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金田一37歲的日常—阿一與明智的深夜事件(?)簿

作者:素月樓│2018-10-25 10:13:24│巴幣:6│人氣:338
YAMAHA

很抱歉連續兩天都是金田一37的相關主題,不過這篇相當有趣、而且可能有時效性,所以想跟大家分享!

這篇是在日本YAMAHA官網刊載,題材在正式故事裡少見的日常。

明智騎重機的模樣很帥氣、在桑拿裡泡澡那一幕更難得一見的賣肉,應該是給很多女性讀者的殺必死…

無印版TV動畫115話【迷路的惡魔】,將原本真正經歷的事件,改變為明智警視設下的聖誕夜推理謎題。

在那一話的尾聲,鏡頭拍到在國外渡假的明智,他在飯店的泳池畔游泳,只是鏡頭沒有完全帶過。

不過在敢死之行劇情裡,明智被狩谷純刺了一刀,即使保住了性命,但想必身上也會留下傷疤或手術的痕跡。

以作者一直以來將明智塑造為美型的立場,是不會在漫畫裡輕易出現明智游泳或入浴等有可能展露上半身的情節。

但在桑拿的這一幕,可以看出明智身上沒有任何疤痕,這應該是醫美更加發達的佐證。

而最後光臨壽司店,老闆很可惜不是姓「關口」,畢竟將太的壽司也是曾經與金田一同時於magazine及新少快上連載的老朋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27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田一 37 歲之事件簿|將太的壽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被官方遺忘的七瀨美雪?... 後一篇:YAMAHA重機宣傳漫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