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Fast & Furries》——2 藏身處

作者:秋川 海魟│2018-11-25 01:43:49│巴幣:4│人氣:268
凌晨3:34
台灣 嘉義縣


拖著保險桿,IS F緩緩的駛入工業區巷弄間,我在陰暗狹窄的巷子搜尋張宥凱的所在地。

「553、555,啊!」

看到557號,一棟約兩層樓高的鐵皮屋,我將車停了下來,並打電話給他。

「喂,我到了」

「哦哦,好,趕快進來吧~」

說完,我眼前的鐵門打開了。我將車子慢慢地開進車庫。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相當寬敞的空間,地板由水泥構成,上方也因挑高設計而沒有二樓,不難看出這裡原本是工廠或倉庫,而這周圍也本來就是工業區。我的左邊正放著一輛2017年款的Creverlet Camaro Z28。

他似乎又改過了,跟上次看到的不大一樣。

上次看到時,車身是水藍色的,輪圈也是用原廠的。這次他把車烤漆成沉穩的墨綠色,輪圈跟尾翼也換成了新的樣式。從輪圈看透進去也能看到煞車跟懸吊系統不是原廠配備,按照他的個性看來,想必引擎蓋底下的那堆東西也動了不少。 而車體的外型套件也整個大動,已經不是原本的車頭跟車尾、尖銳且上挑的車頭燈、霸氣十足的車頭與進氣口、壓低的車底、最後是方正車尾及排氣管。整輛車散發出一股比原本更高調、更冰冷、更加氣勢凌人的氣質。

我將車子熄火並走下車。我注意到車庫的最側邊有個車架,周圍還有許多裝著汽車零件的櫃子,地上的零件凌亂的散落一地,上面停了一輛……G37?

◇◇◇

那並不是張宥凱的車子,一輛黑色的Infenity G37。從車身、車燈到車窗都是黑色,車頭也跟宥凱一樣,壓低且不是原本的車頭,兩個霸道尖銳的車頭燈宛如野獸般對著前方虎視眈眈。

我也有認識組織的人有開G37,但跟眼前的完全不能比。

我愣在原地呆站著審視這眼前的G37。

也許是我在外面站太久了,一旁的門被打開了。

「你在發什麼呆啊?還不趕快進來,我想說你怎麼聽個車停這麼久……」往聲音的方向看過去,一隻渾身雪白的狼靠在門口,一如往常,熟悉的聲音跟語氣,還有熟悉的爽朗笑容。黑綠相間的外套跟破破的牛仔褲也是熟悉的樣式

「張……」

「你是在好奇是誰的G37是吧?」不等我開口他已經知道我在想什麼了。

「走啦不要看了,趕快進來吧!進來就會知道,外面冷死了。」他抓住我的手就往屋裡拉。

「等…等等……」被突然這麼用力一拉,我整個人重心不穩,向他身上倒去。

「唔…!」來不及換氣,我的臉就這樣埋進他的胸口中。

我的臉貼上了毛茸茸的胸膛,溫暖的感覺頓時傳來,能感覺到柔軟的毛髮中似乎有什麼厚實的東西。

感覺真的很柔順很舒服,我想趕快把臉離開這片溫暖的肉牆,但……

身…身體竟然不受控制了!!

緊緊的黏在他的身上,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哇!不要一見面就這麼熱情的吃我豆腐啊~」

張宥凱臉上掛著戲謔的壞笑。

誰…誰吃豆腐了?!

聽到這裡我的意識終於突然回歸,連忙用力把他推開。

「你…你……你才吃豆腐你全家都吃豆腐啦!!還不是你突然用力拉我……」

「好啦好啦~看在小海這麼可愛的分上就不跟你計較,呵呵呵。」

……

啊算了我放棄溝通,反正被這樣子語言騷擾也不是第一次了。

跟著張宥凱走進客廳,一個身影坐在沙發上,那是G37的主人

「嘿!阿海,歡迎回來!」

「哇!雄毅,你怎麼在這裡?」

雖然有點生疏了,不過仍是一個熟面孔,我一眼就認出他來。我十分驚訝他在這裡,因為我很久沒跟他一起行動了,看到老朋友多少有點驚喜。

眼前的白熊穿著紅色的毛衣跟黑色的長褲憨厚的笑著,嘴裡笑得開懷,眼睛瞇成兩條粗線,左眼上的X型疤痕也被擠壓成接近兩條直線。

「嘿嘿,想說很久沒見到你,昨天又剛好遇到他,他就帶著我過來啦~真的是很久沒看到你呢。你剛剛實在是太精彩了!竟然直接衝下去,直播的留言頓時大噪呢……」

雖然對我來說已經有點算是家常便飯了。

最近常常做一些出生入死的事……像是上次我才去警局偷東西差點被逮到,還好後來有即時逃脫,不然我現在可能會在監獄。

「嗯啊~是啊。我自己當下心跳也都快停了。」我趕快撇開話題:「話說那輛G37是……」

「啊,那個啊?那是熊毅之前委託我處理的,一直找不到時間幫他弄,反正也有很多零件要來這裡找才有。今天比賽開始前我幫他處理得差不多了,大概五百五十馬有吧?」

「這樣啊…」畢竟會想到G37的人很少。怎麼我身邊的朋友都喜歡冷門的車子啊!張宥凱也是,前年買了一個叫「沃克斯豪爾」品牌的車子,我連聽都沒聽過。

「我很期待哦~希望之後可以突破三百大關。」熊毅瞇起眼睛快樂的笑著,然後把雙手放到後腦勺往沙發躺下然後說:「我最近都在忙郵局的公務。最近因為過節,所以要寄包裹的人源源不絕呢~害我都連夜整理那些東西,暫時跟地下的這些事疏遠。」

他的語氣略帶失望,畢竟我檯面上是個咖啡廳員工,而且老闆就是張宥凱,時間什麼的多少比較自由。

「那你最近在忙什麼呢?」被他這麼一反問,我反而一時間想不出什麼有趣的事。

「嗯…就,開車啊~你懂的嘛,整天被警察追著跑,要不然就是在咖啡廳看客人的臉色,我真不懂為什麼總是有家長要帶小朋友來店裡大吵大鬧,煩死了。」

我不打算說警察局的事,因為萬一說起來又會沒完沒了。

「看來大家都是很無聊的日常啊…偶爾在高速公路盡情狂飆算是小確幸了」

講著這麼令人嘆息的話還能滿臉笑容,只能說熊毅他很樂觀吧…?

此時宥凱開口了:「你還是先去睡一下吧,等等早上六點就要出發回高雄了,大姐有事情要叫我們處理,你的車子我會盡可能幫你處理,不要疲勞駕駛啊!」

哦,這麼趕,六點又要回去啊……

好吧,等等有什麼要講的就車上或是咖啡廳再說吧。

我站起身,走向後面的房間。

「廚房旁邊的那間,我都幫你整理乾淨了。」張宥凱向我喊道。

「嗯,好。晚安。」

也許是我真的累了,不想再多說什麼,直接開門走進房間。

房間內非常乾淨,不難看出是幾個小時前才整理的,裡面只有一張床、一個衣櫃、一組書桌跟一個垃圾桶。

我關了燈,直接倒在床上,連棉被聞起來也有用吸塵器特別吸過的樣子。

別於宥凱給人的印象,他做事真的都很細心。

眼睛閉上,隨著意識逐漸消沉,我也慢慢的睡去。

◇◇◇

「嘿!起床!別再睡了大蠢豬~起來啦!」

「嗯……」

很吵。

雪狼大叫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可是天還沒亮……」我開始耍賴。

「可是已經五點四十了,來吃早餐啦!不然我要開大招了。」他講完這句我心裡有數了,但是還是想賴著。

「管你……」

突然,我還沒講完,他就撲到我身上開始搔癢我。

「齁呦!起來啦!起來起來起來起來起來起來起來起來……」

「啊哈哈哈不要啦!走開啦!你滾!啊哈哈哈哈哈……」

我躺在床上大小,腹部因為受到搔癢而劇烈扭動,加上我一直大笑,一整個精神都來了。

「起來起來起來!小心我舔你耳朵哦~」沒停下動作,他半開玩笑的跟我警告著,我頭上的一對犬耳則是反射性的抖了兩下。

「啊哈,你敢,啊哈哈哈……好啦我起來啦!停下來,啊哈哈哈哈……」我已經笑到肚子痛了,只好跟張宥凱求饒,然後任命爬起來。

我從後面抱住他,說:「很冷欸,幫我拿外套啦!」

「你先鬆手啊臭傢伙!」

「不要,你著拖我過去拿。」

欸嘿,其實我只是想再拖幾秒鐘而已。

「不管你了啦!」他撥開我的手,拿來我的外套然後丟到我的身上,「趕快穿好出來,我們六點出發。」

好啦……也不想想我才睡多久而已。

我穿好外套,打著哈欠走出房間到廚房,桌上擺著張宥凱做的美式早點,那是薯餅、雞肉三明治跟拿鐵咖啡。

我在熊毅的旁邊坐下:「等等要幹嘛?」

白色大熊滿嘴三明治,用含糊的口音說:「不知道欸,等等去了再說吧。你也要回高雄不是嗎?」

是這樣沒錯啦……不過就不能再睡一下嗎…?

我只吃了薯餅,然後把咖啡喝掉來提神,然後把三明治包起來等等想吃再吃。

張宥凱已經去外面發車了。

「哦,你吃完了嗎?那走吧。」我跟熊毅起身走到門口,並順手把電源總開關關上。

走出門外看到我的IS F,幾乎修復到跟原來一樣,保險桿也黏回去了。

我看向張宥凱。

他用一種自豪到幾近欠揍的表情看著我。

我忍住拳頭,走去發動我的車子,三輛車的引擎聲在鐵皮屋中大作,我把無線電接到對的頻道。

「準備好了?」無線電傳來張宥凱的聲音

「嗯!」

「OK!」

「好那就直接走吧~」

說完以他為首,我們踩下油門離開車庫,往高速公路出發。











第二段BGM: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57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台灣|飆車|獸人|競速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月詠
評論Get

11-25 12:47

秋川 海魟
好……好喔11-25 16:24
秋川 海魟
等等為什麼我不能按表情符號?wwww11-25 16:25
皮克西斯.日進
本土飆車文學!

11-26 08:56

秋川 海魟
沒錯~(๑•̀ᄇ•́)و ✧
每一條路、每一個彎道都是真實存在的
我將會完整呈現台灣各式各樣的道路11-26 17:23
中毒的小鬼
塞車的小說 雖然我很少看那類的可以寫的不錯看

11-26 10:06

秋川 海魟
嗚嗚嗚突然被留言真的超感動~
我一定會努力做出更好的創作的11-26 18: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antaray56r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st & ... 後一篇:《Fast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755063巴友
小說更新啦~歡迎來寒舍參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