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電視動畫《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收錄約 90 分鐘新劇集 CD 和新曲的豪華 CD-BOX 發售決定

Trusty | 2018-11-10 16:01:53 | 巴幣 1004 | 人氣 509


  從 2019 年 1 月開始將在 BS11 再次播出的電視動畫《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這次由原作者・十文字青、動畫監督中村亮介共同撰寫腳本,收錄了約 90 分鐘新創作的劇集 CD 和為了這部劇集 CD 而寫下的 (K)NoW_NAME  五首新歌的豪華 3 枚 組的 BOX「Grimgar, Ashes And Illusions "ENCORE"」將於 2019 年 1 月 16 日(三)發售決定!

  在電視動畫中,擔任角色設計的細居美惠子和負責樂曲 (K)NoW_NAME 插圖的 so-bin 所繪製的三方背外盒,以及加入在電視動畫中使用的珠玉的樂曲群,將是新劇集 CD 和樂曲的超豪華盤!

  此外,2019 年 2 月 13 日(三)也决定將發行電視動畫《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的 Blu-ray BOX!



電視動畫《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CD-BOX2 情報

「Grimgar, Ashes And Illusions "ENCORE"」2019 年 1 月 16 日(三)發售!
插畫家:(K)NoW_NAME
發售日:2019年1月16日(三)
價格:4980 +稅

■規格
三方背套裝(雙封面)規格[細居美惠子&so-bin 繪製]
珍藏盒 3 枚組(CD 3枚[音樂 CD 1 枚/劇集 CD 2 枚 ※約 90 分])

■收錄内容
DISC 1 「きみに届けこの歌 -前篇-」
INDEX
1. おれたちは前に進んでいるか?
2. Your song(Short ver.)
3. 『彼女』のギター
4. 理由なんてそれぞれでいい
5. 冒険ですか? 仕事ですか?
6. 星空の下で

DISC 2 「きみに届けこの歌 -後篇-」
INDEX
1. 生きているかぎり旅は続く
2. 勇気
3. 伝説の一角獣を探して
4. 今日を生きろ
5. Our song(Short ver.)

DISC 3 (K)NoW_NAME Mini album
INDEX 
1. Your song
2. starlight
3. Before dawn
4. Luster
5. Our song


電視動畫《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Blu-ray BOX

  包含電視動畫全 12 話,以及 Blu-ray vol.1 收錄 OVA 2.5 話「風呂上りの壁にかけた青春― one more センチメートル」,還有收錄 2016 年 6 月 19 日舉辦超過 3 小時的特別活動「灰と激奏のグリムガル-Grimgar, Live and Act-」!

發售日:2019 年 2 月 13 日(三)
價格:22800 +稅

收錄分鐘數/本編 294 分鐘 + 影片特典 191 分鐘/DISC 枚數:本編 DISC 3 枚+特典 DISC 1 枚

【本編】影片:1080p High Definition 16:9 寬螢幕/2 層(BD50G)
聲音:日本語 線狀 PCM 2.0ch 立體聲

【影片特典】影片:1080p High Definition 16:9 寬螢幕/2 層(BD50G)
聲音:
1. 本編 日本語 線狀 PCM 2.0ch 立體聲
2. 評論 日本語 線狀 PCM 2.0ch 立體聲

■規格 
Digipak 樣式

■封入特典
電視動畫《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Visual Book

■影片特典
「灰と激奏のグリムガル-Grimgar, Live and Act-」


官方網站:http://grimgar.com/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