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aster of Epicw探險日誌----イルウア─大溪谷

作者:納歐│Master of Epic:The ResonanceAge Universe│2008-10-22 20:36:11│巴幣:0│人氣:663
此篇主要是將上篇未探險完的地圖─大溪谷作個補完的動作,這塊區域我花了不少時間才把他逛完,因為中途的死亡次數實在有點多,每死一次我就得花10分鐘左右去檢屍體然後喝水吃食物補充滿腹度...

這次也順便把角色大概介紹一下吧,第一篇忘記說明了Orz

目前角色的走向是以純魔法師為主,也就是所有關於法術的部分我都會去練高然後學習各種相關技能,而先體驗法師的最主要原因是比較能在探險方面吃得開,遇到太強的怪物大多都能以打帶跑解決,且比較沒有裝備上的問題,就某些方面來說是一個只要有法術就幾乎無需防禦的方便職業了。(連水跟食物都能召喚出來...)

在上一篇中,我也才逛了整張地圖的5分之1,而這次剩下的部分將一併在這篇處理完畢。



與中央城外的狗長得一樣,強度卻差了一大截的山狗。



咬人是20左右在跳,不過血不多,掉落物是動物皮與更多的山狗肉。



之前以為這NPC怪物不會主動攻擊,但後來才分清楚,反叛軍是屬於主動攻擊的,傷害在30左右,而我會知道是因為我被他偷襲了...



到了溪谷的下方後看見的一間小屋,裡面還有NPC,只可惜我依然看不懂NPC在說什麼...



小屋附近遇到的怪,剛開始還以為是NPC跑去一直跟他對話...直到被他補兩刀後才驚覺是怪物...打人很痛!我只被砍兩下而已。



把他打死後,才知道這怪也屬於有聲望的怪,雖然不知道重不重要...不過掉落物是很普通的金錢。



小屋上流處河邊裡的怪物,由於拍到這張圖時我也來不及逃命了...兩下我就死了。



檢屍體時無法移動,所以人物會下沉...還好這種狀態下靈魂是不會淹死的。(據說平常靈魂會淹死)



河的另一邊所遇到的,很明顯是跟之前遇到的矮人同種族的怪,至於強度嘛...就是砍比較痛血又比較多囉。



在找能打帶跑的位置時忽然冒出來的"會飛的水母",這怪是可以用召喚魔法召出來的。



由於沒被攻擊到所以也不知他的強度如何,不過掉落物品倒是不錯,還很意外的給了我一個有上千價格的技能石。



找好位置把他打死後的感想是...除了血比較多還有砍比較痛以外...其餘沒什麼兩樣,當然還有扣相關的聲望值。



矮人種族的另一種怪,看名字很明顯就知道是遠距離的。



遠距離的弓手一直都是法師的剋星...不過也可能是我太弱了,他的血並不多,但打我一下就半條...還是遠距離的,事後我也被他解決了,再一次的花了時間去檢屍體...




河邊下游處遇到的,在耐打程度上並不輸旁邊的長毛象,攻擊力也不賴,一次35左右,且跑得也快!

花了不少時間才打死它,因為速度實在有點快很不好打帶跑...物品倒是不錯,但不適合法師。







後來路過的路上這怪倒是為數不少...





在下游處遇上的怪,有著豬的頭的怪物,怎麼看就只是個用兩腳走路的豬而已...,不過這怪可是"獸人"哦,英文是Orc。



最下游的位置,旁邊有路可以上去。



游過去時還以為又有什麼恐怖的海底怪物...



結果也只是武裝的獸人而已,而這裡的獸人強度還比前面的白豬弱,掉落物也不錯,有賺錢的價值。





爬到上方後所遇到的,另一種獸人,耐打程度比黑豬還高,打得痛不痛就不知道了,掉落的金錢也比黑豬多一點。



由於後來發現下游處是完全死路,就離開了,路上偶遇的矮人兵。




一個小山坡上不知名的植物。



目前的位置是地圖的最左上角,看起來似乎是一個要塞?



由於外面都被牆壁給堵了,就順著往洞內走看看,其實大概可以猜到裡面是什麼了...



有不少類似大門的木門,這已經是第三道了吧。



稍微做個紀錄,這裡有炭礦。



快到裡面時遇到的...比長毛像還大,至於打人有多痛? 老實說我不敢給他試...



雖然沒打算給他打,不過測試血量是一定要的,在施放毒和最強的雷擊後(可打30-50),他的血竟然完全沒減少=_=,所以我繞跑了...



洞外的上坡處,這隻是小長毛像喔!



有小的當然也有大的,而且數量還很多!



由於後方有不少長毛像在追我,所以來不及確認這是什麼生物了。



這隻老虎在中央城外也有,沒想到這裡也有,對現在的我沒什麼威脅。



整張地圖除了很像矮人要塞的地方還沒進去過之外,幾乎都逛完嚕,在過去就是下一張地圖了。






此篇就到此結束啦,大溪谷已經確定完封,如果還有下一張的紀錄,預計會從中央城的附近下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2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aster of Epic:The ResonanceAge Universe|

留言共 1 篇留言

初音麵龜就是神
偷偷告訴你...溪谷已經算是從城裡出發後能走到最遠的地方了....
在下去等於是往回城的路上走而已XD

10-24 11:46

納歐
別這樣...XD,雖然一過地圖就看到熟悉的名稱了...10-24 13: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au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近在碰的日版線上遊戲-... 後一篇:Master of E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