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寶物庫 Treasure library

作者:Homer Shie│2018-11-01 20:17:18│巴幣:8│人氣:182

寶物庫 Treasure library

第16屆Clip Studio與Adobe合作舉辦的國際插畫競賽訂定主題為寶物,為了參加比賽,這張圖以台灣傳統的柑仔店為主題,回憶小時候走進柑仔店發現琳琅滿目的零食跟玩具,像是走進寶物庫一樣讓人沉醉。

The 16th session of Clip Studio and Adobe's international illustrator competition set the theme as treasures. In order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mpetition, this picture is based on the traditional Taiwanese grocery store. When I was a child, I went to the citrus shop and found a lot of snacks and toys. It is as intoxicating as walking into the treasure library.

---
十月在趕案子跟到處玩中度過了,
比較值得拿出來秀的作品只有這張,
CSP和Adobe一起合辦的插畫競賽,
用雜貨店來畫寶物的主題,來畫畫一個小時候的回憶
找了很多很懷念的零食圖當素材,
現在不知道要去哪裡買了

---
喜歡的話可以到官方活動的相簿幫我按讚支持一下,
萬分感激!!

---

Homer Shie
在視覺世界苟延殘喘的創造者。
-平面設計、插畫、動畫、特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10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臺灣|雜貨店|柑仔店|寶物|插畫|繪圖|藝術|Adobe|Clip Studio|零食

留言共 2 篇留言

吃串
可愛的雜貨店

11-02 12:24

Homer Shie
很繽紛xD11-02 13:00

好像台灣的雜貨店哈哈哈

11-03 22:46

Homer Shie
找了超多參考資料的哈哈11-04 02: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olmrx03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永劫回歸 Eterna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