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GL長篇】甜不知恥25-電話(H慎入)

作者:馥閒庭│2018-11-14 10:49:07│巴幣:26│人氣:15981
收到林若綺的簡訊,周季筠有些驚訝,但還是乖乖赴約。
 
她看著車子旁邊,看著林若綺背對自己,輕撫著自己的車。
 
「找我?」周季筠問。
 
「這輛Q60是我們一起去挑的,那時候妳說,會載我去任何地方,這句話也是假的嗎?」林若綺轉身,幽怨的看著周季筠,她剛剛把投資方的合約簽好,就從那個會場趕過來見周季筠。
 
周季筠微笑的看著她「妳覺得呢?」
 
心口有些悶,若綺看著眼前的女人,為什麼她還是這樣飄逸而溫柔,魔鬼難道不該是極為醜陋而黑暗嗎?
 
為什麼周季筠這個女人在她眼裡,卻還是這樣如她記憶的柔美,那樣的笑容還是讓她提起的戒心都要放下。
 
林若綺!妳不要忘記自己的目的。
 
提醒完自己,林若綺鼓起勇氣看著周季筠說:「我招到投資方了。」
 
「那恭喜林小姐了。」周季筠表面微笑,但心裡卻盤算。
 
原本她打算搞垮林氏分公司,這樣林若綺就算東山再起,也會是用自己的戶頭跟名義,到時候她準備好的資金再投入,若綺就不算仰賴林家了。
 
可是現在若綺對這間公司的不肯放棄,有一部分是因為公司是她跟自己一起努力的,那她也必須修改計畫了。
 
雖然累了一點,但為了若綺的長情,她不介意多做些事情。
 
林若綺走到周季筠的面前,有些緊張的問她「妳不會再去搗亂吧?」她知道周季筠從離開公司後,一直對自己袖手旁觀,但她現在,更怕周季筠去對投資方干擾。
 
「這要看妳提出怎樣的條件…」周季筠微笑地說。
 
「說吧!妳要多少?」林若綺瞪著她,拿出自己的支票本給周季筠。
 
周季筠還真的接了支票本!
 
林若綺看著她優雅的接了支票本,微笑的在金額欄上寫好,然後遞回去給自己。
 
周季筠的聲音不緊不慢,還是那樣溫聲的說:「我要的就是這個,林小姐,妳能滿足我嗎?」
 
林若綺原本要簽名,但是她看著支票本上,根本沒有任何數字,只有三個字。
 
林若綺。
 
她愣住,看著周季筠走到自己面前。
 
「我說過,我要的,從始至終只有妳而已。」周季筠走道林若綺面前,伸手摟住她的腰貼著自己,用著極盡魅惑的聲音,在她耳邊說:「只要跟我上床,今晚,我答應妳不走。」
 
若綺紅了臉,她看著周季筠,心裡卻有種果然的感覺。
 
周季筠喜歡我,而我也…

--------------------
因為版規的關係,完整版需至鏡文學觀看(有H慎入)
PS.鏡文學需會員或快速登入才能看

--------------------
--------------------

路途有點長,請繫好安全帶...

季筠:老司姬重出江湖?
馥某:對,請轉鏡文學觀看全文(耐心引導XD)
若綺:腰好痠...
季筠:來去床上,我揉揉(ㄏ ̄▽ ̄)ㄏ
若綺:對...阿!恩...好酸...(っ●ω●)っ
((45分鐘後))
馥某:某嚴重抗議!這樣算加班!給某加班費!( • ̀ω•́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46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小說|百合|女女|原創|長篇|愛情|現代

留言共 9 篇留言

小松
今天去別的學校算觀摩吧?ww
反正在那邊偷用電腦看巴哈就看到馥大發文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先把頭香留走ww回來再看(畢竟回到家就要十點了orz

11-14 16:20

馥閒庭
小助手表示:我以前好像沒有觀摩~QAQ
辛苦啦~松大看完記得早點休息(*´∀`)~♥11-14 18:32
懶癌
周姊姊表示:給((遞支票本))要多少((狗糧))?WWWWWWWW

11-14 16:24

馥閒庭
這狗糧可多著了wwwwww11-16 00:44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不能看啊…嗚嗚嗚嗚…

11-14 17:48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我好想看被切掉的地方…嗚嗚嗚嗚…

11-14 17:49

馥閒庭
這裡也有喔~
https://episode.cc/read/zk327/my.181114.175439/2511-14 18:27
小松
上~車~囉~(*゚3゚)~
馥大抗議要加班費?這不是加班是還債吧(*゚∀゚)
前面給妳虐那麼多章,一篇車文就還完了不是很划算嗎(・∀・)

11-14 22:33

馥閒庭
歡迎上車(*´Д`)つ))´∀`)
咿!!!若綺跟季筠是不是有委託松大來拒絕給某加班費Σ(lliд゚ノ)ノ11-16 00:48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謝謝馥大~欸嘿嘿~
看完之後心情變開心~
有…療癒的效果?

11-14 22:48

馥閒庭
不客氣唷(*´∀`)~♥
等等www療癒www?11-16 00:49
小馬
終於表白了。

11-15 19:09

馥閒庭
但後面還有一些問題要處理~11-16 00:49
伊修斯
我說 車錢多少

麻煩 直達基隆 越快越好

11-16 14:14

一根雪糕(syouyu_ice)
終於吃掉了(´▽`)
真真高興的吃掉了~
歡迎歡迎你來推倒~

11-19 13:16

馥閒庭
等了10幾年 ξ( ✿>◡❛)11-19 23: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願者上鉤13... 後一篇:【GL長篇】願者上鉤1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