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同人文-海賊王-從良 CH 6

作者:泉白│2018-11-17 11:50:39│巴幣:0│人氣:299
艾斯見莉娜莉不像路飛剛來時神煩,而是乖乖巧巧的只第一天追上去,後來第二天還是路飛主動把人帶走,第三天早上就被發現有點微微發燒,達旦緊張的直接把鬧騰的路飛丟出門,不許他們打擾莉娜莉養病,艾斯看了眼提著鬼建議說吃肉就會感冒好的路飛,直接揍了路飛一頓後抓著人跑到城中去。

決定要讓莉娜莉藏起來後,海軍本部的幾個大佬可是相當用心,莉娜莉的主治醫生也很緊張心憂,愣是把所有情況都考慮進去了,所以按照每個箱子上的備註跟厚厚的一本照顧指南,達旦在山賊們見鬼的表情下,細心照顧的讓莉娜莉只燒了一天就退燒,還派人去風車村帶來瑪其諾,學了些簡單的食物煮法,讓莉娜莉不用老是跟著他們吃準是讓莉娜莉腸胃不舒服的飯。

連鼻水都不流也不鼻塞後,莉娜莉終於能出門玩,一開始她只在山賊窩附近跑跑跳跳,上樹下樹淘鳥蛋撲蝴蝶玩,有乘著大貓跟著兩兄弟跑一圈,還被艾斯有意的帶著看了些森林裡,那些已經不能被地球人稱猛獸而該稱作怪獸森林動物的經驗,莉娜莉相當有自己脆皮的自知之明,乖巧的每天都睡飽後再起床,先是乖乖吃早餐喝補藥看本書後再出門玩。

年幼時在米翁島驚嚇又過度使用能力並凍傷失溫的太厲害,後來跟著失憶還本就只懂急救護理的糙漢子到處走,海軍本部的斯內普醫生當初給莉娜莉做全身健檢時,都拿著病歷打羅西南迪譴責他:女兒的身體差的都傷到心肺根底了不積極帶著女兒找醫生治療還帶著女兒到處跑!甚麼爹啊!?

羅西南迪當時聽傻的以為莉娜莉沒多久可活了,撲在喝了藥睡得香甜的莉娜莉病床邊,哭得像傻子,又被斯內普醫生轟出病房。

莉娜莉總是乖巧又安靜靦腆,除了是有點怕生的本性外,更多的也是醫生說她必須好好休養,慢慢把身體根子調養回來,不然以後恐有礙壽命,斯內普醫生是海軍本部裡除了擅長兒科外,還是擅長替受傷的海軍們調養身體的厲害藥劑醫生,莉娜莉一向聽他的話。

達旦在跟莉娜莉的聊天中知道醫生的醫囑後,只是對莉娜莉更溫和了些,讓路飛每次見到就害怕的後退到艾斯身後:「艾斯,達旦這樣好可怕啊!」

艾斯接過莉娜莉給的甜甜圈咬了一口,是今天山賊去風車村那邊取來的瑪奇諾愛心麵點,他一拳揍路飛頭上:「快去洗澡。」

「可惡!艾斯你又無故打我!」路飛正要抗議,鼻孔一動,張大嘴把莉娜莉送到他嘴邊甜甜圈吃掉。

「!!」ΣO口Q  我的手手!好痛!

「笨蛋!不要把莉娜莉的手一起吃掉啊!」艾斯跟達旦同時揍了路飛!鯊魚牙怒吼。

***

「路飛!你聽好了!經過這幾天的觀察!你知道該怎麼照顧妹妹了嗎?」

路飛嚼著肉,他們正在森林裡吃午餐,路飛想了下要怎麼照顧妹妹這件事,痛苦的說:「要把肉給妹妹吃……可惡!我還是不想把肉給妹妹!」

艾斯把吃完的骨頭用力砸向路飛:「才不是這個!更何況你喜歡吃的大肉莉娜莉根本不太吃好嗎!這幾天下來晚餐哪次不是那丫頭把自己的肉給你的!」

「可是莉娜莉都把甜點給你!還是餵的!」路飛抗議,自從莉娜莉來後,山賊窩的伙食改善許多,起碼每天都有來自風車村的瑪奇諾手製甜點,通常是果醬麵包或是甜甜圈有時是派,達旦派了山賊天天去風車村拿,基本上就只是達旦跟莉娜莉的份兒(達旦語),被老大暴力鎮壓的山賊們哭暈在地板上。

由於路飛曾經一起咬住莉娜莉餵食他的手,莉娜莉現在都不敢餵食路飛只敢餵艾斯,哪怕艾斯羞怒的拒絕,在看到莉娜莉有些泛上水光的眼睛後,還是乖乖的被餵食,對著大海抱怨妹妹真是比弟弟還要麻煩一千萬倍的生物。

艾斯哼笑:「誰讓你之前咬了莉娜莉的手!而且莉娜莉不是也會推自己的甜點給你。」

「可是!莉娜莉吃的比較好吃!」

「都一樣好嘛!笨蛋!」

「不一樣!你看莉娜莉每次吃的時候眼睛都變成彎月的形狀,肯定比較好吃!」

「你這笨蛋!都是一樣的麵包,不然就是甜甜圈蛋糕的,最好是有比較好吃!」

「有!」

「才沒有!」

「絕對有!」

「絕對沒有!」

「……我說,你們不是本來在討論要怎麼照顧妹妹嗎?」

「多古拉?你怎麼在這裡?」兩兄弟同時轉頭看向問話的山賊多古拉,後者回:「我剛剛就在樹上摘藥材順便吃午餐,莉娜莉喝的藥材有幾味之前因為感冒的關係快要用完了,等等還得送去風車村請醫生做加工才能用。」

艾斯看了眼多古拉背後背的框裡有兩三種果子跟樹葉:「莉娜莉的藥不夠了?」

「老大算了算,基本上要是莉娜莉不一直病倒應該是夠的,但我剛剛出來前,莉娜莉又咳嗽了,老大怕莉娜莉又發燒,莉娜莉要是這樣三兩天就生病一回那肯定不夠用,所以把我們都派出來找藥材多做些儲備。」

「……平常要是有看到認識的,我跟路飛會多少帶些回去。」

「恩,拜託了,反正藥材要是太多,也能拿去城裡賣錢,山裡的藥材有年份的話很值錢的。」

「哦哦哦!艾斯!我們快去摘!多的賣掉賣掉!買船買船!」

「你這白癡!你認得藥材嘛!」艾斯追上衝進森林的路飛。

好不容易搞定鬧騰的路飛,終於讓他又能安靜的溝通,艾斯嚴肅的雙手還胸坐在滿頭包的路飛面前:「總之,你也不用怕要把肉分給莉娜莉,她只吃軟軟嫩嫩小嬰兒才吃的肉,你在城中也看到了吧!有妹妹的哥哥是怎麼照顧妹妹的!」

「有嗎?」

「當然有!!」艾斯鯊魚牙!合該著這幾天跑城裡都只有他在注意了不成!

「總之!妹妹跟你這種麻煩亂丟亂摔都不會有事的弟弟一點都不一樣!第一,不許讓妹妹哭,妹妹要是哭了,要第一時間逗妹妹開心!第二,妹妹想做甚麼,任性甚麼都是可以的!第三,妹妹走不動了要背她抱她;第四,妹妹想要甚麼都要替妹妹拿到!第五,妹妹不開心了,要努力找到讓妹妹不開心的事情解決他,無法解決就要努力逗妹妹開心!」

兄弟倆沉默對看幾秒,艾斯抿著唇然後跟路飛同時無力:「妹妹這種生物好麻煩……」

「艾斯你確定有需要這麼麻煩嗎?」

「恩……我們這幾天跟的那個城裡有名的好哥哥,不是就這樣照顧妹妹的,他都以愛護妹妹出名,照他的做法應該是沒錯的。」

「阿……」路飛歪頭:「誰啊?」

「就是那個叫甚麼魯魯丘的王族子弟!你這幾天都在看甚麼阿!」艾斯再次鯊魚牙!「總之!就是這樣!你也看到了,妹妹很弱,隨便吹個風就生病,不准對妹妹亂來!知不知道!在妹妹面前還亂來的話,就等著我揍你!等爺爺來肯定又揍你!」

路飛想了很久:「不行!我想的也要發燒了!我明明就沒有亂來!」見艾斯拳頭舉起又要揍他,他趕緊保證:「反正我不會亂來就是了!而且我要是做過頭,不是還有艾斯嘛!」

「你真是!」艾斯又氣又無奈!最後還是認了,誰讓他是大哥!

偶然發現莉娜莉可能根本嚐不出食物味道,艾斯抿緊了唇。

偷吃莉娜莉盤子裡的食物結果被達旦放錯調料而詭異味道所嚇到的路飛,驚訝的問:「好厲害,莉娜莉你不覺得難吃嗎?」

莉娜莉看見有些愧疚的達旦,甜甜笑著搖頭:「不會難吃,這是達旦馬麻辛苦為莉娜莉做的,都是滿滿達旦馬麻愛心的味道,才不難吃。」

達旦卻是把那盤做失敗的菜收走:「胡說八道些甚麼,我再給你做蒸蛋,你先吃點其他的。」

「吃不出味道嗎?為什麼?小時候遇到那個壞人的關係嗎?」艾斯沉默地吃著東西,最後還是想確認下,他知道路飛的過去,也知道路飛跟他一樣生下來就只見過爺爺,但莉娜莉的身世爺爺交代的東西太簡略,莉娜莉不只身體不好又曾經不能說話,現在還發現失去味覺的狀況……妹妹這種東西,果然是需要好好保護的生物,他這個做哥哥的要多關心些……應該是這樣沒錯吧!明天去綁那個魯魯丘問問好了。

「甚麼?被壞人害的嗎?我幫你去打飛他!」路飛聽見關鍵字,自己拼湊了小故事憤懣大喊。

「……很噁心的命案現場,我必須吃了沾滿血肉的麵包充飢……我不喜歡說這個。」莉娜莉撇頭。

「喔,抱歉,那你不要說了,這個好吃,你吃這個。」路飛將手上的大骨頭肉笑嘻嘻地給莉娜莉,見莉娜莉軟軟的道謝,路飛一邊自己吃著,一邊冒出了哥哥的感嘆:「妹妹跟哥哥完全不一樣,艾斯要是這樣跟我說話,我一定覺得很噁心,覺得艾斯是不是生病了。」

「……對不起。」這是被艾斯愛的鐵拳揍得滿頭大包的路飛。

莉娜莉最後只努力咬下了一口就嚼的腮幫子疼,果斷再把肉還給路飛,路飛也不介意莉娜莉的口水,直接一口吞了,神奇的吃相跟食量,讓對此好奇很久的莉娜莉,擦乾淨手就悄悄隔著艾斯上手摸了摸路飛的肚子,然後看旁邊艾斯也在大口吃肉還能給她疑惑的一眼,她也上手摸了摸艾斯的有一點腹肌曲線的小肚子……這兩位到底都把肉吃那兒了?

艾斯咬下一口肉,頓了下,又從嘴中拿出這塊肉:「莉娜莉,阿──」

莉娜莉下意識聽話的張嘴,被艾斯塞進他咬下的肉,嚼了兩下,發現嚼的動就開始努力的跟難得嚼的動的肉塊奮戰,艾斯在盤子上找了下,果斷抽出幾塊大肉塊,直接用手撕了其中幾小塊下來放莉娜莉的蔬菜放了大半讓他跟路飛看了就沒食慾的碗裡,在吃飯一途上,兩個肉食性的男孩子深感佩服莉娜莉能乖乖巧巧的每次都把一大碗的蔬菜給吃光。

「阿!艾斯!不要搶我的!」

「你吃這塊!」艾斯把自己盤子裡的大骨頭肉丟給路飛。

「為什麼要特地交換?」不是要不給他吃路飛就放心了,他一邊吃還一邊問。

「這塊剛好有莉娜莉嚼的動的部位,她需要多吃肉,身體才會健康。」

路飛前傾身體,一邊吃著一邊越過艾斯看莉娜莉正把一塊艾斯撕給她的肉塊放到嘴裡,嚼了許多下後,終於順利地吞下,而不是像之前完全嚼不碎吞不下去只能吐掉。

路飛揚起笑容,又搶的一堆肉塊:「艾斯,自己拿!不過這只是給莉娜莉的,不是給你的!」

艾斯當然是……給莉娜莉挑完送進自己嘴裡的多,惹的路飛又跳腳護食搶食。

莉娜莉皺了皺有點紅紅的鼻子,笑彎著眼繼續跟嚼的動的肉塊奮戰,又吃了口達旦剛給她的蒸蛋,味道一定是很好吃的。

***

穿著粉嫩睡衣的莉娜莉大睜著眼,路飛貌似終於意識到妹妹是甚麼東西了,晚上直接跑她房間在她的軟床上打滾後,發現床太小直接把莉娜莉綁架回自己房間,又被艾斯睡前揍了一頓。
耳邊是兩個小子已經完全睡著的打呼聲,莉娜莉打了個哈欠,雖然艾斯貼心的幫她墊了兩層,但莉娜莉還是睡的不太舒服,睜著眼睛睜了許久才睡著。

「……快逃……躲起來!莉娜莉!躲起來!」

「阿阿阿──快阻止我啊!身體!阿姨!快阻止我啊!救命啊!救命啊!對不起!阿姨──」

「阿──老公!!不要!住手阿阿──」「救命──誰來制止我阿──殺了我吧!殺了我啊──」

白色閃爍著銳光的線排成等距,前行時發出的刺耳聲音,讓躲在衣櫃裡的孩子驚懼的退後,但她的後背已經緊貼靠牆的衣櫃面,線越來越接近,越來越接近……

莉娜莉猛的坐起,用力喘著氣,渾身顫抖著。

旁邊突然伸出一隻手把她撈進懷裡,這讓從噩夢中驚醒的莉娜莉受到極大的驚嚇而掙扎:『不要──』

「莉娜莉!是我,艾斯!」艾斯把莉娜莉的臉扳向自己:「沒事了,哥哥在這裡,不管發生甚麼事,哥哥會保護你!」

『……艾……斯……』

艾斯抿唇,莉娜莉發不出聲音了?他哄道:「乖,沒事了,哥哥陪你睡覺,不會再做惡夢。」

「嗚恩──」

艾斯頭冒冷汗,完了,妹妹被惡夢嚇哭了!怎麼辦?

莉娜莉主動窩進艾斯的懷裡,把童年惡夢的驚恐哭出來,艾斯看莉娜莉明明應該要是嘶吼著哭出聲音,卻只有抽氣鼻音的哭聲傳出,艾斯懂得卡普爺爺說莉娜莉有段時間發不出聲音是怎麼回事了,莉娜莉無法讓喉頭的聲帶振動出聲,艾斯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撫莉娜莉才好,只能學著他在城裡看過那些小孩子哭泣時,身邊親人的安撫方式,抱著莉娜莉輕輕拍著背:「沒事了、沒事了,不哭,沒事了。」

莉娜莉隔天睡醒後,左看右看都沒有人,但她眼睛有點紅腫發疼著,她知道這是她昨晚被惡夢嚇醒的後遺症。

莉娜莉在今天以前也常常做了米翁島那天的夢魘,是那天的記憶:前一刻還開心的跟借住人家裡的小哥哥玩著雪,大嬸在廚房裡準備香氣滿分,聞著就肚子餓的餐點,漂亮的母親幫忙布置著餐具,笑吟吟的看著大門外她跟小哥哥玩耍,一邊跟廚房裡的大嬸聊天,時不時臉上閃出戀愛女性特有的粉紅光輝,大叔在廚房後門外頭劈著柴,說是已經大雪多日,再繼續下雪之前的柴火會不夠用。

然後瞬間,都變了。

小哥哥突然的顫動一下後,變的很怪異,莉娜莉還好奇著以為小哥哥又想到甚麼逗她玩的怪招,可接著馬上附近傳來尖叫聲,莉娜莉被嚇到,她的母親聽到尖叫聲卻是衝了出來,手裡拿著水果刀馬上把莉娜莉抱進懷裡,警惕的看著四周,她一個美艷的少婦要帶著大量的金錢跟女兒過日子,儘管本性挺溫柔善良,但現實仍然把這個女性磨練的已經很有膽識。

接著,小哥哥突兀的撲上了她的母親,搶走了刀開始四處亂揮。

她的母親閃避不及被畫了幾刀,她用力推開小哥哥後抱著莉娜莉衝進屋內,將大門關上,小哥哥在外頭砸著門,刀尖穿透了門板捲刃了起來,卻還是一進一出的,小哥哥哭喊著來人救他;廚房的大嬸也驚恐尖叫著,拿著劈柴斧頭的大叔把他最愛的妻子大嬸當成了柴火劈,鮮血噴濺,細碎的肉塊甚至順著揮斧甩出,就這樣甩到她臉上,大門此時被小哥哥撞開,她受了傷也驚恐的不知道該從哪裡逃的母親猛的推開莉娜莉,擋住哭的滿臉鼻涕恐懼的小哥哥,要她逃,要她躲,大叔猙獰著臉也哭著讓她快跑……

莉娜莉把自己抱成一團顫抖,不論主動或是做夢的被動回想,那天的記憶都是個噩夢。
「莉娜莉,起床了嗎?」達旦壓低聲音的輕喚聲,莉娜莉聽到了,但她張口,無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76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ONE PIECE|BG|原創女主||同人文

留言共 1 篇留言

水無月暗夜
請問大大還有在哪裡連載?

02-25 23: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lyba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文-海賊王-從良 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