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KeyForge各派系簡介

作者:遠野彥│2018-11-27 11:32:06│巴幣:8│人氣:2798

Brobnar
無論是從積滿白雪的山上下來掠奪、
騎著機械駿馬橫越寸草不生的荒地、
或是在暴風雨的海上大笑-
Brobnar的戰鬥部族都是令人害怕看到的景象

特性:侵略性。強力的生物,優秀的戰鬥與進場效果。
具傷害性的神器。


Dis
傳說居住在世界之間的可怕怪物。這些半死半活的惡魔,沒有生命、沒有死亡的苦痛、也沒有活著的喜悅。但是他們所製造的,由琥珀驅動的機器,卻是從無辜的人身上引出最極端的情緒作為燃料。

特性:干擾與控制。拖慢對手的神器,控制盤面與摧毀手牌。有相當數量的牌可偷取琥珀。若沒有目標的話會卡你的手牌。


Logos
是一群在充滿邏輯與理性的社會中自稱賢者的生物,或稱自己為Logos,在疾病或死亡將要把它們帶走前,會將自己一部分或是全部的身體換成機器,以逃離實體的限制,來繼續他們的研究工作。

特性:抽牌與封存(Archiving)。脆弱的生物,強力的抽牌與封存。優秀的科技與行動能力。


Mars
Mars永不滅亡!在他們的母星球毀滅後他們踏上了到新世界殖民的任務。Mars人十分依賴複製技術,他們的文化分為兩個層級:高智力的長者們,統治著較小、較弱但數量遠大於他們的士兵們。

特性:人多就是力量。生物小隻又弱勢-但是只要受到保護就很強。協同能力很強,可能需要好幾個回合設置。


Sanctum
在熔爐的地表上空,漂浮著許多大型島嶼,其上是令人難以置信充滿水、岩石和綠意的仙境。Sanctum的教誨是藉由冥想、學習和精神的成長,人們可以超脫俗世的欲求進化。

特性:神聖的軍隊。嘲諷與治療,擊暈效果。優秀的護甲,強大的神器。


Shadows
被稱為Svarr的精靈種族,由盜賊、騙子、小偷及暗殺者所混雜而成。在身體能力上並不起眼,但Svarr們利用速度、聰明與巧取其它人的資產和科技來彌補不足。

特性:琥珀控制。偷取,產生琥珀。小型且難以擊殺的生物。神器。對手牌的效果弱勢。


Untamed
熔爐中有各種野生生物,由機械型的小精靈照料。而Untamed則是一群不受控制的混種後代,一群逃離建築師們的意志的存在。

特性:琥珀製造者。協同產生大量琥珀。強力且擅長戰鬥的生物。即使較弱的也有堅實的效果。但沒有生物就缺少控制盤面的手段。


Credit to Ripcordian @BGG
https://boardgamegeek.com/filepage/172656/one-card-lore-and-mechanics-house-guid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81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桌遊|KeyForge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雅舍王梁實秋
Dis Shadows 明顯過強了

12-06 14:58

遠野彥
我也覺得有點OP,看日後官方怎麼打算平衡了12-06 15: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c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eyForge:Cal... 後一篇:KeyForge關鍵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7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