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一個月沒po文了(۳˚Д˚)۳ 發生了許多事情

作者:DDk│2018-11-08 00:02:04│巴幣:8│人氣:91
簡單明瞭講的話就是......
躁期來了 ---> 工作好順利! ---> 躁期過了 ---> 用藥物延續一點精神避免憂鬱 ---> 工作沒熱情了
---> 辭去工作 ---> 在家開遊戲實況
是還好我家並不會給我"必須要工作"的壓力,就是一種要不要工作都沒差的概念。
不過完全沒事做的話也很空虛。
所以跑去twitch開實況,雖然也沒觀眾就是了qq
就是一種沒事找事做的概念。

然後目前病情的話,正在以躁鬱症的方向治療,11月中要去做腦部斷層&抽血檢驗。
因為躁鬱症有可能是血清素還啥東東造成影響,腦部也有些問題導致的。
所以終於要做測驗了。

然後上禮拜則是做心理測驗,測一些記憶啊、反應啊之類的。
想當然爾,我的反應&圖像記憶都超強,文字記憶則爛到有剩(不是我在說,我就學時成績爛到爆)

另外諮商也有持續進行,從原本的情緒教育演變成觀察我的情緒了。
流程大概是我分享這兩周的事情,然後探討有啥情緒之類的,說白就是很無聊,但就最近的表現來說,負面情緒真的影響極大,大到不是吃鎮定劑就可以解決的程度。

舉例來說上個月我跟家人有點小爭執,正在氣頭上的我努力忍住自殘的衝動。
取而代之的是我猛嗑了四顆鎮定劑(上網查一天上限藥量只能三顆。)
簡單的說我OD了。
上上個月也有OD,只是我沒說,那天吃了五顆藥,建議用量只有一顆。
之後的結果就是那一整天我四肢幾乎癱軟,雖然我還是好好的對家人隱瞞了(騙他們是副作用)。

總之吃完鎮定劑之後因為還是很想自殘,所以我跑到外面去淋雨來取代我的自殘。
於是我靠著因為鎮定劑導致的肌肉無力站在外面淋雨半個小時才終於有點消氣了。
這件事情跟心理師說了,比起上一個心理師,這次的沒有生氣。
而是很認真的跟我討論之後的解決方式。

總之這個月大概就這樣。
現在靠著藥物每天給我好精神,如果沒有藥物應該就變一坨廢物惹(۳˚Д˚)۳
---------------------------------------------------------------------
然後題外話,現在有在開實況~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umagamechannel/  (今天才剛創,開台的時候會發文)
在自己的小屋合理的宣傳,嗯嗯,合理。
平常沒遊戲玩的話會開osu!mania 或 Fortnite
遊玩類型除了運動跟競速之外都會玩。
歡迎來我的頻道跟我聊聊天哦~
-----------------------------------------------------------------------
話說突然這麼說可能會覺得很奇怪,但是我一直以來都沒有說謊哦
雖然不敢肯定是100%的實話,但是是100%的真話,兩者是有差別的。
以100%的內容來看的話。
實話是100%的真內容
謊話是120%多出來的20%假內容
真話是100%以下的真內容

舉例來說,現實的我有躁鬱症。
我跟你說我最近很憂鬱 <--- 真話,因為躁鬱症有躁期跟鬱期
我跟你說我其實有人格分裂 <--- 謊話,我根本沒有人格分裂
我老實的跟你說我有躁鬱症 <--- 實話,我真的有躁鬱症

大概是這樣吧,單純是避免有人誤會我有說謊,所以趁這時候解釋一下我的作風(?
為何不說實話而是說真話呢?
因為這樣的生活比較好玩 同時也是為自己鋪一條後路(?
如果在一開始就說出100%的實話的話,就會有一種我沒有後盾了的感覺
所以一切都是為了以防萬一,同時也可以為自己增加一點神秘的感覺(?

好了,大概這樣,夢日記的話因為最近記憶力真的很差,所以沒辦法連載。
不過像今天這樣的廢文倒是可以一直發( ~'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79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理|日常|遊戲

留言共 3 篇留言

風鷹
其實只是覺得比較有趣對吧(・∀・)

11-08 00:16

DDk
嗯嗯,有趣(~'ω')~ 讓人對我有好奇心之類的感覺很好玩11-08 01:45
我的頭被爆飛了
辛苦了 上禮拜才發現好像很久沒看到你發文了
有話想說就多發廢文八~

11-08 00:22

DDk
真的很久沒發了qq
現在要每天寫日記了( *`ω´)11-08 01:46
夏雨(嘗試填坑模式)
哦哦,的確真話跟實話是不同的呢~
這樣一舉例就完全懂了~

11-08 12:25

DDk
說話的時候如果都這樣搞的話就會有趣一點(?
講話的過程推理之類的(欸11-08 2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laysam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再來個價值觀碰撞... 後一篇:關於理想的自己那檔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