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在十大書坊看了什麼(漏劇情)

作者:yau│聖哥傳│2018-11-09 23:47:46│巴幣:2│人氣:210



又一次到「香港十大書坊」,也想順便記著看了的漫畫的情節方便日後討論,所以前部僅貼部落閣,後部則分別貼到動漫綜合版或專版了。

星期二去時直接看完海賊第九十集和青之袚魔師第二十一集,另租了只要你說你愛我第十八集大結局`聖哥傳第十四和十五集`SKIP BEAT! 42`一拳超人第十七集`我的英雄學院第十九集,星期五還書時也順便看了新幪面超人sprite 18和圖書館戰爭12-13。

只寫給部落閣的
^^^^^^^^^^^^^^^^^^^^

因為在還書時還要現場看書,所以這部分將最遲貼出。

海賊中路飛在和大媽平手後被稱為第五皇了,大媽也承認了山治的地位。同時革命在和之國全體隊長會議時,世界政府在新世界的出入口建了新的要塞,還在審問明高他的秘密,同時集各國王會議時,路飛等到達了和之國。

只要你說你愛我不過是補完實體書最後一集,之前先看完了網絡版後來十大書坊補入了,唯一僅存的文章在這裡。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42204&snA=24&tnum=1

聖哥傳是單元劇只最近有真人電影上映,可和原著單行本的最近發展無接關係。第十四集較好看的是「捨離斷」,就要空了在人間界的房子才可以收新的東西,結果突然有人出天價要買才驚醒了兩人,便是這筆巨款將使他們買更多新的東西,又不算捨離齗結果還是放棄。第十五集較上集好看,首先的是耶穌要練肌肉,說這時代的救世主應當很強壯的,嚇,很多神學家和聖畫像畫家都認為耶穌是個肌肉巨漢,只是中村光老師把其畫成芭蕾舞星身材,結果他一個月就變得「大隻」但下回又變回平時的外表。然後該隱案結果維持原判。後部是聖誕節前聖尼古拉想變回耶穌的生日,結果他們所在的立川市的聖誕蛋糕都被改成生日蛋糕,想買聖誕蛋糕都沒有。

SKIP BEAT! 42 繼續拖戲,只說京子已經成年了,母親允許京子和人交往與結婚,但終於趕走了高圓寺繪梨花和她的跟班,而京子也對仁子說明了心意。可與仁子競逐角色「紅葉」時京子有出色的表現。

至於新幪面超人sprite和圖書館戰爭,我沒想到要寫就算了,因為一直無回應過其討論的。

有獨立文的便是一拳我英與青袚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189435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18942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992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哥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一拳超人第十七集與我... 後一篇:Battlestar 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0)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9)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3)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