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市府驅趕麻豆公五市場攤商 自救會成員怒剪民進黨證

—— | 2018-11-02 14:19:18 | 巴幣 2 | 人氣 542

台南市麻豆公五市場攤商自救會向高思博陳情指出,該市場興建於民國84年,當時麻豆鎮公所沒錢,攤商店鋪都是按照鎮公所訂定700~1100萬元標金付款後取得使用權,鎮公所一度要更改契約內容,但經法院判決之前契約有效而一直沿用,攤商也每月照付租金,但如今卻遭市府驅逐,部分民眾憤剪民進黨證表達不滿。

自救會指出,台南縣市於民國1百年合併升格後,賴清德市府竟拒絕繼續訂約,打破政府一致性、連續性的法定原則,要將租金由原本的1千餘元漲至2、3萬元!台南市所有市場租金是六都中最貴的,是台北市的6至7倍,而且已經有攤商因向市府提告而被驅逐離開市場,賴清德完全不顧居住正義、付費興建的使用權,台南市麻豆公五市場攤商自救會要求賴清德、代理市長李孟諺道歉下台。

台南市麻豆公五市場自救會副會長毛金印指出,孰可忍孰不可忍!賴市府苛捐雜稅的攤派,簡直就是古時帝王率虎食人、狠吃民脂民膏的翻版,今天鄉親要求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及各位議員主持公道並接受陳情,希望各位當選後能夠照顧百姓生存,不要像民進黨一樣選前騙選票、當選騙鈔票。

自救會表示,南府對百姓興訟,期間政治、司法運作時有耳聞,最後不但強制剝奪攤販權利,還要各個攤商「賠償」市府1百多萬元,試問這種黑心政府,在鄉下造成人口外移、景氣差透還要抽血剝皮,還有人敢相信民進黨嗎?

自救會曾經多次嘗試要跟民進黨賴神的接班人黃偉哲委員陳情,但他至今不理不睬,民進黨在麻豆選區的市議員也都跟市府站在一起不敢為攤商出聲,他們真的受夠了。

多數自救會與市場攤商指出,他們其實長年都是民進黨的黨員、支持者,從當年「肚子扁扁也要挺阿扁」,到之前賴清德選首任台南直轄市長,都是出錢出力挺民進黨的,但事到如今真心換絕情,大家不願再因為過往視人不明而遺禍下一代,今天不但要抗議市府,還要挺身而出退出民進黨、剪掉可恥的民進黨黨證。自救會成員除表示這次選舉每一票都要投給高思博外,自救會也感謝國民黨市議會黨團書記長盧崑福議員,協助舉辦這次的公聽會,他們預祝國民黨台南市議會黨團成員全部高票當選。



市府驅趕麻豆公五市場攤商 自救會成員怒剪民進黨證-ETtoday新聞雲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