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aster of Epicw探險日誌----レクス─ル‧ヒルズ

作者:納歐│Master of Epic:The ResonanceAge Universe│2008-10-28 22:34:27│巴幣:0│人氣:631
這次的位置是中央城的東方外面的地圖,這裡有附設幫忙檢骨的NPC。(所以也可以把復活點改在這)

前半段大多是適合新手的怪,後半段的怪則猛很多,探險時要注意!


從港口到此地圖的另一條路,沒有顯示在地圖上,子供=小孩



總之是鹿...血多,但不會很強,當然這是對我來說...



很面熟吧? 不過這隻的強度沒有溪谷的強,而掉落物也相對的比較少。





山狗系列的,血量在60以內,一招40法術就秒了他。



大蛇一隻,只要是動物都幾乎會掉落"動物的生皮"。



謎樣生物-_-





公鹿? 應該是吧...強度比迷い鹿強一點。



小鹿,如果有需要牠的肉就上吧!



血量120左右的熊,打人頗痛,新手別摸比較好。





獅子,英文TIGER,強度跟熊差不多,血量也是120上下。



河中的魚,由於沒拍好...稍微描述一下牠的身形,牠的屁股有三個噴射管...咬我20左右。



老虎,強度跟獅子差不多。



非常強的綠巨人,我的毒跳在一般怪物身上是13,40的火燒是60左右,但打在他身上的毒是3...火則是11。



後來逃跑不小心被他打到,請看左下角的系統視窗...349



反正是蛇類之一。



名字不同的老虎。



不強的蛇,在前半段出現的。



會飛的水母,新手別碰比較好,這水母都是一群一群的,要引開不容易,會破壞法術跟毒,法師不解毒的話被數隻圍毆會很麻煩。



不知名女NPC怪,有分兩種,近戰的是ロ─グ,遠戰的是ル─キ─,近戰的砍我22左右,而且還砍很快。



咬我也是20左右的狼,血量在120左右。



比ロ─グ還強一點的NPC。



這應該是地下墓地常見的嫩蝙蝠。



小蜘蛛,由於也是被我秒殺的所以強度不明。



山上的小熊,看這麼小隻我就很有良心的沒殺牠了。



山犬,不知為何跟山犬的子供有好一大段距離...



有點強的蠍子。



獅鷹獸!有分兩個種類,另一種沒拍到...打我血量是40左右,牠的血量在200左右吧。







其實我還漏掉一隻怪沒拍到,這怪的位置是在山谷下,好像是晚上才會出,比一般的怪還要大隻,強度我不清楚,因為是之前自殺亂跑遇到,卻又忘記拍起來,就沒去拍牠了。

這張地圖的怪物數量還蠻少的,在門口也有警衛,如果有怪打不過托給警衛就對了,如果是從中央城以外接觸這張地圖的,可能會有點迷路的情形發生,地圖的中間有一個山谷,而能通過的位置有兩個,由於高低地形不少...會有點難找到往山谷的路,和兩邊相連接的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3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aster of Epic:The ResonanceAge Universe|

留言共 1 篇留言

初音麵龜就是神
來吐槽一下...獅子和老虎用反了巴= =...

10-29 08:17

納歐
其實我也不大清楚...某次國家動物頻道上看到的獅虎介紹,有條紋的應該是獅子沒錯...之所以多貼英文就是我也搞不清楚XD10-29 14: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au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aster of Ep... 後一篇:MoE在台的上市,實在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