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角色】柯洛洛

作者:月影暗夜│2018-11-08 19:58:32│巴幣:22│人氣:304
「有點想睡......啊,抱歉,請多多指教。」

角色名稱:柯洛洛
暱稱:無

種族:人類
性別:女
外表年齡:17
實際年齡:17
出身地:異世界
身高/體重:169cm 52kg
性格:熱心、小迷糊、謹慎、溫和、固執
興趣:閱讀、聊天、幫忙其他人
喜愛:逗小小玩、吃甜食
討厭(?):想不起來以前的事情、嚴重的失眠問題
主職業:無
副職業:無


在一個不斷輪迴的世界當中,代表了支配世界三方之一的「學院」最強戰力之一的少女。
然而,在到了這邊的世界後遺忘了大多數以前的事情,對以前的事情只剩下模糊的印象。

紛爭的世界、平穩的世界和現在的世界,這三者間的記憶有時會彼此混淆,令她感到困惑。
--------------------------------------------------------------------------------------------------------------------------
槍法依舊保留了紛爭世界時的高超技術,然而當事人並沒有想起兩者之間的關聯。
右眼有異狀,這點在世界線發生變動後也沒有改變。

精神狀況通常不太好,是因為就算躺下了也很難睡著的緣故,即便睡著了也會在像是另一個現實的世界中醒來,因此除非吃了安眠藥否則無法真正入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86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殘陽的花咲

留言共 7 篇留言

黑い影
連名子都忘記改了(指標提

11-08 20:01

月影暗夜
(馬上刪掉11-08 20:04
VC
潘朵拉妳好

11-08 20:18

月影暗夜
8711-08 20:28
無名Z司
眼罩底下是什麼燦金色,時鐘外觀的中二瞳孔ㄇ

11-08 20:45

月影暗夜
又不是狂三11-08 20:47
like02
可愛

11-09 20:57

月影暗夜
謝謝[e24]11-11 00:46
洛伊絲
原來我沒按GP

11-12 09:04

喵喵
時崎狂三

03-18 18:18

白夜幻想
能引用網址做人際關係嗎?不能的話就只有名子可以嗎?

11-19 0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tanley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馬卡龍委... 後一篇:【RPG公會】那個少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