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刀劍亂舞】【藥研、鶴丸的場合】官能昔話 01

作者:錢│刀劍亂舞│2018-11-05 03:05:59│巴幣:10│人氣:688
【R-18,無腦肉段子】
【藥研、鶴丸的場合】
【1V1】

#藥研

少年體魄纖細卻勻稱,肌理蒼白如瓷,精緻得過分,卻並不易碎,反而有什麼在蟄伏著,隱隱的、躍躍的勃發著;蒼白而流暢的線條讓你無端的就理解了為何少年如此的被詩人與歌者熱愛,像是青澀的初摘果子,捏在手中然後親吻,堅牙搠透了稚嫩輕薄的表皮然後直直的進入那汁水四溢的所在,那又酸又澀卻又無比甜美的甜蜜就這樣的落在了你的舌尖上,輕輕一抿於是香與澀便透入了你的喉頭,而後流進你的喉管,散著少年獨有的,香蜜與甜澀。

你尚且是這樣看著他,便覺得有些的承受不住,你忘記了他青澀的身軀裡藏著古老的靈魂,見你這般堪稱肆意的打量他他也並沒有任何的羞澀與退卻,而是乾脆就大大方方的敞開了身體任你的目光親吻與愛撫。
而在你終於意識到自己的大膽,有些向旁退縮目光後,你便聽見他輕笑了一聲,然後俯身向前,將你直直的困倒在他的胸膛與床榻之間。

「看好了?」
他低沉的嗓音點在你的耳尖,像是輕輕哼出來一樣的,帶了點鼻音,也帶了點旁的什麼。
......你有點腿軟。

他藤色的眸子閃著一抹饒有興致的光,「不看徹底一點麼?畢竟有些地方......不合用可不太好。」

他微笑,嗓音帶了點啞,你感覺腿間被輕輕的擦過,意有所指。
──糟糕,真是太糟糕了,果然短刀開起車來,車速快到你無法想像。

你沒有說話,只死死的低著頭裝死,而黑髮紫眸的短刀也沒有生氣,他知道你就算平時再怎麼口無遮攔,真正親身上陣還是第一次。
於是你又聽見了他低沉的輕笑,然後臀部的地方就被什麼給掌住了。

「沒關係,反正大將也是這樣,小小的。」
「所以身為短刀的我,連刀柄一起貫穿──也是可以的吧?」




#鶴丸

你忽然就很想知道,鶴丸既然是個白毛,那照理講他全身上下生有毛髮的地方,都應該也是白的吧?

你一向是個有問題就會直接問出口的人,於是你甫一想到這個問題,你立馬就轉頭朝著正擺弄他自製的驚喜箱的自家鶴丸開口了。

聽到你的問題,鶴丸立時高高挑起了眉,用那張過分雋麗的臉擺出了一個極具訝異意味的表情。
「主君現在是在對我開黃腔嗎?嗚─哇─這可真是嚇到我了啊,現在可還沒天黑呢。」

「......我是抱著對於未知事物的探討與好奇心問你的,為什麼要等天黑,這種事情你自己就可以告訴我了吧!」

鶴丸看著你,忽然的就笑了起來,然後起身向你走來。

「......你幹什麼走過來,我們好好說話,離我遠一點,不要一言不合就耍流氓!」
你警戒的從辦公椅上跳了起來,準備趁如果苗頭不對你就溜出去,但人類的反射神經卻快不過付喪神,即便你老是笑太刀的機動笑鶴丸跑得慢,但應付你這個人類也已是綽綽有餘。
你被他給牢牢的按在了椅子上。

「有些東西,還是眼見為實的好唷。」

......
............
..................

所以體毛這種東西,到底有什麼必要要眼見為實啊。

你死死的咬著他的肩頭,發出了一聲難耐的嗚咽。

好就算要眼見為實好了,看一眼也就夠了,看完之後我們能把東西好好收好嗎,不是拿出來就要用啊!

看了之後還必須要確認一下效能啊,這才有你一向標榜的科學精神!
──鶴式‧一本正經胡說八道‧哲學

「又、又不是沒有用過!」
你被頂得受不了,淚眼朦朧的掐緊了放在他身後的十指──但鶴丸實在太瘦,輕薄的皮膚覆著其下的骨與一點堅實的肌肉,你抓不起任何東西於是便更用力的咬住了他的肩膀,咬住一口鶴肉以洩心頭之憤。

他嘶了一聲,停下了動作──但他埋在你體內的事物卻勃動得厲害,而因為他的停頓於是你更明顯的感受到了他的形狀與分量,你感覺到了你的的確確的在密合著他的一部份、你體內的某個部分正在被他支撐出他的形狀。
「別、別停下來。」你的尾音帶了點哭腔,停下來比動起來更刺激,你覺得要瘋了。

你感覺到鶴丸伸手去抓你扣在他身後的十指,然後牢牢的與你交握,嚴絲合縫,就像是、就像是──你們正密密交合的性器。

你聽見他的嗓音揉進了一點笑意,帶著一點哄孩子般的口吻。
「好,我們不停下來。」

於是便就真的沒有停下來了,他的動作與你的叫聲皆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49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藥研藤四郎|鶴丸國永|刀劍亂舞乙女向|女審神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pple9106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壓切長谷部... 後一篇:【刀劍亂舞】【長谷部、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圖】 (0)

【刀劍亂舞】短篇集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35)
【三日月宗近x女審神者】 (19)
【數珠丸恆次x女審神者】 (1)
【大和守安定x女審神者】 (4)
【壓切長谷部x女審神者】 (18)
【燭台切光忠x女審神者】 (2)
【山姥切國廣x女審神者】 (6)
【山姥切長義x女審神者】 (8)
【骨喰藤四郎x女審神者】 (3)
【藥研藤四郎x女審神者】 (3)
【平野藤四郎x女審神者】 (1)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4)
【一期一振x女審神者】 (3)
【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 (2)
【千子村正x女審神者】 (1)
【山鳥毛x女審神者】 (1)
【松井江x女審神者】 (1)
【小狐丸x女審神者】 (1)
【髭切x女審神者】 (12)
【多對刀審】 (15)
【系列文】喜歡的原因 (5)
【系列文】官能昔話 (6)

【刀劍亂舞】現代paro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13)
【宗三左文字x女審神者】 (2)
【燭台切光忠x女審神者】 (1)
【鶴丸國永x女審神者】 (1)
【亂藤四郎x女審神者】 (1)
【巴形薙刀x女審神者】 (1)
【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 (1)
【髭切x女審神者】 (2)
【多位刀審】 (2)

【刀劍亂舞】ABO世界觀 (0)
【江雪左文字x女審神者】 (2)
【ABO私設】 (1)

【刀劍亂舞】【吸血鬼AU】 (1)

【刀劍亂舞】【企劃產物】特對室案簿錄 (3)

【刀劍亂舞】【藥研審】刺鳥 (9)

【刀劍亂舞】【亂女審】渡鴉 (2)

【刀劍亂舞】【宗三審】籠中鳥 (7)

【刀劍亂舞】【清光審】煙花夢 (1)

【刀劍亂舞】【髭切審】來自天堂的魔鬼 (2)

【刀劍亂舞】【江雪審】罪人 (2)

【刀劍亂舞】一些雜七雜八的設定 (3)

未分類 (28)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