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Happy 轉光 Day to You 【狼神】

作者:蒼月淵│東京放課後 summoners│2018-11-16 23:46:00│巴幣:12│人氣:509
「說過多少次別把我當成小孩子了!」

這句話,彷彿燒紅的烙鐵一般,狠狠地灼傷我的胸口。

拋下這句話之後,他就甩開門跑走了,留我一個人在房間裡。

我沒有追上去,甚至連動也沒動,就這樣孤獨地站著。

……我啊,自稱是英雄的從者……但我……真的去了解過他們嗎?

這樣的問題,從我的心底冒了出來。

戰鬥、修煉、訓練英雄、服侍英雄…

一直以來,我不讓自己有片刻閒暇,不是為了磨練自己這種高尚的理由,而是因為——我是一匹膽小的狼,害怕一旦停下來,我就會被過往的亡魂追上、每一個英雄的亡魂。

每一次,都是在失去之後,才在後悔沒能為上一位英雄多做些什麼。作為一種補償的心態,我對下一任的英雄的付出也越多。久而久之,我對英雄們的照顧,已經多到被旁人說成是「溺愛」的程度。

我不想要再有任何愧疚,但是,這可能也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吧。

把我從深思中抽離的,是現實世界的聲響。

當我回過神來時,日已西斜,房間的門被打開,他正站在我的面前,身上的白色襯衫和著血和泥巴,臉上也有不少的瘀青。

他和他和他和他和他和他…………

無數的身影交疊在他身上,我的心臟揪緊,眼前開始模糊。

不要走,我的英雄,不要,再離開我。

沒有劍可以收納的劍鞘,沒有東西可以守護的盾……

那麼,這樣的我還有什麼生存意義?

一道熱流劃過臉頰。是淚水?能夠凝結一切,卻凝結不了自己的心嗎?

在我說出任何話之前,他先衝了上來一把抱住我。

他……沒有對我失望嗎?

懷中的他,只是不斷重複著:「對不起…對不起……」

我沒有說什麼,只是用手順著他的背,一下、一下地拍著。突然間,他抓住我的力道更大了,「我…很抱歉對你說了那些,我真的、真的不想傷害你,對不起……」

看著他這樣,我的心終於寧定了。這樣的起伏讓我意識到,或許,在我的心中,他可能比英雄還要更重要也說不定。

「我的英雄啊,就當成,是我自私的請求吧。」我露出一抹微笑,「就當成,你們說的,轉光日禮物吧,今天剩下的日子,陪著我吧。」

我對著他抬起的臉龐露出笑容,他最喜歡的笑容,說道:「我愛你呀,我的英雄喲。」

(完

好吧,我承認這篇是趕出來的
曾經狼神也是我很喜歡的角色
說"曾經"是因為,後來我發現自己有點跟風追的感覺,有點慢慢冷靜下來了吧
但是昨天晚上卻又再次想起他的那句經典台詞
再加上一些片段就變成了這一篇
我想總有一天會把他當成黑歷史看吧(苦笑


(好啦這個笑容現在還是會萌到我不要不要的(*´艸`*)

這次沒有貓薄荷,你們在等什麼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72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京放課後 summoners|狼神|ホロケウカムイ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tevenchou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譯】無盡輪迴的生活-... 後一篇:【翻譯】無盡輪迴的生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