP

[達人專欄] ░▒▓▒░▒▓▒▒▒░▒▒▒░▓░░░░

作者:Ajahweea│2018-11-29 20:04:35│巴幣:430│人氣:3574




最近翻牆去韓國玩的一款U戲(・ω´・ )








今天來個久違的流程(・ω´・ )





起個簡單草稿,畫了個感覺還挺有FEEL的姿勢後開始想背景。
服裝部分直接開遊戲來360度轉了一圈,希望是正確的




上色完後,把線稿給關掉,重新用顏色來補上輪廓,然後開始處理整體。
這邊開始設計背景,然後我又進了遊戲逛了一圈




考慮很久後決定臉部重畫,現在這張作畫起來用日系的臉有點不太搭...
弄了一些破碎跟飄散的效果,然後針對一些部位細推。




人物處理差不多後,開始搞背景,這邊用的方式是以筆觸來製造質感。
算是我自己混著混著發現還不錯的處理技法




背景完成後,在網路上隨便抓幾張圖片,把彩度調低,變形成適合的大小。
然後做幾層特效穿插近來,這樣能省掉灰階處理的時間,然後開始規劃上半部背景。
這邊手看的不太順眼,也砍掉重畫了




這邊開始用一些冷色跟象牙白來提高建築物的整體樣冒,在確定布局都完成後...
把上半部背景用色塊疊加、覆蓋的方式並轉換色調慢慢把層次做出來。




套色,這邊同樣是用PS的漸層效果,把原本彩度明度不足的地方補上!
顏色補上來後,開始為建築打些光面,提高立體感。
因為要讓角色成為畫面的重點,所以把附近地方都用模糊效果來處理。




做一次最後調整,增加一些點綴畫面的細節,完成

這畫法難度偏高
以前的我嘗試過好幾次這麼畫
然後都失敗了

僅做流程提供參考
出事一概不負責



看來我還是有在進步的阿,克服了以前沒完成的東西
突然有點感慨,還真是歲月如梭
一轉眼就變成老屁股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105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亮莖精|亮晶晶|Ajahweea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芯玥兒
真是超美的呀

11-29 20:06

悠閒紅茶
有種君臨天下的感覺呢~

11-29 20:08

伊芙緹蒂梅蒂絲
讚讚

不過總覺得頭跟身體的銜接處怪怪der
好像扭太開了?

11-29 20:09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好美...\=v=/

11-29 20:37

白煌羽
好玩嗎

11-29 21:20

Ajahweea
內容豐富些的韓國公式化MMORPG,就差不多那樣子,玩起來像TOS+D311-29 21:27
白煌羽
嗯嗯

11-29 21:30

Ajahweea
不過這款的美術跟技術力很優秀,我自己是偏向學習的心態在玩啦,跟劍靈一樣[e18]11-29 23:27

好胸(摸摸

11-29 21:33

夜行貓
女神降臨了

11-29 22:13

黒桐
美爆...

11-29 22:54

海魯(゚Д゚)
這飄飄然的感覺,可能比較像卡牌XD

11-30 01: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7喜歡★cute55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 後一篇:[達人專欄] LUCK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