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金色琴弦4--七海宗介線

作者:薇兒│金色琴弦 4│2018-11-25 00:17:34│巴幣:0│人氣:366
  其實要開出男方告白及女方告白大概維持在男方好感度300左右再使用SL大法會比較快,不過若是稍微再高一點我試的感覺是就都一直會是男方告白了,至於安慰告白要把想要取得安慰告白對象的好感度刷到500,這樣當告白失敗時就會出現安慰告白。
  寫這串的原因是......我對於年下實在沒什麼想寫的
七海宗介
CV:增田ゆき
  七海的聲優是位女性,似乎一些少年音角色也有部份是讓女性來配的。
  對於這個孩子嘛
  咱們仁亞小姐是這樣說的
  為了宣傳樂團,奏將七海帶進了宿舍折海報傳單
  嗯
  奏認同的是可愛那部份,不過仁亞小姐也評論了一句同樣是年下但另一個水嶋悠人就不可愛。
  嗯,明明就是個可愛的男孩紙卻想在心儀的少女面前裝成熟男人,我是看了覺得啼笑皆非,裝成熟大人但你們看的片子感覺不是動畫片就是特攝片啊!(孩子你就乖乖的別想裝大人還要喝黑咖啡結果嗆到自己)
  還穿著西裝帶著花等著奏,奏每個選項基本都覺得......今天七海宗介怪怪的。
  還是在吃東西時有可愛的少年感,你這壽桃包我就沒法想像由冥加笑成這樣拿給奏。
  七海家是中華料理店,話說看著這張圖我覺得他很適合穿女僕裝是怎樣?
  練習的時候無比認真
  在之後產生芥蒂的原因是在兩人音樂調性完全不同
  覺得他的態度怪怪的決定還是要問出他的真心話
  至此我才知道前頭出場這位應該是三代角色但我不認識他的戲份是在這
  他替代了七海來跟奏雙人練習,只是聽了他們的CD就能完美的合奏
  他指出了問題在於奏完全是個只適合獨奏的樂手,而七海有著自己的音樂風格,他沒有辦法像他一樣去配合別人的演奏,即使想著要乖乖跟著人家調性走,但身體卻還是不由自主的表現出了個人風格。
  這張圖我真覺得有點崩
  好啦 
  兩方說開
  雖然我內心覺得這種會是用言語就能解決的問題嗎?
  最後是告白
  男方告白

  嗯......就是個可愛的男孩
  女方告白
  他表示自己非常開心
  至於告白失敗你會看到他這種回答
  可你前面事件有表白過你喜歡奏耶
  告白失敗
  奏跑去哭了我終於開出冥加安慰告白
  不過在這之前......
  冥加你可以告訴我你到底聽了多久的壁角?
  以下對話讓我更加確信
  你其實真的暗戀人家很久了
  雖然這邊嘴巴依舊有點壞
  這整段話根本在說自己愛慘人家了
  為什麼我覺得你這面向是個可以讓老婆就算帶著情夫嫁過來你都可以接受的?

  倒......冥加我還是有三個事件觸發不了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56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色琴弦4|金色のコルダ4|七海宗介|增田ゆき|乙女向|女性向|日野聰|三浦祥朗|細谷佳正|佐藤朱

留言共 1 篇留言

燕子
這種你不愛我沒關係我自願樂意當備胎的想法真的好苦情(哀傷

11-26 1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金色琴弦4--八木沢 雪... 後一篇:金色琴弦4--如月響也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