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龍之谷《悲頌之歌》26:偷竊犯

作者:琥珀アンバー│2018-11-16 00:16:53│巴幣:4│人氣:78
【26】偷竊犯


       我沒有繼續問下去,因為裴洛克也不知道安卓究竟遇到了什麼要的「災難」?

      「我只知道,當初他找我創立這個公會,是為了還原真相。」裴洛克用著一派輕鬆的表情,說著這件事。「我想他有他自己的故事,我唯一能幫他忙的,就是無條件的給他想要的。」說完,他輕微的咳了兩聲,臉上露出一抹我無法解釋的笑容。


     有故事的人?

     所以安卓也是因為發生了和我一樣無法接受的事情,才要創立這個公會?

      但是他看來這麼溫和、這麼沉著冷靜……發生了什麼事情要讓他創立一個公會、集合這麼多人的力量?什麼樣的真相是他要發掘的?

       等一下!

       這些關我什麼事阿!我搖了搖頭。

       反正對我來說,加入這個公會唯一的目的就只是在於讓我更快找到那些傢伙,把我要做的事情做完,就只是這樣罷了……

       「噗。」輕聲的,裴洛克嗤笑了聲。

       我看向他。「幹嘛笑?」他沒有止住笑意,反而揉了揉鼻子。「不、看見妳在那邊擠眉弄眼,好特別。」

      擠眉弄眼?

     
      他走到我眼前,又是向習慣動作似的,伸出手,將手指頭拂上我的耳際。「特別的美。」他的語調忽然間轉換的非常輕柔。

      而雞皮疙瘩,瞬間猶如光速一般,從腳底板麻上頭皮。

     「噢!」裴洛克大叫了一聲,只看見他抱著腳底板,直跳腳。我往前走進一步,高跟鞋喀到地面之上,並靠近他。「下次敢再動手,絕對不是這次我動腳板這麼簡單。」然後我張大眼睛,瞪向那個看來美麗的男人。「知道嗎?」


     只見他蹲了下來,揉著自己腳底板。「妳真是打人不手軟的耶……」

     此時此刻,門開了。

     是安卓。

     他看了我、又看向裴洛克。

     又再看向我。


     然後他皺起眉,走到裴洛克旁邊,把他從蹲著的姿勢拎了起來,拉住他的風衣外套領口。「你對潔依絲做了什麼?」

     裴洛克睜大了眼。「你怎麼知道我對潔依絲做了什麼?難道你也曾經想對潔依絲做過什麼而被踩過腳嗎?」

     看來這兩個人果然是朋友,做人處事如出一轍,真是夠了!

    只見安卓被裴洛克這樣一說,放下了拎著裴洛克的領口。「反正你不要對潔依絲亂來。」他的聲音壓的很低,頭偏向一邊。

     裴洛克反而又放聲大笑,一手勾住了安卓肩膀,露出雪白牙齒。「天阿天啊!我們安卓哥這會真的是情竇初開了嗎?」

      什麼東西啊?
     
      這兩個人除了手腳都很不乾淨之外,講沒營養的話到也是一絕。再跟他們一起處在這小環境裡我大概瘋掉機率比跟小孩相處來的高。

      當我正準備轉身就離開這個房間之時,外面一個喝聲,傳進了房內。


      「給我進來!」那是一個有磁性的低沉嗓音,而他旁邊辦隨著一個聽上去比較稚氣的求饒聲。「放開我!大叔──」

      碰、

      門大力的被撞了開來。

       而在門邊的,是兩個人。

       應該說是,是一個中年男子架著一個看上去年紀很輕的男人。


       「錢德勒,怎麼了?」裴洛克放開了安卓,馬上變回那會長該有的正經嚴肅樣。

       而被他稱做錢德勒的中年男子,臉上長滿了濃密的鬍子,將棕色的長髮往後紮成了一個短馬尾,身材高大且精壯,背後揹著一隻看上去醒目的大劍,比較特別的是他的左眼上戴著一個遮目眼睛的黑罩。

       只見錢德勒他一把,把剛架在手中的年輕男子推到了地上,那男子也往前地板跌個狗吃屎。「偷竊犯。」錢德勒語調鏗鏘有力,直直的就說出了一個很嚴重的控訴罪名。

       而剛跌在地上的那年輕男人,激動得坐起來。「我都說了我沒偷!」

      偷竊?

       眼前這個年輕人,看上去頂多和我差不多歲數,稚嫩還完全的寫在臉上。

      此時裴娜一臉氣呼呼的從門外走了進來。「哥!你一定要給他一個教訓!」裴娜張牙舞爪的指著那個人,臉上已經有點氣的紅通通了。


       那個年輕人從地板上站了起來,身高不像安卓他們這樣高大,但站在嬌小的裴娜身邊,還是顯得足夠了。

      他叉著腰,背後一隻大劍隨著擺動格外引人注目。「我都說了我是『不小心』檢到妳錢包的,還硬要怪給我!」

      「少來!那你為什麼不是第一時間還給我?」

      「我才剛拿起來看不到一秒,就被誣賴了!」

      「別辯解了!」

     「可以安靜嗎?」就在這一來一往高分貝的爭執之中,一個低頻又不帶有任何情緒的聲音,從那個慵懶的坐在會長專屬椅子上的男人口中發出。


      每個人目光都移到他身上,只見裴洛克用小拇指挖了挖耳朵。「裴娜妳是希望妳哥耳聾不成?」

      裴洛克這麼一調侃,裴娜踱了腳,跑到裴洛克面前。「哥──是他偷我東西耶──」嘟著嘴,裴娜一副又要哭要哭的。

     只見裴洛克喘了口氣,把裴娜拉到自己身邊,裴娜很隨意的就坐在椅子旁的把手上。「好,那也要先讓哥釐清一下,好不好?」

      看樣子這傢伙雖然愛數落裴娜這個孩子氣的,但遇到事情了還是會像個兄長一樣保護妹妹的……

      心臟,好像又有一點點沉痛。
     

      「錢德勒,你先說。」

      「我準備往公會這來,正好路過市集,不遠我就聽見裴娜的聲音,走近看就發現裴娜和這年輕人在互相拉扯,我詢問裴娜發生什麼事,裴娜說這年輕人想偷她錢袋,所以我便先把他領到這來。」平鋪直述的,錢德勒簡短的敘述。

       裴洛克點點頭。

       「那裴娜呢?」裴洛克看向裴娜。

     「我想說妳們和潔依絲解釋那些一定要很久,我就跑去市集逛逛,然後我看上了一個髮夾好漂亮,然後忽然有人往我肩膀撞了過來,我不以為意,想要馬上拿錢袋付錢,才發現錢袋不見了!我急著四處尋覓,才發現剛那個撞我的手上拿著我的錢,我就很生氣,因為他竟然想偷我的錢!後來大叔就來了,我叫大叔把他抓起來還我一個公道!」越說臉越紅,看來裴娜是真的很生氣。

      裴洛克沒有多做什麼表情,然後他看向那年輕人。

      「你是凱德拉的人嗎?」

      「不是。」
  
      「你從哪裡來的?」

      「……柏萊利。」

     「是嗎?你是柏萊利人?剛好我也是呢!」令人不解的,給了那年輕人一個親切的微笑。

     「我、我知道。」他反而有點不習慣忽然對他這麼親切般的回應,有點結巴。

     「哦,你知道?」

     「嗯,依德納雅家族,大家都知道。」聽上去這兩兄妹還真的是貴族等級,不是在外頭胡扯的。

    「你是戰士吧?剛畢業嗎?」

     「一陣子。」看上去,他的確像戰士。

      金褐色的頭髮,不像裴娜和裴洛克那種金黃色,是帶有一點咖啡般的褐色,往後紮成了一個短馬尾,造型和錢德勒倒是挺類似的。

      有點咖啡帶一點紅色的瞳孔顯的正氣凜然,配上他端正的五官怎麼看都不像是一個會偷東西的傢伙。而且年紀頂多也十六七歲,長相還帶有一點稚氣。

      背後揹著一把幾乎快和他身高差不多的大劍。

      「你叫什麼名字?」

      「啊?我……我叫亞瑟……」

     那個叫亞瑟的戰士一說完,裴洛克忽然露出一種,很詭異的微笑。如果搭配上他那陰柔氣質的臉蛋,眼神懷有不軌的看著眼前那年輕稚嫩的年輕男孩,只能說一副就是要把他吃下肚的那種感覺。


      我可以感受到亞瑟的雞皮疙瘩可能也從腳底板麻到頭皮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63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長篇小說|悲頌之歌|奇幻|小說|Dragon Nest|龍之谷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芯玥兒
這會長感覺非常危險XD

11-16 01:00

琥珀アンバー
沒錯,是"非常危險"XDD11-16 2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mber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龍之谷《悲頌之歌》25:... 後一篇:龍之谷《悲頌之歌》2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