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世界的夢魘》季後劇場(上)

作者:夜梓的臨殃│2018-11-08 20:56:29│巴幣:42│人氣:325
夜梓:嗨嗨~~大家好我是尋人啟事不知道發到哪裡去的喵夜梓~

臨殃:我是棉花糖殃兒~對了!梓妳知道天要幹嘛嗎~

(梓用一臉神經病的眼神看著殃)

臨殃:嗚嗚嗚~今天是要來回答大家期待已久的小說劇情問題,梓妳別用這種眼神看我嘛QQ

夜梓:.....

臨殃:.....那....那我們廢話不多說直接開始吧~來!第一個問題~閻墨自己介紹時說自己叫「閻墨」,但莎緋兒叫他時卻說他不喜歡那個名字?

夜梓:閻墨討厭這名字是因為這名字取決於黑暗,也就代表說他是這家族中的武器,閻墨不像白可一樣有其他的名字,所以在介紹的時候他只能用【閻墨】,但是莎緋兒不同,莎緋兒的點子很多,她有幫閻墨取別的綽號,所以我們那段才那樣打//////


臨殃:貝卡為什麼會那麼生氣?不是應該是贊生氣才對嗎?

夜梓:因為贊其實不太會生氣,贊是一個既熱血又很溫和的男生,他不會對自己所愛的人生氣,他在世上只不會對貝卡和達芙妮生氣。
先在這裡回答大家一直期待的問題~對,貝卡她是兄控、超大兄控,她對於孿生哥哥的事都非常在意。就比如贊在家族中其實是沒沒什麼地位的,這也使的貝卡非常討厭家族,而當莎緋兒(也就是達芙妮)背叛了自己的哥哥時,她才會對莎緋兒如此的感到很生氣、忿忿不平。


臨殃:裡面的人都幾歲了??(指林魁、暮慕、暮魯、澪夜、達米安、瑪瑟琳

夜梓:林魁設定是在20幾歲,但沒有實際年紀,因為還沒推算出來。而暮慕是在19接近20歲,他哥哥暮魯是大他3歲。
澪夜也大概是20幾歲,但實際年紀也還沒有,也還沒推算出來。達米安是設定20-21歲,而瑪瑟琳事實上是22接近23歲,但為了達芙妮而報21歲。


奎殃:海倫娜不是可以預知嗎?她為什麼不預知自己的死亡?所以原本要死的人是誰?

夜梓:海倫娜雖然可以預知,但她其實沒辦法預知道自己的死亡,是模糊的。原本要死的是瑪麗,但為了後面的劇情不要太陰沉,還有為了後面的鋪設,所以就讓海倫娜死了。


臨殃凝雪是什麼人?為什麼他和夢洛會那樣子?她們是在吵什麼?她們也有什麼關係?

夜梓:凝雪家族跟白可家族是有利益上的關係,不像白元家族和達芙妮家足那樣,凝雪家族跟白可家族他們之間是有很大的競爭關係,而在第十章(2)中她們是在吵「家主之位」的事。


臨殃:海柔爾和林魁感覺有關係,他們是不是有什麼故事?他們是不是曾經喜歡彼此還是在一起過?

夜梓:他們不會有感情上的關係,他們之間只有家族上的關係。雖然暮林克白家族和柏范夜(柏格勒斯)家族的關係再多麼有好還是會有分歧點的,比如做事的方式,和有時的理念。
不過有許多事情是梓與殃設下的伏筆和大量未來的故事劇情,所以在這裡可能會有點不方便回答(怕劇透QQ


臨殃:所以現在的莎緋兒和閻墨還是有那關係嗎?既然如此莎緋兒可以和閻墨在一起?如果不管家族的話,他們會在一起嗎?贊和閻墨的話莎緋兒是選擇誰?

夜梓:很有可能還有那個關係(不了解請見最終章)。其實莎緋兒會寧願跟閻墨在一起,也不願意跟贊,因為莎緋兒不能接受贊,她覺得贊沒有真正的保護到達芙妮,也沒有那個資格,所以其實莎緋兒沒有很喜歡贊這個人。但如果是達芙妮的話就會選擇跟贊,可是呢.....ww。

然後至於閻墨與莎緋兒他們會不會在一起.......這就是秘密了~


臨殃:林魁到底是怎麼樣的人?它背後到底有哪些事?

夜梓:林魁以他的年紀其實在整個家族中算小,但是因為他的能力的關係,使他擁有很高的地位,但是這背後要說的事情真的太大太多了,這之後會在小說中講到,然後梓之後會出一篇小番外來介紹和講林魁這個人與他的故事////
那我就不先在這裡據透囉^ ^


臨殃:有些第十章人物圖沒出現的角色後面會出現嗎?

夜梓:不告訴你~(奎殃:.....這個我們還不確定呦/////


臨殃:史凱拉去哪裡了?那鳳蘭呢?

夜梓:這時的史凱拉是在家讀書,而鳳蘭當時被達米安先請出去後,她就先自己一個人的去處理自己的事情了w





✻剩下的將在明日晚間送上,為季後劇場(下)

【小說更新行程表】

11/9(五):放上季後劇場(下)

11/11(日):於晚間放上第二季預告&小說圖

11/18(日):於晚間放上第二季正章,正式開始周更第二季

※小說於每周日更新新章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86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世界的夢魘|原創|兩人共同創作|科幻&奇幻|第二季|第一季|問&答|劇場

留言共 8 篇留言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原來是問答,感覺回答這些就很辛苦~[e21]………緣~留。

11-08 21:00

梓淵
好清楚wwww
期待下篇~~~~

11-08 21:13

翹之語&媛媛冬晴
期待下集//

11-09 07:24

喵君
加油!!!!!

11-09 08:58

宇宙吃貨胖宅貓
是問答篇喵~
這樣瞭解的確比較清楚喵^^

11-09 09:21

莫莉安
最近很拚呢 加油啊!!

11-11 11:14

00
加油!
期待下個!

11-11 13:32

珀伽索斯(Ama)
辛苦了

11-12 06: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changevely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抽獎活動(快來幫我們填問... 後一篇:《世界的夢魘-第二部》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