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金色琴弦4--水嶋悠人線

作者:薇兒│金色琴弦 4│2018-11-17 22:38:52│巴幣:0│人氣:375
  金色琴弦4讓我玩的好累,對不起我不該說你遊戲短的像FD,你事件超級多,但開啟事件要的男女好感值完全不同到讓我玩到懷疑人生!
  什麼?你說你不知道男女好感值差在哪?這類遊戲不就用力把好感灌好灌滿就沒問題嗎?......才怪啦!
水嶋悠人
CV:水橋かおり
  遊戲設定我在前一篇說過,分為男生好感值及女生好感值,而有些事件事女生好感值不足(男生部份太高無法觸發的樣子),玩到我都不知道到底開啟條件是男要求數值要多少,而女要求的數值又是多少了。
  這個悠人嘛,就是個年下,不過我想他大概是整個弦樂社最認真的一個人!前社長如月律似乎退下來讓弟弟如月響也上去,不過響也的性格跟哥哥完全不同,這首圖就是響也在天台上偷懶被悠人抓到然後正在罵人!(響也還真好意思說人家喊的如月社長在樓下)
  不管做什麼事都很認真
  只要是不對的事!就算對方是前輩也照樣斥責
  對於住宿舍居然還在臨遲到的死線才進校門的響也相當不悅,不過悠人弟弟你還是有點偏心啦!你家奏學姐是跟響也同時來的,你差不多根本是沒罵學姐一句,反倒是建議學姐爬不起來的話去買個新鬧鐘。
  只要接受人家的請求就會做到最好(雖然我不懂為什麼最後幫戲劇社做大道具會被傳成是妖精做的,我想一代那個莉莉應該沒空搞這種事喔)
  乙女遊戲主角就要夠天然呆夠蠢......此部份指的是女主角。
  把人家小朋友的心搞的七上八下
  比起來這一個倒沒什麼是後輩的感覺!(我反倒覺得做為女主角幼馴染的如月響也比較幼稚一點)
  因為一起去看樂器展,之後口渴想找個地方喝杯茶坐坐,但四處都滿席,當找到一間有空位的咖啡廳,一坐進去看了下菜單,最便宜的咖啡都要一千兩百隻羊,讓悠人稍微有點嚇到,不過既然把人帶進來,沒道理直接走人,他還是要請學姐喝個咖啡。
  奏的反應我倒是挺欣賞,說著她是學姐該由她來請客。(印象中選項內沒有一個是欣然接受被請客的)
  但這行為卻讓悠人的小心靈有些受創,說話大聲了一些,最後妥協,他請學姐喝一杯,而他的那份由學姐買單。
  最介意的是這件事
  覺得還蠻可愛的
  這個年下比另一個真的很年下的可愛多了!(雖然他的髮型一直讓我想起


  小少年在平常互動突然意識到了前輩是個可愛的女孩子
  但是他聽說了社內戀愛會對社團有不好的影響,所以開始躲著人家!(小朋友你多慮了好嗎?你在煩這事時你們根本八字連一撇都沒有)
  好啦
  好不容易解除芥蒂,還是因為他們共同幫社團做招生影片,他才發覺學姐也是把社團事擺第一,不會因為戀愛而亂了套。(那個我真的沒印象你們有戀愛過啊)
  說實在的他的線真沒啥戀愛感,當然也不排除原因出在我這個對年下無感的人身上。
  聖誕節音樂會之後跟他一起回去
  可以嘗到他親手煮的菜
  站在廚房裡相當......
  嗯
  所以奏的一句話大概又略略傷到他的小心靈了
  練習時相當認真
  只要覺得有哪邊不對就是學姐也照樣要她拉到完美為止
  結局我SL來的
  一個就是悠人告白結局
  另一個是女主角告白結局
  不過這前題似乎是好感值很平均
  還是有張圖沒開到
  到底是少了什麼事件呢?
  至於冥加
  我少的兩張圖今天開出一張了
  這是在橫濱辦音樂會(就是開場前會約他去吃漢堡那場),音樂會結束之後和他一起回家,奏想把聽眾送給她的花全部帶回去,冥加嘴上一邊罵她多此一舉,另一邊要她把重的那袋拿得他,不然等她走到他旁邊這天都亮了。
  嗯......一袋?我看到的是一把啦!
  一路送奏回家還順便嫌棄了一下人家宿舍不像天音有保全(你是很想讓她去你那住咻?)
  忍不住出手(雖然解釋是她頭髮上沾到花瓣要幫她拿掉)
  不過這理由後來被這樣吐槽了:又不是櫻花還是啥的會掉到妳頭上,剛剛那把可是百合花啊!
  奏這才看到百合花根本不可能有花瓣落在她頭上的
  仁亞小姐總結語
  妳真的對冥加意見不小耶
  冥加這事件似乎是隨機的!
  在星奏學院校慶當天辦音樂會之後會跟冥加一起跳舞
  這嘴欠抽男人最初還是質疑人家會不會跳舞啊?到時可別出醜了
  不過聖誕夜去找冥加時
  這男人根本......
  超有錢的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82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色琴弦4|金色のコルダ 4|水嶋悠人|水橋かおり|乙女向|女性向|內田夕夜|岸尾だいすけ|增田ゆき|森田成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金色琴弦4--冥加玲士線... 後一篇:金色琴弦4--榊大地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