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1 GP

[達人專欄] Zero project──EvAngeLine 光棍節番外篇:再靠過來一點也沒關係哦......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8-11-11 03:17:14│巴幣:166│人氣:3710

給沒看過的人的一點設定懶人包
秋山祐太
真戶亞紀







約塔

再靠過來一點也沒關係哦


  冬季的街道上吹起一陣陣冷至心坎的寒風,原本在外面擺攤的攤位,通通轉成室內營運,讓商店街的表面上少了幾份熱鬧。


  現在為晚間七點多,是家家戶戶團聚剛吃完晚餐,坐在客廳聊天娛樂的時間,亞紀一個人提著兩大袋塑膠袋,裡頭都是方才去超市採購的食材。


  在這個寒冬裡,她一如往常地穿著維多利亞式女僕裝。黑長裙被風時不時地吹拂,裙襬輕微晃動的樣子有說不出的美感,搭配本身端正美好的儀態、並無過多情緒的冷豔美貌、白雪似的俏麗短髮……這正是亞紀特有的靜謐美。


  「啊!媽媽!開始下雪了!」


  耳朵聽見一位小男孩興奮的話語後,亞紀先是朝聲源看去,她看到小男孩興奮地指著飄在天空中的細雪冰晶,牽著小男孩的女人也為此感到高興而笑出來。


  「這樣就可以和媽媽打雪仗了吧?」


  「呵呵……是呢!」


  目光離開與自己走反方向的母子倆,轉而微抬頭看天空,此時一小粒雪緩緩落在亞紀的鼻頭上,她看著這粒雪一秒左右,再用手指輕輕弄掉。


  「雪仗……嗎?」


  賽博格優良的生理感知感覺到外在溫度逐漸變低,便使體內的艾爾匹達(簡單來說就是賽博格的血液)加熱,讓自己保持在常溫狀態,然後繼續移動她的腳步。


※     ※     ※


  回到家抖抖身子上的雪,進到客廳就看到祐太與約塔兩人,坐在被爐裡玩心臟病,然而從祐太旁邊放著的眾多零食,與約塔悽慘的臉色,就可以明顯得知戰況如何。


  「也該放棄了吧?」祐太問。


  「姆……你是不是有作弊啊!為什麼你總是一直贏?」約塔惱羞氣地亂叫。


  「牌是妳準備的我哪來的機會作弊啊?況且心臟病到底要怎麼作弊……再說本來就不行讓妳吃太多零食的,鳩乃不是說過了嗎?妳才剛獲得新身體,還不可以亂吃東西,除非妳想回去那個半圓體機器裡面。」祐太瞇著眼,口氣不算太壞地指責對方。


  祐太打算伸手把約塔最後的籌碼──巧克力球拿走時,約塔趕緊收走並跑出被爐,像個淘氣的丫頭般跟祐太怯弱地說:「就讓我吃這一個吧?反正是說『不能吃太多』嘛!又不是說『不能吃』,所以……就讓我吃──」


  「吃晚餐前妳就已經吃了三包洋芋片了吧?乖乖把巧克力球交出來!」祐太把約塔逼到客廳角落,兩人開始抓住巧克力球拉扯,約塔還在過程中咬了祐太的手嘗試反擊掙脫。


  「痛痛痛痛!喂!妳別太放肆了!聽話點把嘴跟手都鬆開!」


  在亞紀的眼中,這就像是父女小鬧一樣。


  「唉……」亞紀嘆了一口氣後走到兩人身旁,兩人因此停下動作。


  亞紀拍拍約塔的頭,說:「我允許妳可以吃一盒巧克力球,但是要先去洗澡,還要洗得很乾淨。」


  此話一出,兩眼發亮的約塔立馬乖乖鬆嘴鬆手,興喜若狂地衝去二樓了。


  「這樣真的好嗎?」祐太擔心問。


  「別擔心,等等我會跟她說『哪個小地方沒洗乾淨』,然後不讓她吃巧克力球,讓她陷入低沉,最後到睡前再破例讓她吃一顆,就可以讓她乖乖刷牙上床睡覺了。」亞紀的臉依舊是淡定,但語氣卻很有自信,又比著大拇指說。


  「真有一手吶……」


※     ※     ※


  約塔還在二樓洗澡,祐太躲進被爐看著電視,亞紀在廚房洗碗。在如此和平的狀態下,祐太是唯一一個心不在所做的事情上的人。


  放著讓電視繼續播映電影,祐太從被爐出來走向廚房,亞紀的背後。


  他看著亞紀的背後,那婀娜多姿的身材,就算穿著保守的女僕裝也沒有因此被掩蓋住,反倒是增添不少賢慧與氣質。


  腦袋想起前幾天看的愛情電影裡,有一個橋段是妻子在廚房洗碗,而無所事事的丈夫從妻子背後抱住對方的常見橋段。


  「嘖……不知怎地好想抱上去,但我不確定亞紀是否也認為我們的關係,已經是「可以進展到這種程度」的關係,還是「還不行到這種程度」的關係,如果是後者的話那可是會大扣分的……」祐太心想。


  「……不過,亞紀好像不是會太過於在意那種事情的人,抱上去應該也不會怎麼樣吧?何況是被我抱,亞紀應該不會──等等等等!這種想法跟那種在時代劇裡頭有錢好色的癡漢老爺有什麼兩樣!」


  祐太靜靜地看亞紀的背後,內心卻是天人交戰中。


  「還是算了吧……」


  ……


  ……


  ……


  「嗯?」亞紀忽然感到身後一股力量貼上來抱住自己,疑惑地轉向右邊看看。


  「……」祐太的臉靠在亞紀的右肩上並微微脹紅,且並沒有注視亞紀也不响半聲,而是故作鎮定地看水槽裡的碗。


  「怎麼了嗎?」亞紀問。


  「……只是……想抱一下……不、不喜歡嗎?」


  「……」亞紀把頭轉回去繼續看著水槽裡的碗,沒有馬上給予回答。


  「慘了!一定不喜歡!」祐太不停地在心中激動默喊這句話,並且鬆開環抱住的手準備離開。


  不過,幾秒後亞紀給予了回答,並抓住祐太準備離開的手,將之抓回至原來的位置繼續環抱。


  「……不討厭。」


  這個回答讓祐太不自覺鬆了一口氣,實際上也真的吐了口氣出來。接下來他就想著得找些話題來聊聊,不過此時從對方肩膀、頭髮傳來一股甜膩的花香,並非洗髮精的香味,而是女人無形中會散發出的一種女人味,這令祐太一瞬間著迷於此,然後被亞紀搶先開口。


  「外頭開始下雪了呢。」


  「啊……嗯、嗯……是哦?今年的雪還來得真慢……」


  「大概明後天街道就會積雪了吧?」


  「積雪啊……」祐太忽然想起一些過往事,但他閉上了嘴沒有說出。


  而由於兩人現在靠得極近,亞紀可以輕易感受到「祐太似乎想說些什麼,但又因不想說而閉嘴」的感覺。


  「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嗎?」


  「……也沒什麼啦,只是想到小時候一到下雪的日子,就會和鳩乃、修一他們一起打雪仗。」


  祐太不想提及這件事的原因,是因為這和亞紀(還未變成賽博格的時候)有關,他覺得現在的氣氛還不錯,深怕自己說錯什麼把氣氛搞砸。


  「秋山博士和菲碧小姐呢?」亞紀卻很單刀直入地問。


  「老爸他不可能的……一年不見得會回來一次,會回來也只是要處理工作上的事。相較之下媽媽比較好,每個月都會回來陪我。」


  「……那,『亞紀』呢?」


  祐太愣住了,不過這也代表著一件事──那就是亞紀也不諱於談論她的過往。這就像是給了祐太一個萬能的鐵拳,讓他能勇於往前輕鬆打破所有障礙,


  「她呀?她可厲害了,明明是雪球,被她丟到卻像被石頭丟到一樣痛,簡直跟猩猩一樣。」祐太輕笑講。


  「那麼我猜她現在應該可以丟出像被鐵鎚打到一樣痛的雪球了。」亞紀閉上眼說。


  「那我猜她現在第一個想丟的人肯定是我。」


  此刻兩人對看不超過一秒就笑了出來。


※     ※     ※


  晚間十點,約塔早已上床睡覺,睡前也如願吃了一顆巧克力球。而祐太和亞紀也洗好澡,但仍在客廳看著電視,兩個人都還不想睡。


  這時突然噗滋一聲,停電了。


  「啊!亞紀……妳──」祐太轉頭看到亞紀的模樣差點沒嚇得叫出來,那是因為亞紀的兩顆眼珠子此刻變成了可供照明的燈。


  「請不要緊張,這是零式賽博格都會的小技巧。」


  「哦……」


  不過祐太還是去找了蠟燭,不然這樣子看起來真的超怪。


  微弱的火光只能照亮客廳的四分之一,不過這也夠兩人看清楚彼此的模樣了。


  「嗯……好冷……」祐太雙手摩擦說道。


  由於停電,被爐或暖氣什麼的都不能用了,現在也只能上床睡覺了。


  不過一想到現在的被窩,因為沒人躺的關係,裡頭一定冷得要命,雖然說過躺一下子就會暖起來,但祐太是非常非常怕冷的,這亞紀也知道。


  「我已經讓身體開始發熱了,現在就去幫你暖床……」


  「等等!」


  祐太抓住起身準備離開的亞紀的手,其溫熱感令祐太不想放開之外,在昏暗的客廳內注視對方漂亮的臉蛋,也逐漸萌生出另外一種特殊情感,讓他不想鬆手。


  「可以坐在我旁邊嗎?」


  亞紀照做,然而祐太又說:「可以不用再讓身體發熱了。」


  「可是這樣,就不能幫你取暖了。」


  「但是妳這麼做久而久之也會累吧?我倒是有個雙贏的方法啦……」


  於是亞紀不再讓身體發熱,並坐在祐太身旁,等待著對方要做出何種行動。


  祐太把挪動屁股往亞紀稍微靠近一點,看得出來他想嘗試一些可以讓兩人增溫的事情,但基於初次對異性這麼做,所以做得有些拙劣、畏縮。


  亞紀明白了祐太的意思,就抓住對方的右手,將之繞過脖子、移至自己的右肩,使彼此呈現戀人勾肩搭背的姿勢。


  「亞紀……」


  祐太看著這麼主動的亞紀,對方並沒有看著自己,但把頭靠在自己右肩上,拉著沙發扶手上的長毯子蓋在兩人身上,不知是快睡著還是害羞而發出細小的聲音道:「再靠過來一點也沒關係哦……」


  悉聽尊便的祐太,讓身子完全與亞紀貼合,勾住對方肩膀的手也緊緊將對方靠近自己。很快的,溫暖像是母親的愛撫,使兩人順利地入眠了,臉上還都掛著幸福的笑顏。


※     ※     ※


  「哈啊──早安啊……欸?」約塔身穿綠色睡衣,一邊打哈欠一邊道聲早安的進來客廳,卻因為眼前新奇的畫面愣住幾秒。


  「我不在的時候都發生了些什麼事呀……」她搔搔頭看看今天的日曆,是11月11日,腦袋靈光一現,拿起祐太的相機開始照下兩人此時甜蜜的模樣,與此同時也正露出小惡魔的邪笑。


  「嗯──看來今天可以吃pocky吃到飽了!」



後記:

看看能不能等等起來再來一篇


如果喜歡這個作品不妨在裡面按個收藏跟推薦連結在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11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純愛|耽美|愛情|日常|人外|人外娘|人造人|女僕|科幻|人工生命

留言共 8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某人在狀況外…

11-11 06:52

Aoaiyaですわ~
畢竟比起那個,零食對她比較重要wwww11-11 09:17
猫控様
記得要校稿
記得要校稿
記得要校稿
雪「杖」······嗎?→雪「仗」······嗎?

約塔小妹妹,勒索/威脅是犯法的行為哦

11-11 07:51

Aoaiyaですわ~
歹勢,半夜三點多眼睛不是很好,但我是真的有校稿過一次了。11-11 09:18
閃銘
結果發現亞紀也可以連結到相機刪照片
不過話說...作為籌碼的零食又是哪來的

11-11 09:28

Aoaiyaですわ~
可能是之前買的啊ww11-11 10:17
猫控様
感覺自己好像每次都是在挑錯字然後沒寫觀後感,會不會被認為是來找碴的@@

11-11 16:39

Aoaiyaですわ~
觀後感這種東西很主觀,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也不強求,我差不多也快看開了(菸11-11 16:54
猫控様
半夜三點多…………班導大辛苦了……

11-11 16:40

Pay2single
雙11.....班導你啊.....
這殺傷力有點.....(;´Д`)

11-11 18:51

Aoaiyaですわ~
就4要閃死人!www11-12 14:31
・ω・)っ大根
(っ・ω・)っ眼睛噴光的部分笑了ww

11-12 12:40

Aoaiyaですわ~
設定的時候突然想到在需要燈光的狀況下如果能這樣照明,應該會蠻好笑的wwwww11-12 14:32
飄飄小宅
很溫馨......抱歉,我覺得這個男人好廢(X
男人有時候就是想要這樣的女性呢

12-22 23: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1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果我是蝴蝶,你願意以交...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文】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