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獨星與月 ~卷之首章~今生—星餘國:『記憶的浮雕』

作者:佑くh│2018-11-07 21:35:19│巴幣:0│人氣:47
獨星與月 — 原作構思 季瑩

卷之首章

 
       他朝她迎面罩下深吻。如盤桓的龍。他披散的長髮,如能洞悉人心的晶曜雙眼,以及結實有力的身軀就在她的上方。她的鼻端與舌尖漫溯著一股發自於他的、如蘭澤般的馨淡香味,但他的吻卻綿密濃郁、充滿需索及佔有。他輕扣住她手腕,她滑溜的掙脫,藕臂熱情的纏繞上了他的頸脖及寬厚的背,一點也不想任他完全支配。他的吻更騺猛,身軀也如龍般向下俯衝,直沉入她體內。她輕喘,手滑下掐住他的左上臂,觸到了那片三吋許的胎記,像展翅的龍獸。她微抬身軀、輕吻那獸。彷彿內心受到撼動,他更深更深的搖撼著她纖細嬌柔的身軀,他的節奏從未間斷,律動也愈加沉重狂亂。他將他倆都變成了獸,狂野的糾結廝鬪,彷彿,抵死纏綿,至死方休……

       

今生—星餘國:『記憶的浮雕』

       
       徐蘭心再次從越來越真切的綺夢中驚醒!

       她正坐在前往星餘皇宮的「太苦兮」(計程車)裡,只是,天哪!怎麼又夢見這個男人,並且是在計程車內,並且夢境旑旎!

       剛才沒有發出什麼怪聲或做出什麼駭人的舉動吧?看計程車司機老神在在的臉,想必還好。

       她鬆了口氣,卻又心情低迷。打從有記憶以來,這個男人就像在她的夢寐裡生了根,一直潛在她夢底––

       孩提時,那些夢是斷斷續續的,毫無頭緒,隨著年歲增長,徐蘭心已經逐漸看出端倪。

       尋常都是那樣的景緻,大大小小的帳幕,他們星羅棋布於一大片廣袤的土地上,帳幕周圍的景物有點單調,卻又遼闊的令人驚嘆。有時是長滿豐草的離離草原,有時是風捲雲湧的漫漫大漠,有時又是鋪天蓋地的淒淒飛雪。

       人物也很特別,男人大都披散著長髮,有時戴厚帽子,有時僅以髮帶束額,女的打扮則較花俏,長髮結成許多小辮子,上頭綴著珠玉或流蘇。他們都穿獸皮或氈製成的衣物。男人各個結實健壯,粗曠豪邁,女人也不差,看來大多豐滿圓潤,散發出極特殊的異國風情。

       小時候的蘭心,時常會被夢裡那些策馬奔騰、神情剽悍猙獰的男人嚇醒,讀中學時,開始夢見那個濃眉大眼、儀表英俊男人,她才比較少從夢中驚起,並且反過來戀棧那些夢景。

       那個男人高大威武、神采斐然,他的穿著異於他周遭的人,應該說更高貴些,看來頗有地位。最特別的是夢境經常像默劇,是沒有聲音的,但是每當夢見他時,蘭心總莫名地感覺到他身上那股淡淡的、叫人安心的蘭花氣息。還有他的笑容,和煦的、溫柔的教人陶醉,也教人…心碎。

       蘭心一直不懂這種「心碎」的感覺是怎麼產生的?又為什麼產生?但她曉得從開始夢見他,她的心就莫名奇妙悶得慌,半是酸楚,半是悸痛。

       初始,她並不好奇,甚至十分害怕去解開這一團迷夢,她總是告訴自己,或許讀多了傳奇誌異,也或許看多神怪影劇,但她更明白的是因為疑懼,所以她想逃避!

       留學英國之後,夢不再頻繁,卻越來越像一齣戲,男主角是那男人,奇的是,女主角是徐蘭心自己,該糟的是夢開始有聲有音了,人物也呼之欲出。唉!果然是一幕古裝劇。

       那濃眉大眼、姿表絕倫的男人,人人尊他為「單于」。而那位髻鴉高擁、鬟鳳低垂、豔絕人寰,人人敬她為「閼氏」的女人,怎麼看怎麼還是徐蘭心自己。

       蘭心知道「單于」和「閼氏」盛產於兩千多年前的「匈奴」,卻搞不清楚他們怎麼全部跑到她的夢裡「群魔亂舞」。

       唉唉!果真是看多了灑狗血的連續劇。


                                                                                                                                   ~                                                                                                            ~待續~


*****************
本作的原作者使用了許多艱深的字,像是「閼」這字,與「菸」同音,因此可能會有閱讀上的困難(我就是那個受害者)。

這部作品由於原作者已沉寂已久,並說出希望藉由網路方式連載,因此選擇與我合作。
因為有完成一定的量,所以絕對不會棄。
喜歡甜膩愛情喜劇(?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76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u61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童話物語~小紅帽優斯~【... 後一篇:獨星與月 ~卷之首章~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