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心得】東之伊甸(簡述評比)

作者:羊羽│東之伊甸│2018-11-23 00:50:24│巴幣:8│人氣:1848

《東之伊甸(東のエデン)》是在2009年4月開始連載的動畫,差不多就是我入宅的那時候 ,TV版只有11話,而在2009年下半年推出《東之伊甸劇場版I:The King of Eden》,並在2010年上半年推出《東之伊甸劇場版II:Paradise Lost》,即告完結。劇情是連貫的,也就是劇場版是接續TV版的劇情。
這部是一部原創動畫由神山健治作、腳本、監督 一手包辦的 ,你問神山健治是誰?
就是導過那個經典動畫 攻殼機動部隊的那位監督啦 也算小有名氣的。
人物原案是 漫畫家 羽海野千花 就是蜂蜜幸運草、三月獅子的作者  所以人設畫風才會這麼像

    故事架設很特別 有點像似未來日記+C(金錢掌控) 12位代表各自擁有個萬能手機 ,手機具備了100億的籌碼 有個智慧型AI Juiz 作為副佐,而必須利用這筆錢來拯救世界,而12位代表究竟如何利用這筆錢來進行 拯救還是相殺呢??

   
但可惜有這個很好的設定和故事觀,這部並沒有像未來日記 C 那樣有著激烈爭奪 更沒有什麼鬥智戲碼,就是很順理成章的想怎麼演就怎麼演 ,劇情掌握的並非很好劇情上有很多邏輯不通,以及該解釋的內容沒解釋好,裡頭塞了許多要素與現實描寫 但都含糊帶過不細講。
男女主的感情戲段 在劇情中互動相當多 卻沒有達到愛情動畫的效果(畢竟這是奇幻片) ,劇情張力算是不錯 劇中利用金錢來引響世界與爭鬥過程算是促使續閱的動力,只可惜詮釋出來的故事卻不怎麼出色有趣。

   深度內涵還是有的,老一輩人創造現有的世界並賦予了下一代年輕人改造與建設世界的權力,年輕人是這個世界的未來,他們有自己的想法 以及對社會體制的不滿 對國家的不滿
   這部片想表達的是老一輩人應該多給予年輕人機會與權利,不要老是抱怨什麼 哀~現代的年輕人不行,社會體制與經濟在衰退啊~ 這類怨言 ,那怕是家裡蹲 只要給予通路與機會或許也能為社會盡一份心力創新未來也說不定,這應該就是這部動畫想傳達意義

  結語
我還是要說這部是滿可惜的動畫,這部是我幾年前就預計要補的動畫,促使我關注的不是風評好壞 也不是監督或製作團隊,而是女主CV是早見沙織 就這麼簡單,但女主在這部戲給我感覺就像個花瓶 女主在劇中的表現沒有特別之處 因此也不怎麼討喜 ,而開始的鋪陳確實有吸引到我觀看,但只是不如期望還有些失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36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之伊甸

留言共 1 篇留言

搖滾牛肋骨高空攔截
只有看完TV 版,印象就是op是少見的歐美風格,劇場版則是一直沒找時間補完

11-23 1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ellan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觀看順序各種觀看順序... 後一篇:【心得】命運石之門 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