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ystic Messanger】10/18梧桐生日賀文-出浴小情趣

作者:Feiya│2018-10-27 01:17:35│巴幣:0│人氣:312
腦洞大開的賀文篇

配對:707X梧桐

標題不知道取什麼,最後就交給朋友取了這個

觀看前以下幾點請注意!!!!

1.純屬於給朋友自爽用,經過對方同意PO出,勿做任何攻擊對方之言語

2.以朋友名字取代MC稱呼

3.有雷-707本名,慎入

4.不會有後續的車(應該?

-----------------------------------------


  最新的RFA派對結束後,得以放下此次重擔的梧桐,正待在家吹冷氣、追劇,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
 
  「梧桐寶貝~我好了,換你洗澡囉!」從浴室出來的世穎,呼喚了在電腦前的佳人。
 
  剛洗好澡的世穎,短毛巾掛在脖子上,下身穿著梧桐送的紅色四角褲。而赤裸的上身還冒著些微的熱氣,擔任特務時鍛鍊過的肌肉,看來格外若隱若現,令人想要伸手把熱氣撥開,一睹真實的面貌。
 
  「啊啊啊啊啊,等一下,讓我這部劇看一個段落啦!」專注於眼前戲劇的梧桐,完全沒有注意到世穎眼底,想到了鬼點子的笑意。
 
  「不行!seven大神要來用電腦上工了!」
 
  「咦?這麼晚還要上工?!」
 
  「沒辦法,剛剛出來時,接到有緊急的case要幫忙啊......我會盡快忙完的梧桐寶貝!你先去洗澡準備休息~」
 
  「好吧......那你趕快處理完,加油!」被趕離電腦的梧桐,不甘願走向更衣間準備好貼身衣物與睡衣,便走進了浴室。
 
 
  「洗完澡好舒服喔~咦?!我忘記拿了嗎?」洗好澡的梧桐走進更衣間,卻發現準備的衣物不在裡面。
 
  「世穎,我放在更衣間的睡衣呢?」
 
  「寶貝你先出來~我拿給你!」
 
  不疑有他的梧桐,在踏出更衣室的瞬間,被早已謀畫好的世穎,一把拿起浴巾裹住,並將佳人摟進了自己的懷裡。
 
  「世...世穎你...我...我的衣服呢?」被世穎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梧桐紅著臉,貼在世穎赤裸的胸口上。
 
  「噓!」眼前的男人輕輕抬起女孩的頭,將手指放在女孩唇上,示意她別出聲。
 
  「現在呢...seven大神的臉紅心跳之旅,要開始了~我的梧桐寶貝,你只要專心享受就好了。」兩人的額頭互貼著,男人口中吐出的一字一句,都令女孩感到自己的體溫升高中。
 
  「不是說有case要趕嗎?」
 
  「滿足你,就是我最優先的緊急的案子啊,梧桐。」
 
  「世穎,那......今晚不准你睡了。」
 
  「可別在路上暈倒了,親愛的。」等待已久的男人,一把抱起懷中的女孩,快步走向專屬於兩人的房間。
 
  原是梧桐的夜晚時間,而此時,佳人雪白的肌膚上,正被那名為世穎的男人,添上專屬於他的紅色印記。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47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ystic Messenger 神秘信使|神秘信使|Mystic Messenger|707|seve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Mystic Mess... 後一篇:葉炫清-九張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